close

新唐人影片:【禁闻】深航案神秘股东 牵出常委张德江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08/a1121454.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广东省金融服务办公室原副主任李若虹,原是“广东发展银行”董事长。日前李若虹因涉嫌“深圳航空公司”私有化弊案正被当局调查。而收购“深圳航空”的老板李泽源,2009年收购“深航”股权时,与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张德江“打过招呼”。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缤纷水世界 两小无猜 博客群
【中国禁闻】7月7日完整版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中宣部查删视频 专家:中共四面楚歌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禁闻】房地产恐慌来了 一线城市暴跌40%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禁闻】深航案神秘股东 牵出常委张德江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禁闻】郝柏村正告 要正视抗战历史真相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暴戾凸显 杭州巴士遭纵火数十伤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禁闻】活下来不易 七七抗战老兵盼还原真相 任我翱翔 MP4 无界【中国禁闻】7月6日完整版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广东省金融服务办公室原副主任李若虹,原是“广东发展银行”董事长。日前李若虹因涉嫌“深圳航空公司”私有化弊案正被当局调查。而收购“深圳航空”的老板李泽源,2009年收购“深航”股权时,与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张德江“打过招呼”。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其中的秘密。

据大陆《财新网》报导,现年59岁的李若虹,从1994年开始执掌“广东发展银行”长达十年。

“广发银行”下属的“广控集团”是“深圳航空”第一大股东。

2005年,“广控集团”有意出手65%的“深航”股权。当时名不见经传的商人李泽源以27亿元的“天价”,击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国航)”、“中信集团”和“平安保险”乃至外资巨头,入主“深圳航空”轰动一时。

李泽源在2005年3月成立的“汇润公司”,股东包括了他本人和中共前总后勤部部长赵南起上将之女赵丽、以及中共前国防部长秦基伟上将之女秦畹江,和江泽民情妇宋祖英之妹宋祖玉。

据大陆媒体《南方周末》披露,李泽源曾担任某位“军委领导人”的警卫员。李泽源小学三年级辍学,14岁谎报16岁参军,“被安排在军委领导身边工作”。

而这位“领导人”被舆论怀疑,就是当时的军委委员赵南起。

2009年年底,李泽源被警方拘捕。据了解,李泽源借钱收购“深航”股权,掌控局面后,再将“深航”资金逐步倒出,以偿还债务。李泽源承认:在不到四年里他以“空手套白狼”的方法,套走了20亿元,留下近百亿的财务黑洞。

今年1月,李泽源因“挪用资金罪”被判有期徒刑14年。

去年6月5号,李泽源在最后一次庭审供述中他说,当年“深航”竞购时,他曾向广东省政府的领导“打招呼”。时任广东省委书记的张德江,曾亲自过问“深航”股权的拍卖。

李若虹落马,舆论剑指现任政治局常委的张德江。而张德江被指为江派“吉林帮”的核心人物。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中国反腐很少有纯粹经济上的问题,都是有很大的政治考量。中国经济这块大蛋糕早就陷入了权贵的掌握之中。牵扯赵南起、张德江,吉林帮,这是肯定的,因为这些权贵就靠这些手段,现在把这些事抛出来,肯定是剑指张德江了。”

出生于吉林的张德江曾留学朝鲜,最早在“延边大学”当副校长。时任全国政协副主席的赵南起,曾大力提拔张德江。1989年“六四”后,江泽民当上中共总书记,赵南起任总后勤部部长、和军委委员。而张德江因赵南起力荐,先后出任吉林省、浙江省和广东省的省委书记,2008年升为国务院副总理,2012年中共十八大后,张德江成为政治局常委。

旅美时事评论员李善鉴:“两种可能的信号:一种呢‘敲山震虎’。如果张德江你是识时务的话,也可能习(近平)把他放过去,但是他一定要转换阵营。但是不管怎么样,在中共官场里边,它放出来一个事情——说谁谁谁有问题,一定不是因为纯粹的经济原因。”

张德江出任浙江省委书记时,在温州动车重大事故后8小时就下令停止搜救,遭到亿万网友的唾骂。

李善鉴:“还有另外一种可能性,就是要处理他了。在目前这种情况来看,特别是徐才厚已经被抓起来了,对于张德江来讲,他一直被看作是江派的人。习近平所用的一个手法就是‘四面围城’,把他的马仔都收拾掉,最后再对付这个主要的人。”

据报导,近半个月来,中共江派“吉林帮”的核心成员,包括前政协副主席苏荣和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相继落马。而提拔张德江和徐才厚的另一位“吉林帮”“副国级”人物赵南起,也被中纪委调查中。

【新唐人2014年07月08日讯】

相关连结:

扫黄扫出曾庆红 治军挖出张德江

赵迩珺:习对张德江展开迂回式包抄

东莞扫黄和军队清洗涉及曾庆红张德江

传张德江老上级遭调查 与徐之间秘密被曝光

徐才厚落马 中南海调查涉张德江

陈思敏:张德江最近麻烦有点大

中南海调查徐才厚 竟然挖出张德江

深航案当庭牵出广东领导 张德江被捏住“死穴”

财新旗下杂志质疑深航案 张德江再遭“政治敲打”

大陆国航董事长升职副部长 深航案再被关注元

深航案受质疑 张德江再遭“政治敲打”

徐才厚案公布后中共军方封锁渤海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