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轮功团体参加美国国庆游行 广受欢迎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2014年7月4日是美国二百三十八周年独立纪念日,法轮功分别受邀参加首都华盛顿DC、北加州、费城三地的庆祝游行活动。法轮功的天国乐团、舞龙队、腰鼓队、莲花花车等展现传统中华文化风采的游行队伍,受到西方社会民众的欢迎与喜爱,有西方人士表示,法轮功天国乐团不仅是好看的表演,更是一种精神和文化的融合。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飞剑飞龙 5湖4海 北京天空 博客群
高智晟下月刑满 友人赴港呼吁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路透社揭青关会 港人如何守护灵魂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禁闻】中共不敢说出的事落网老虎都做了 5湖4海 MP4 无界 【今日点击】徐才厚最大的罪行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法轮功的心脏”德主流媒体再揭活摘真相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习近平访韩在即 法轮功吁法办迫害元凶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禁闻】广州市委书记落马 清洗梅州帮?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禁闻】广州市委书记落马 会扯出背后的谁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法轮功团体参加美国国庆游行 广受欢迎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法轮功学员参加2014年美国首都华盛顿独立日庆祝游行,赢得观众热烈掌声。(李莎/大纪元)

2014年7月4日是美国二百三十八周年独立纪念日,法轮功分别受邀参加首都华盛顿DC、北加州、费城三地的庆祝游行活动。法轮功的天国乐团、舞龙队、腰鼓队、莲花花车等展现传统中华文化风采的游行队伍,受到西方社会民众的欢迎与喜爱,有西方人士表示,法轮功天国乐团不仅是好看的表演,更是一种精神和文化的融合。

法轮功受美国首都华盛顿DC民众欢迎

法轮功学员参加2014年美国首都华盛顿独立日庆祝游行,赢得热烈掌声。(李莎/大纪元)

DC的宪法大道上举行的独立纪念日游行,法轮大法旗帜在前引导队伍前进。(李莎/大纪元)

今年是天国乐团连续第九年参加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国庆大游行,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一百六十人的队伍气势恢宏,蓝白相间的中国传统服饰独特耀眼,成为整个游行的最亮点,所到之处人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和赞叹声,许多人纷纷举起相机拍摄。十三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舞龙队,把一条金龙舞得上下飞腾,为节日带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喜庆与吉祥。

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参加2014年美国首都华盛顿的独立日庆祝游行,整齐的队伍与气势恢宏的乐曲获得民众热烈掌声。(李莎/大纪元)

由13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舞龙队,现场有如一条黄色巨龙在穿梭飞腾,成为当日游行中的亮点。(李莎/大纪元)

在世界银行工作的Akshat Chaturvedi先生说,他每年都来观看独立纪念日的游行。天国乐团的演出非常棒,音乐、服装都非常美好。这不仅是好看的表演,更是一种精神和文化的融合。独立纪念日的游行能有法轮功队伍参加,完美体现了美国多元文化的社会特点。

连续14年受邀参加费城国庆日游行 法轮功腰鼓队震撼华人

法轮功同时在《独立宣言》的发祥地、美国第一个首都费城,参加了独立日游行,这是法轮功团体连续第十四年受邀参加费城国庆日游行。

大费城地区上百个社团的五千人参加了声势浩大的游行。各族裔民众载歌载舞,鼓乐喧天,由衷地表达他们对这片自由之土的热爱,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民众夹道欢迎。

由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在费城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中特别引人注目。他们身着亮黄色服装,轻快地敲着腰鼓,踏着整齐愉快的步伐,所到之处都被许多人拍照与高声欢呼。

法轮功学员参加2014年美国费城的独立日庆祝游行,腰鼓队展现传统中华文化特点吸引西方人士。(明慧网)

杨医生刚从中国大陆来美国一个多星期,在费城一所著名大学进修。他第一次看到如此浩大的游行,特别是看到人数众多的法轮功队伍,很感叹。他说:“这是一个自由的国家,人们有信仰的自由。中共镇压法轮功是没有道理的。希望法轮功在中国也可以这样自由。”

法轮功参加加州红木城游行 主办方:真、善、忍太美 太伟大

据明慧网报道,三藩市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北加州最大的红木城庆祝美国独立日游行。斯蒂芬妮.马凯丝是游行组织者之一。她表示,这是她第八年参与组织红木城游行。在这八年中,法轮功学员每年都参加游行。她说:“法轮功的队伍非常优美,非常祥和。我尤其喜欢那个莲花。我们非常欢迎法轮功学员参加游行。法轮功的原则真、善、忍太美了,太伟大了。我赞同这个原则。”

美国红木城独立日游行,法轮功的花车被赞誉优美祥和。(明慧网)

红木城的观众们说,看到法轮功学员的队伍,内心有说不出的喜悦。(明慧网)

西班牙裔观众芙罗拉看到法轮功学员的队伍过来,她不停地挥手,她说:“我喜欢他们的队伍。”许多观众对法轮功学员的队伍,跟芙罗拉一样,都有同样的感受。还有华人观众用中文为法轮功叫好:“法轮功加油!”

观众们说,每年来红木城观看庆祝国庆大游行,都看到法轮功学员的队伍,各个精神面貌非常美好,特别喜欢法轮功的花车,很美。看到他们,内心有说不出的喜悦。

一直在为法轮功的队伍鼓掌的伊冯娜表示,法轮功的队伍非常好看。当她了解到法轮功有五套功法,遵循真、善、忍的原则修炼时,她高兴地说,她也想学。她记下了法轮功的网址,并要上网查询。

红木城观众莎娜说,之前她看过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所以知道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中共的酷刑迫害,非常血腥。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有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适合各年龄、各社会阶层的人们修炼,已广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各民族人们的欢迎。在美国各地的独立日庆祝游行和各种社区活动中,常常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的身影。然而在法轮功的发祥地──中国大陆,至2014年7月,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长达15年。法轮功学员们衷心地期盼,不久的将来,在中国大陆的人们也可以公开自由地分享法轮大法的美好。

【大纪元2014年07月08日讯】

相关连结:

广西百色“610”建洗脑基地毒害青少年

陆媒罕见报道江泽民构陷法轮功

傍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万庆良落马警示再现

迫害法轮功遭恶报 延至中共副国级高官

陈光标纽约撒钱露真面目: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站台

法轮功团体足迹遍各国 反迫害获广泛支持

抗议张志军来台如影随形 法轮功学员吁停止“活摘”

达拉斯法轮功学员庆贺法轮大法日

中共监控法轮功投入太多 孟建柱承认反恐情报失灵

7.20法轮功反迫害十三年 华府大集会

晓岚:看法轮功学员冯兴吉在上海申诉情况有感

纽约法轮功大游行震撼旅美华人 当场三退

法轮功阵仗浩大 张志军感受人权震撼教育

【重要连结】: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洗脑转化”是中共恶党的精神屠杀 灵魂活摘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法轮功专辑

p2p影音下载分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