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闻】网络发起七一反共节 全民“倒共”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04/a1120742.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今年七一是中共建党93周年,中共对中国大陆进行暴政统治近65年。香港51万民众上街游行争取真普选;而大陆各地发生了多起集体维权事件。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霹雳乾坤 缤纷水世界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美国土安全部长解释提升机场安检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南方暴雨 百万人受灾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温网决赛小德力胜 费天王八冠王梦断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大陆老翁称向往民主 泳渡金门被送办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以逮捕绑架杀害巴勒斯坦少年嫌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港记协年报 新闻自由最黑暗一年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高智晟下月刑满 友人赴港呼吁 两小无猜 MP4 无界【环球直击】7月6日完整版(1)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苏打绿成军10周年 小巨蛋演唱感触深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黄国昌陈为廷 号召民众连署罢免蔡正元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肯尼亚再遭恐袭 数十人伤亡 红粉佳人 MP4 无界圆仔1岁啰!吃蛋糕 抓周超卡哇伊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七一大陆至少发生69起群体抗暴事件 民怨沸腾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7月1日,51万香港民众不惧闷热和大雨走上街头游行示威,抗议中共抛出香港白皮书,争取真普选。(潘在殊/大纪元)

今年七一是中共建党93周年,中共对中国大陆进行暴政统治近65年。香港51万民众上街游行争取真普选;而大陆各地发生了多起集体维权事件。

据民间冲破封锁的不完全统计,仅7月1日这一天,大陆各地至少有69件群体事件发生。而从7月1日至今的六天里,广西南宁和北海、山东即墨、广东河源和汕头、陕西榆林市等地,均发生农民集体堵路、阻工的大型群体事件,农民们大多因为无偿或低补偿强征地、地方官员贪污征地款、地方政府为CDP而上马大型污染项目等而被逼奋起抗争。

河南省长葛市和陕西省榆林市有数百辆出租车集体罢驶,抗议黑车非法营运猖獗;河北省邯郸市、上海市青浦区均有工人堵路,讨要被欠工资;湖北省十堰市城管暴力殴打一妇女并扯烂其衣服,导致千人围堵抗议,交通阻断数小时。

大陆各地社会矛盾尖锐,贫富差距悬殊,官民矛盾加剧、官逼民反的民间情绪与日俱增,社会犹如火药桶一触即发,群体维权抗暴事件天天多起发生。

51万香港民众游行争取真普选

7月1日,51万香港民众不惧闷热和大雨走上街头游行示威,抗议中共抛出香港白皮书,争取真普选。

陕西广西广东山东农民群体反抗政府抢地官员贪污

7月1日,陕西省榆林市横山县雷龙湾村村民阻止40余警察、数十辆警车强行征地,被警察暴力殴打,6村民被打伤。其中一位70多岁老人被打昏迷,一人腿部骨折、一人脑部重创。警察的暴行激起200多村民奋起反抗,他们掀翻一辆警车,打伤一名警察。当局再出动70多名警察在现场外围待命。政府宣布暂时停止强行施工。

7月1日,陕西省榆林市横山县雷龙湾村村民阻止40余警察、数十辆警车强行征地,被警察暴力殴打,6村民被打伤。(网络图片)

7月1日,陕西省榆林市横山县雷龙湾村村民阻止警察强征地,被警察暴力打伤6村民,其中一位70多岁老人被打昏迷,一人腿部骨折、一人脑部重创。200多村民被激怒奋起反抗,他们掀翻一辆警车,打伤一名警察。(网络图片)

2014年7月4日早上,广西南宁市宾阳县黎塘镇老桥美村村民阻止政府在有争议的土地上强行施工,廖周珍等几十个村民用手机在现场拍照,被警察摔烂手机并强行拘留。

2014年7月4日早上,广西南宁市宾阳县黎塘镇老桥美村村民阻止政府在有争议的土地上强行施工,遭警察抓捕多人。(网络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