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相新闻_世界杯_哥伦比亚_巴西】

7月4日当地时间下午5点,哥伦比亚10号罗德里格斯和巴西对10号?马尔两位90后巨星在福塔莱萨体育场对撞,争夺进入本届世界杯4强的座位。最终东道主以2-1战胜了目前风头强劲的哥伦比亚队,进军半决赛。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体育运动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美丽心世界 小豆娘 翻墙天堂 博客群
快讯:葡萄牙2:1加纳 两队皆出局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快讯:德国1:0美国 两队双双出线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苏亚雷斯咬人劣迹斑斑 有图有真相 小豆娘 MP4 无界 《Bite it》:恶搞“牙擦苏”苏亚雷斯咬人事件视频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牙擦苏”苏亚雷斯被FIFA禁赛九场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世界杯今日看点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美德之战波及太空 宇航员也赌输赢 飞剑飞龙 MP4 无界爱上世界杯的“美国人”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双星争耀 巴西2-1击败哥伦比亚晋级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Michael Steele/Getty Images)

7月4日,巴西队和哥伦比亚在4强战中开场仅7分钟,内马尔突破创造角球,他主罚将球送到后点,队长蒂亚戈·席尔瓦跟进到位,用膝盖将皮球挡进球门,1-0。

7月4日当地时间下午5点,哥伦比亚10号罗德里格斯和巴西对10号内马尔两位90后巨星在福塔莱萨体育场对撞,争夺进入本届世界杯4强的座位。最终东道主以2-1战胜了目前风头强劲的哥伦比亚队,进军半决赛。

开赛仅7分钟,巴西球王内马尔突破创造角球,他主罚将球送到后点,队长蒂亚戈·席尔瓦跟进到位,用膝盖将皮球挡进球门,巴西1-0领先。

第64分钟,内马尔左侧任意球传中,哥伦比亚门将奥斯皮纳轻松将球摘到,上半场进球的蒂亚戈·席尔瓦从侧后方杀出断掉皮球,但被吹罚冲撞门将,吃到黄牌,巴西队长半决赛将遭遇停赛。

第66分钟,罗德里格斯任意球吊入禁区,造成混战局面,耶佩斯抢射破门,但主裁判示意哥伦比亚队长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9分钟,罗德里格斯侧面铲球放倒浩克,吃到黄牌的同时,也送给巴西队任意球机会,路易斯操刀主罚,右脚重炮轰入球门右上角,打出一记世界波,巴西队以2-0领先。

第78分钟,罗德里格斯直塞,巴卡突入禁区被塞萨尔铲倒,主裁判贝拉斯科判给哥伦比亚点球。罗格里格斯操刀命中,塞萨尔扑错方向,2-1,哥伦比亚新星收获个人本届杯赛第6球,也使其稳坐目前射手榜头名位置。

(Laurence Griffiths/Getty Images)

7月4日在哥伦比亚和巴西争夺世界杯4强门票的对战中,哥伦比亚队长10号罗德里格斯操刀命中点球,使其在本届世界杯目前的比赛中,坐稳头号射手位置。

内马尔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为巴西攻入4粒进球,但罗格里德斯在为哥伦比亚出场的4场比赛中交出了5粒进球、2次助攻的答卷,显然哥伦比亚人更胜一筹。赛前,内马尔就表示,虽然罗德里格斯状态火热,但他和他的队友们要让哥伦比亚在巴西面前失去光彩。

【大纪元2014年07月05日讯】

相关连结:

德国1-0击败法国 连续4届晋级半决赛

世足金靴奖 4悍将激烈角逐

巴哥大战 世界杯最火90后新星对决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