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闻】陆房一线城市打折 楼市避风港跌3000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01/a1092904.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今年上半年,最新数据显示,大陆一线城市住宅成交量暴跌三至四成,楼市颓势可见一斑。继多地政府暗中放松限购政策救市后,近日武汉楼市限购政策执行层面放松,并放宽落户政策曲线救市。分析人士认为,零星“救市”手段不能挽救房地产市场下行趋势。现在房价下跌是任何力量都无法逆转的趋势。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霹雳乾坤 缤纷水世界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美国土安全部长解释提升机场安检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南方暴雨 百万人受灾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温网决赛小德力胜 费天王八冠王梦断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大陆老翁称向往民主 泳渡金门被送办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以逮捕绑架杀害巴勒斯坦少年嫌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港记协年报 新闻自由最黑暗一年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高智晟下月刑满 友人赴港呼吁 两小无猜 MP4 无界【环球直击】7月6日完整版(1)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苏打绿成军10周年 小巨蛋演唱感触深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黄国昌陈为廷 号召民众连署罢免蔡正元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肯尼亚再遭恐袭 数十人伤亡 红粉佳人 MP4 无界圆仔1岁啰!吃蛋糕 抓周超卡哇伊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大陆一线楼市成交暴跌 多地政府曲线救市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AFP/Getty Images】

今年上半年,上海新建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407万平方米,同比去年上半年大跌31.2%。

今年上半年,最新数据显示,大陆一线城市住宅成交量暴跌三至四成,楼市颓势可见一斑。继多地政府暗中放松限购政策救市后,近日武汉楼市限购政策执行层面放松,并放宽落户政策曲线救市。分析人士认为,零星“救市”手段不能挽救房地产市场下行趋势。现在房价下跌是任何力量都无法逆转的趋势。

一线城市住宅成交量暴跌三至四成 北京最高48.77%

《羊城晚报》5日报导, 今年上半年,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楼市成交全面下滑。中原地产研究部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26日,北京今年新建住宅合计签约22,782套,较去年同期的44,468套下滑48.77%。签约套数和签约面积创下近9年来同期最低值。截至6月20日,北京期房住宅和现房住宅合计库存为80,844套,创下近18个月的新高。

广州一家网站数据监控显示,截至6月30日,今年上半年广州全市11区一手住宅成交面积为382.87万平方米,同比去年下跌30.4%;网签套数为33,020套,同比下跌31%。

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今年上半年,深圳全市商品住宅累计成交141.7万平方米、15,035套,同比去年上半年分别下降40.28%、42.09%。

根据一房地产网站统计,今年上半年,上海新建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407万平方米,同比去年上半年大跌31.2%。

武汉开发商热传放宽限购政策的截图照片

据《华夏时报》5日报导, 6月27日下午,武汉开发商相互转发一张名为“房管局会议内容”的截图照片。内容显示,武汉市房管局将放宽本地居民第三套房和外地人购买二套房有关政策;限制首套贷款利率不下浮的银行承接房贷业务;严禁开发商恶意降价,下浮15%将约谈、下浮20%将停止网签。据称,此信息来源于一位参加房管局内部会议的人员。有开发商称:“据说现在已有楼盘这样操作了。”但武汉市房管局一位人士表示,目前他们还没有接到放松限购的通知。

根据武汉的限购政策,持有外地户口的购房人在武汉购房需缴纳满2年社保或纳税证明,并且只能购买一套住房。但调查显示,武汉在售楼盘对限购政策的执行层面已开始松动。武汉一些楼盘的销售人员对客户表示:现在政策已经变了,建议您尽快出手,一旦政策正式公布,价格可能还会上调;只要交过几个月的社保现在就可以买房;名下已有住房的外地人买房也可以操作。

6月底,武汉市发出通知,从今年7月1日起实行新的户籍制度改革,逐步放松落户限制。业内人士认为,此举应该是当地出于“曲线救市”的考虑。

至今年6月底,武汉住宅存量暴增至1,600万平方米,需15至18个月才能消化。目前武汉已有不少楼盘以特价房形式降价。

 

多地松绑限购政策或放宽落户条件

从上半年开始,不少城市开始松绑楼市调控政策。近日呼和浩特发文正式宣布取消限购,成为大陆首个明文取消限购的城市。近期,广州市增城、从化等区域放开限价,成为首个松绑楼市调控的一线城市。同时,随着“蓟门桥地王”等项目陆续获批预售证,北京的限价政策也悄然松动。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杭州、天津、南京、北海、芜湖、沈阳等地暗中松绑了限购政策,长沙、海口、贵阳等20多个城市则通过放宽落户条件等方式“曲线救市”。几天前,济南市明确表示,济南取消限购的意见正等待住建部审批。

分析人士:“限购令”等行政手段将逐渐退出

近日,在2014年度中日金融圆桌内部研讨会上,专家们认为,从数据推算,中国楼市市场去泡沫的程度也许还不及三分之一,未来在一定范围内,市场激烈的调整难以避免,中国房地产市场这艘船正在驶入深水区。

有分析人士说,除非出现类似“四万亿”的投资放量或货币政策实质性宽松,否则零星“救市”手段不能挽救房地产市场下行趋势。

此前专家认为,地方政府长期依赖土地财政,由于对房价下跌预期的担忧而出手“救市”,市场或将面临再次放大风险的危机。

大陆网民表示,市场就是市场,限购令早就该取消。靠“房地产”维持经济发展靠谱吗?最终由谁来买单?!房子已经严重过剩,救市措施有用吗?房子会跌到无人买,成交量一路下滑直至为零。只要大家坚持不买,所有的救市措施都是“0”!中国的房市让人知道什么叫做繁荣虚假,所以现在房价下跌是任何力量都无法逆转的趋势。

一些人士分析,除一线城市外,“限购令”等行政手段将逐渐退出,市场机制将成为楼市主导者。

【大纪元2014年07月05日讯】(大纪元记者杨一帆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孙芸;覆核编辑:姜斌)

【相关连结】:

危急信号?大陆一线城市房价“安全岛”塌陷

广州刚需房成交暴跌 陷有价无市状态

大陆楼市格局逆转 一线城市无免跌金牌

楼市再低迷 深圳上演中介关铺潮

楼市再曝惨淡!北京二月成交量骤降7成

大陆数百住房公积金系统浪费上亿

专家惊人预测:大陆一线城市房价将跌80%

降价潮涌入一线城市 大陆楼市观望情绪蔓延

多地房价暴跌 大陆楼市或临变局

潘石屹:大陆房价面临全线下跌 风险高悬

陆媒:三大原因 房价“马上下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