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大秘密协议 习近平步步执行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近期,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与此同时,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心腹与秘书被密集处理。据悉,胡锦涛、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之前已有约定要拿下周永康和徐才厚等人。目前,习近平阵营正一步步执行既定协议。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石涛评述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翻墙天堂 小豆娘 博客群
【今日点击】王岐山内蒙拍桌子 遇到大麻烦了?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撂倒徐老虎 习近平拍板拿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石涛评述 】习近平欲颠覆18大结果 翻墙天堂 MP4 无界 【今日点击】中共借“反腐”权斗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陆媒罕见点明江系诬衊法轮功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习一反过去做法 打算对制度下手?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徐才厚传吐出10亿赃款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今日点击】徐才厚最大的罪行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51万人 再创03奇迹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石涛评述】习近平抓捕徐老虎易 仍难治本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石涛评述】51万港人七一大游行 敏感横幅中共惧怕 北京天空 MP4 无界【今日点击】香港大游行 学运领袖被港警袭击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十八大秘密协议 习近平步步执行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近期,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公布落马,与此同时,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心腹与秘书被密集处理。据悉,胡锦涛、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之前已有约定拿下周永康和徐才厚等人。目前,习近平阵营正一步步执行既定协议。

随着薄熙来在2012年落马,江泽民集团与习近平阵营之间的冲突无法调和。“开弓没有回头箭”,徐才厚被抓、周永康将被抛出都成了必然。江派终极“大老虎”曾庆红遭到内控,江泽民已被摆上台。

徐才厚落马 胡、习被曝“十八大”前有约定

6月30日,习近平亲自主持召开中共政治局会议,开除徐才厚的党籍,并将其犯罪线索移交最高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处理。7月2日,有香港媒体传出消息称,徐才厚案原本定于8月1日之前公布,由习近平拍板决定,提前在6月30日公布。

《华盛顿时报》报导,美国政府内部的中共问题专家透露,胡锦涛在2012年交班给习近平之前,就已经警告习近平,徐才厚不可信任。一名中共军事官员曾告诉香港《南华早报》,徐才厚在习近平2012年12月接任军委主席之前,将自己的人马安排进入军委领导班子。

有网络消息称,谷俊山落马,时任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吃惊不小,害怕被供出,曾求教于江泽民。当时是“十八大”即将召开之时,江泽民曾安慰部下,自称和胡达成共识“止于谷,不上追”,谁知道,习与胡也达成了共识“你查谷、我查上”。查谷是胡拍板决定,查徐是习的决定。

徐才厚涉薄、周政变 曾架空胡锦涛

徐才厚是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军中代言人、被指是江泽民的“军中最爱”。在胡锦涛时期,江泽民通过其军中心腹、2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一直把持着军权,架空胡锦涛。

直到2012年重庆事件爆发、中共“十八大”之前,隐忍10年的胡锦涛才彻底收回了军权,之后,其以全退的方式结束了江泽民的“老人干政”。

自1999年7月,江泽民一意孤行开始残酷镇压法轮功后,在江派主要成员的积极推动下,迫害死几百万法轮功学员,数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

江泽民发动迫害2个月后,时任中共济南军区政委徐才厚被江泽民升任中共军委委员、总政治部常务副主任。同年,徐才厚被江泽民授予上将军衔。此后,徐才厚成为中共军队迫害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的主要责任人,负责协调军方的力量,直接参与秘密构建器官移植活体供体库。

徐才厚与薄熙来、周永康等江派人马都有很深的利益交往。徐与薄都曾同在辽宁,二人早就结成同盟。薄熙来和周永康将徐才厚视为军中最大的可支持的力量,他手上掌握大量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人的犯罪证据,包括江派政变的证据。

京西宾馆协议破产 “十八大”之前习、胡就定下动周永康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引爆中南海分裂公开化,王也将周、薄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材料交给了美国外交官。薄熙来与周永康政变密谋在国际上曝光。3月15日,中共两会结束后,薄熙来迅速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职务。

据悉,2012年5月初,200名中共高官参加了北京京西宾馆的会议,胡锦涛在这个会上定下了方针,周永康形同“裸退”,交出权力,失去了指定政法委接班人的权力,让周永康与薄案切割,只等“十八大”后下台。

2012年6月至9月,周永康、曾庆红合作策动钓鱼岛事件,江派控制的统战部在钓鱼岛事件上煽动及利用控制的海外情报系统的大肆放料等举动,几乎令大陆反日的局面处于失控状态。

在周永康主动撕毁京西协议,江派在社会上借反日示威游行反扑的情况下,胡锦涛、习近平联手反击。开始随即而来的戏剧性变化。

8月29日,江派统战部长杜青林手下一丁姓间谍被中共国安发现想外逃,胡锦涛下令马上召回国航。3天后,9月1日,胡锦涛任命亲信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取代杜青林任统战部长,紧急介入彻底清查统战部。

同年9月28日,中共政治局召开会议,确定“十八大”的召开日期及对薄熙来案进行审议。但周永康缺席这次重要会议,而是参加了公安系统的一个“英模报告会”,撕毁京西宾馆协议的周永康的命运被“再安排”。

《大纪元》早就报道,习近平和胡锦涛在“十八大”之前就已经定下来了抓捕周永康的计划。这一切,也从2012年12月6日,周永康心腹马仔、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应声落马开始,得到证实。

2013年至今,周永康四川帮、石油帮、政法帮、辽宁帮、秘书帮的亲信、党羽大量被清除,当局已全面掌握周永康集团的犯罪证据。

王岐山现身内蒙 周永康或很快被抛出

6月30日,徐才厚被公布落马当天,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三大心腹——蒋洁敏、李东生和王永春被“开除党籍”并移交司法。7月2日,周永康的3名秘书被处理,至此,除了仍然在做河北省委书记的周本顺之外,周永康的前秘书已经有7名成员落马。当前,习、江激战正酣,周永康案随时可能被抛出。

7月3日、4日,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内蒙现身。此前1月底,习近平与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也曾接连访问内蒙。据悉,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关押内蒙包头秘密军事基地,有重兵看守。

王岐山自5月19日出席中共纪检监察机关研讨班后,一个多月没在公开场合露面。有报导称,其很可能是正在专注于某一重大任务,例如处理周永康案。

此前,据来自北京消息称,习近平当局计划以反人类罪、政变,这二项主要罪来起诉周永康,但具体时间未定。中共内部因此点博弈十分激烈,事件过程中还有变数。

开弓没有回头箭 曾庆红遭内控 江泽民被摆上台

2012年,王立军携带机密材料逃往美领馆,揭开了江派周永康和薄熙来密谋政变,搞掉习近平,夺取最高权力、甚至于活摘器官的黑幕,事件导致中共内部分崩离析。

《大纪元》曾指出,中国政局的核心是法轮功问题,从1999年开始的迫害法轮功的灾难性后果,已经到了让当政者无法收拾与无法掌控的地步。现任当权者恐惧中共崩溃失去政权,而不得不试图有限恢复秩序,稳住民心,而另一方江泽民集团因当年发动镇压而欠下的血债,为避免清算不惜一切代价搅乱局势,江、习冲突无法调和。习近平、胡锦涛阵营自从抓捕了薄熙来之后,就已经无法再收手,正如“开弓没有回头箭”一般,只能向前冲。

目前,中共江派的2号人物、特务头目曾庆红,已被监视居住,处于被内部控管的状态,对外的官式联系被切断。近日,曾庆红的心腹苏荣落马。江泽民自4月开始不断露面,不仅被陆媒封杀,5月20日的普江会,江泽民还彻底被封口,失去了媒体发言权,其出卖给俄罗斯领土的行为反而遭到聚焦。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表示,习近平敢于拿下徐才厚,是向江泽民集团显示强硬的信号。同时,习近平在掌控了军权之后,增加了升级周永康罪名的可能性,提供了抓捕曾庆红和江泽民所需要的强力支持。在未来,包括曾庆红、江泽民在内的任何一个老老虎的落马,应该都是不奇怪的事情。

【大纪元2014年07月07日讯】

相关连结:

习江大战 周永康三秘书同日被移送司法

徐才厚落马内幕

杨宁:四虎落网后李东生隐秘罪恶现陆媒

陈思敏:中共七一 “江泽民”被开除

江泽民集团“四大铁杆”同日被开除党籍

陆媒罕见曝光汤灿“床上名单” 与李东生苟合内幕

曝光李东生央视污衊法轮功 罕见长存陆媒

江派“徐蒋李王四虎”镇压法轮功关键人物遭报应

陆媒罕见报道江泽民构陷法轮功

赵迩珺:习公布江派四虎落网与党媒诡异报导

“徐蒋李王”四虎都是江泽民集团核心要员

陆媒罕见曝光李东生和汤灿苟合内幕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习近平24年前一句话曝光 中南海释信号

徐才厚落马 官方通报泄露周永康案信号

陈思敏:徐才厚与薄熙来的致命巧合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