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随着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案先后曝光后,中南海反腐矛头直指军队高级将领。近日,港媒报导,中共军中多名少将接受或协助调查,网上甚至流传对中共军委前副主席郭伯雄上将的贪腐举报,显示军中派系间的人事清理已呈白热化。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霹雳乾坤 缤纷水世界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美国土安全部长解释提升机场安检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南方暴雨 百万人受灾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温网决赛小德力胜 费天王八冠王梦断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大陆老翁称向往民主 泳渡金门被送办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以逮捕绑架杀害巴勒斯坦少年嫌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港记协年报 新闻自由最黑暗一年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高智晟下月刑满 友人赴港呼吁 两小无猜 MP4 无界【环球直击】7月6日完整版(1)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苏打绿成军10周年 小巨蛋演唱感触深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黄国昌陈为廷 号召民众连署罢免蔡正元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肯尼亚再遭恐袭 数十人伤亡 红粉佳人 MP4 无界圆仔1岁啰!吃蛋糕 抓周超卡哇伊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中共8少将落马涉高层 “总后系统”首当其冲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AFP)

近日,中共军中多名少将接受或协助军纪委等部门的调查。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中央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的贪腐案先后曝光后,“反腐”矛头直指中共军方高级将领。

随着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案先后曝光后,中南海反腐矛头直指军队高级将领。近日,港媒报导,中共军中多名少将接受或协助调查,网上甚至流传对中共军委前副主席郭伯雄上将的贪腐举报,显示军中派系间的人事清理已呈白热化。

军队后勤系统首当其冲

据香港明报报导,接近军方的消息人士称,曾与涉嫌巨额贪腐的谷俊山在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共事多年的湖北省军区前副司令兰伟杰少将,早前被军纪委扣查,怀疑他在2005年至2009年8月调任湖北省军区前,任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工程管理局长期间,或涉及先后时任基建营房部副部长及部长的谷俊山贪腐案。兰伟杰在2010年7月获晋升少将,去年5月退休。

另外,总后勤部副参谋长符林国少将及山西省军区前司令方文平少将最近亦因涉嫌贪腐案件而被军事检察院逮捕。

据悉,与符林国同时被抓的,还有总后勤部装备局、土地局、军代局、营建局的一批将官。

符林国曾任前中共军委委员兼总后勤部长廖锡龙秘书。有报导称,军纪委办案人员在符林国家查获大批赃物,包括25公斤黄金以及逾2000万元人民币现金。

徐才厚落马后,刘少奇之子、总后勤部政委刘源随即刊文力挺习近平。据报导,除刘源外,传总后勤部其他上届军头全被军纪委约谈,也包括前总后部长、上将廖锡龙,廖曾因为谷俊山案而对刘源大吼。

政工系5名少将落马涉徐才厚

消息还透露,今年原已被列入晋升中将名单的二炮副政委于大清少将,疑与徐才厚关系密切而仕途受阻。

57岁的于大清是辽宁绥中人,在总政任职多年,从局长一直到2009年升任部长,而后于2012年底转任二炮政治部主任,2008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

与此同时,外传与徐才厚关系密切的《解放军报》前社长黄国柱少将曾因徐才厚案协助军纪委调查。

62岁的黄国柱于去年中卸任军报社长职务,目前是中共政协委员兼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副会长。中共政协官网的委员名单中,仍然有黄国柱之名。

同样已退役的另一名少将、四川省军区前政委叶万勇怀疑因牵涉贪腐案,在上月底被撤销中共政协委员资格。

有消息称,叶深度卷入周薄政变,并多次参与密谋。他被全副武装的特警抄家带走,同期涉案被抓的据称还有一西南军方少将。另有消息称,叶万勇出事与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有直接关系,几年前叶万勇曾送徐才厚一箱巨额现金行贿买官。

曾任徐才厚秘书的济南军区政治部主任张贡献少将,据悉近日已被免职,遗缺可能由驻守福建厦门的第31集团军政委姜勇少将继任。

此外,西藏军区副政委卫晋少将据悉亦被扣查。

军队“大清洗”或涉更高层

据另一名接近军方的消息人士透露,除了近期落马的一批少将之外,军中还有更高级别的退休将领正接受调查,包括前任中央军委委员甚至中央军委副主席一级,中国内地互联网和微信都有流传举报中央军委前副主席郭伯雄的留言,而一些留言至今仍未被删除。

总后勤部的罪恶发家史

早有报导,徐才厚不仅是谷俊山军中的靠山,与周永康、薄熙来也有很深的利益交往,也被视为是“江泽民在军中的最爱”,其不遗余力地执行江对法轮功的镇压政策。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全面残酷迫害法轮功。当时,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的其他6名常委都不赞成,但江一意孤行。

当时,江泽民找到了时任成都军区司令员、党委副书记的廖锡龙,要其表态同意。为讨好江,廖伙同成都军区情报处秘密编造假情报,谎称从法轮功修炼者的邮箱里获取了法轮功搞政治、要推翻共产党的邮件。

于是,江泽民拿着诬陷法轮功的假情报,要挟其他政治局常委表态同意镇压法轮功。因廖锡龙不遗余力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的镇压政策,得到江的赏识。2002年,他被升为中共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并负责把活摘器官产业化、军事化。

而中共军队系统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谷俊山和徐才厚等军头负有直接责任。总后勤部利用军队系统和国家资源,直接参与秘密构建器官移植活体供体库,并将大量法轮功学员投入器官移植活供体库中。

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

2009年11月11日,明慧网发文披露,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99年7月以后中共军方开始按当时军委主席江泽民在“肉体上消灭”法轮功学员的目的,因此军方从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贩卖这种一本万利的买卖,得到江默许和鼓励。

总后勤部利用军队系统和国家资源,将到北京上访遭非法拘捕的法轮功学员和各地被非法拘捕的法轮功学员验血编号,输入电脑系统,利用军车、军航、专用警备部队和各地军事设施和战备工程作为集中营,统一关押,统一管理,成为国家级的活体器官库。

总后勤部统一分配集中营,分管调度、运输、交接、警卫和核算,在进行器官移植的过程中,如果器官移植失败,被移植器官人员的资料和尸体必须在七十二小时内全部销毁。整体的资料和尸体,包括活人焚毁都经军事监管人员认可。

军方高层通过总后勤部直接牟利,器官的利润不入军队预算,而其活摘器官的层层系统却是靠军费维持,因此来自活摘器官的金钱是没有成本的纯利润。军队移植是大头,卖给地方的器官只是把地方医院作为向海外揽客的橱窗和广告,否则只有中共军方做移植手术对世界将难以掩盖。

【大纪元2014年07月08日讯】(责任编辑:高静;覆核编辑:姜斌)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脸书官网: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传十、十传百的两部影片:

遏止中共盗卖器官

为器官杀人:中国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惧怕的两部影片:

惊天黑幕》和《生死之间

二战期间,纳粹屠杀了六百万的犹太人,当时有人揭发了这个惨剧,但是没人相信,人类竟然会干出这样的事。不幸的是,历史悲剧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来,估计已经虐杀了几百万的法轮功修炼者。身体健康的则活摘器官盗卖,迫害致死的,则做成塑化标本贩卖,全世界展览,人们还是不相信这是事实,但是他却正在发生....。请您伸出援手,广传这些影片,一起制止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事。

面对活摘器官这样超越了邪恶底线的罪恶,可能任何人都会有一定的心理璋碍,也许是因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愿去触及,也许是因为争议太大,令人难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们不愿在这个问题上轻易表明态度,也许,有些国家包括美国在内,认为中共会因此罪恶的曝光而崩溃,产生的动荡会影响到美国,所以迟迟不愿曝光。但是无论有千种万种借口,其实这件事情的出现最终衡量的是很简单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还能主导你,让你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而这个选择,在这个历史的关头,无论是对一个个人,一个团体,还是一个国家,都是至关重要的。

惊天黑幕

生死之间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洗脑转化”是中共恶党的精神屠杀 灵魂活摘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焦点连结:

有关中共活摘器官应看的视评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活摘:中共官方承认“系统利用死囚器官”(上集)

活摘:中共官方承认“系统利用死囚器官”(下集)

追查国际:关于塑化人体标本尸体来源调查报告(上)

追查国际:关于塑化人体标本尸体来源调查报告(下)

中国器官移植黑幕 独家采访病患家属

神经外科泰斗施纯仁医师吁应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卫生署署长邱文达医师提政策协助反活摘器官

【相关连结】:

周晓辉:“军中最爱”徐才厚落马 江泽民心跳加速

徐才厚垮台 周永康落马系乎习一念

徐才厚与薄熙来罕见亲密合照曝光(组图)

传徐才厚关秘密地点 妻女及秘书同时被抓

【热点透视】水太深 李天一宋祖英徐才厚都在一盘棋中

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解开多个谜团

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军队“活摘”被聚焦

徐才厚落马 官方通报泄露周永康案信号

习近平打下徐才厚 外媒:翻天覆地的事情

中共前军头徐才厚将送上军事法庭受审

江泽民心腹落马 习亲信升任上海副书记

外媒:徐才厚被双规 军队高层将大换血

徐才厚落马与昆明血案之间2惊人“巧合”

习近平打掉第二个“国家领导人”内幕

周永康案涉徐才厚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传被双规

外媒:西藏军区副政委被抓 或涉徐才厚案

徐才厚“四虎”被送司法 大连石油管爆裂火势凶猛

经典电影:【超越红墙】 【震撼】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