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才厚仕途揭秘 军内“瓦房店系”开始崩溃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靠走后门、拍马和迫害民众上位,大肆买官卖官,卷入周、薄政变,深涉军中活摘器官罪行。随着6月30日徐的落马,其4名少将秘书被抓,数十名将领受到影响,中共军内以徐为首的“瓦房店系”开始崩溃。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石涛评述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霹雳乾坤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石涛评述】孤独而坚定的抗争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新化村支书边办公边介绍小姐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中国国企高层连续“意外身亡” 霹雳乾坤 MP4 无界 【石涛评述】法史前肖维壁画成功入遗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西班牙撤消针对中共前高官两宗案件调查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邓小平美国出生的孙子任“最牛乡官”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石涛评述】公投体现民意 北京勿一意孤行 飞剑飞龙 MP4 无界【今日点击】提案特赦贪官 政治局激战 张德江弃权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香港公投 吓坏中共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习近平说服家人抛商业投资的真正原因?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占中运动启动全民投票促市民表民意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石涛评述】央视“大管家”在红色“权力”中跌落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徐才厚仕途揭秘 军内“瓦房店系”开始崩溃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AFP)

靠走后门、拍马和迫害民众上位的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于6月30日落马后,其4名少将秘书被抓,数十名将领受到影响,中共军内以徐为首的“瓦房店系”开始崩溃。

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靠走后门、拍马和迫害民众上位,大肆买官卖官,卷入周、薄政变,深涉军中活摘器官罪行。随着6月30日徐的落马,其4名少将秘书被抓,数十名将领受到影响,中共军内以徐为首的“瓦房店系”开始崩溃。

徐才厚的上位内幕

徐才厚是辽宁瓦房店市人,1943年6月出生,和于永波是老乡,曾当过于永波的秘书。

1985年,于永波担任中共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深得时任上海市市长、市委书记江泽民的赏识信任。

1989年,江泽民成为中共总书记后,为能对付军中的杨家两兄弟(杨白冰、杨尚昆),在军中物色支持者,于是把于永波提拔为总政治部副主任。

1992年11月,当江泽民设计把杨尚昆、杨白冰兄弟俩搞下去之后,于永波将当时担任16集团军政委的徐才厚,擢升为总政治部主任助理。从此,徐才厚和江泽民攀上了关系。

1998年,时任济南军区政委的徐才厚大搞政治作秀,配合江泽民死保“龙脉”的意愿,导致发生长江世纪洪灾。徐才厚得到江的赏识,很快被晋升为总政治部副主任。

1999年,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后,徐才厚积极配合,成为“江泽民在军中的最爱”,很快被提为中共军委委员和军委纪委书记,一路攀升到中共军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员,直到2012年卸任。

中共军内“瓦房店系”崩溃

6月30日,徐才厚被习近平当局“开除党籍”,移送军事检察机关。

随后,有消息称,徐才厚4大秘书已接受或者协助军委纪委调查,包括济南军区政治部主任张贡献少将,曾任总政办公厅副秘书长的现任海军政治部副主任李斌,沈阳军区联勤部政委康晓辉,曾任军委办公厅秘书的北京军区副参谋长齐长明。

另外,徐才厚出身的沈阳军区十六集团军军长高光辉少将也被传出助查消息。徐才厚的老家瓦房店市,当地的一批将军据悉也被涉及。

在中共军内,存在着一个“瓦房店系”,有30多名将军原籍是瓦房店。其中现任的有空军副司令郑群良中将、海军后勤部副部长任忠吉少将、总参谋部信息化部政委卢胜军少将、沈阳军区政治部副主任鲁世胜少将、辽宁省军区副政委王德波少将、海军试验基地副司令宋锡东少将等。还有原北京军区政委谷善庆上将、原南京军区政委陈国令上将、原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郐万增少将、原北海舰队副司令张治新少将、原解放军军需大学副校长徐太和少将等。

徐才厚掌管中共军队人事大权长达10年,大肆受贿,买官卖官。不能说这30多名将军都与徐才厚有买官卖官关系,或者是徐的政治同伙,但这些人中,很可能就有向徐才厚买官而上位的。

徐才厚的落马,标志着中共军内以徐为首的“瓦房店系”开始崩溃。

徐才厚涉嫌卷入周、薄政变

徐才厚与薄熙来有着割舍不清的利益交往。徐才厚是辽宁大连瓦房店人,薄熙来任大连市长及市委书记时,给予徐才厚家人很多经商便利,薄、徐两家建立了深厚关系。

徐才厚升任军队要职后,更与时任辽宁省长后任商务部部长的薄熙来继续勾结,不顾民怨大肆敛财,更不顾当地老百姓的反对,也未经国务院批准,强行用186亿巨资修建老家长兴岛。

徐才厚还与有“公共情妇”之称的汤灿关系密切。2010年9月13日,35岁的文艺演员汤灿被特招入伍,加入北京军区的“战友文工团”。入伍后,汤灿便被授予了文职级别3级,专业技术5级,大校军衔,享受副师级待遇。汤灿如此快的得到提升,据称是徐才厚的大力推荐所致。同年12月,徐才厚领队赴基层慰问,点名要汤灿陪同,被视为是铁证之一。

有消息称,汤灿是由谷俊山性贿赂送给徐才厚的。而汤灿是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核心人物,通过卖身监督中共高层,为薄、周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由此可见,徐才厚极有可能卷入了周、薄政变。

徐才厚深涉中共军队活摘器官罪行

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了对信仰“真、善、忍”法轮功群体的疯狂迫害,甚至犯下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从来没有的邪恶”。据内部不完全统计,几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

江泽民发动迫害2个月后,时任中共济南军区政委徐才厚被江泽民升任中共军委委员、总政治部常务副主任。自此,徐才厚成为中共军队迫害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的主要责任人。

徐才厚不遗余力地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的镇压政策,迫害军队中的法轮功学员,并参与军队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徐才厚负责协调军方的力量,直接参与秘密构建器官移植活体供体库,并将大量法轮功学员投入器官移植活供体库中。

2006年6月,辽宁瓦房店一位老军官曾向《大纪元》披露,徐才厚和薄熙来不惜花费大量钱财修建辽宁省的各大监狱,并首先在大连和辽宁开始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此外,辽宁省大规模转移法轮功学员,往往都有中共军方的参与,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大都是在军队医院内秘密进行。

明慧网曾有文章披露,大陆主要器官来源由中共军队总后勤掌控,参与的医院以军方或者与军方有联系的器官移植医院为主。前不久,中共军方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落马,其后台就是徐才厚。有港媒称,总后勤部上届领导层除了刘源之外全部遭中纪委约谈。

【大纪元2014年07月04日讯】

相关连结:

退役军官呼吁剥夺徐才厚的上将军衔

陈思敏:也谈徐才厚们的“党性”

传习近平派空军特种部队看守徐才厚

习李王抛出徐才厚后齐出京城

徐才厚政坛关系网曝光 都是高危人物

徐才厚落马“军中第一美女”解禁 旧照曝光(组图)

民间高人深揭徐才厚案 25条被删微博条条惊心

李天笑:治罪徐才厚 习近平透露打虎终极目标

叶剑英家族罕见公开指责江泽民

提前公布徐才厚案涉周永康案定性

处置徐才厚震动中共军队

徐才厚被查前3次露面“最后一搏”内幕

习近平清洗徐才厚“东北军”

徐才厚老巢被排在第一位表态效忠习

习近平提前1个月公布徐才厚案的内幕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