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荷兰PK胜 与阿根廷携手进四强

http://ap.ntdtv.com/news/20140706/video/128351.html

世界杯已经接近尾声,四强都已经在上周产生,“黑马”全部被挡在门外,没能再次“爆冷”。两支来自欧洲的球队德国和荷兰——将会在半决赛上分别挑战两支南美洲球队——东道主巴西以及阿根廷。胜者将有资格争夺世界杯—“大力神杯”,败者只能去角逐第三、四名。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霹雳乾坤 缤纷水世界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美国土安全部长解释提升机场安检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南方暴雨 百万人受灾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温网决赛小德力胜 费天王八冠王梦断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大陆老翁称向往民主 泳渡金门被送办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以逮捕绑架杀害巴勒斯坦少年嫌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港记协年报 新闻自由最黑暗一年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高智晟下月刑满 友人赴港呼吁 两小无猜 MP4 无界【环球直击】7月6日完整版(1)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苏打绿成军10周年 小巨蛋演唱感触深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黄国昌陈为廷 号召民众连署罢免蔡正元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肯尼亚再遭恐袭 数十人伤亡 红粉佳人 MP4 无界圆仔1岁啰!吃蛋糕 抓周超卡哇伊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半决赛前瞻:黑马被阻 欧洲队会师决赛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FABRICE COFFRINI/AFP)

7月5日,世界杯四强已产生,晋级半决赛,胜者将有资格争夺世界杯—“大力神杯”。图为荷兰队员(前)庆祝击败哥斯达黎加(后)。

世界杯已经接近尾声,四强都已经在上周产生,“黑马”全部被挡在门外,没能再次“爆冷”。两支来自欧洲的球队德国和荷兰——将会在半决赛上分别挑战两支南美洲球队——东道主巴西以及阿根廷。胜者将有资格争夺世界杯—“大力神杯”,败者只能去角逐第三、四名。

德国VS 法国 (1-0)

德国和法国势均力敌,双方谁进四强都不会让人意外。最终结果是德国队利用第12分钟胡梅尔斯的进球而以一球小胜法国,挺进四强。这也是德国队连续四届世界杯进四强了。德国门将诺伊尔功不可没,上下半场至少各一次化解了法国队有威胁的射门。

(ADRIAN DENNIS/AFP)

7月4日,德国队在第12分钟胡梅尔斯(中)进一球小胜法国,挺进四强。

比赛结束后,整个德国喇叭声和汽笛声响成一片。直到两个小时后,激动的球迷才开始稍微安静了一些,因为他们要关注巴西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了,这场比赛的胜者将是德国队在四强的对手。

巴西 VS 哥伦比亚(2-1)

东道主巴西将“黑马”哥伦比亚挡在四强门口之外,没有让他们再继续书写历史。第一粒进球是罚出角球后,巴西球员用膝盖将球顶进,而下半场接近结束时的远射,让巴西锁定胜局。

(ODD ANDERSEN/AFP)

7月4日,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David Luiz)兴奋攻入球队的第二个进球。

虽然“黑马”在最后几分钟利用点球扳回一球,可惜留给他们的时间太少了,最终停下了继续前进的脚步。不过唯一值得回忆的是,他们的首席射手罗德里格斯将自己的进球数再次刷新,变成六粒进球,也许这个成绩能给他带来本届世界杯“最佳射手”的荣耀。

阿根廷 VS 比利时 (1-0)

虽然这届世界杯,比利时的阵容空前强大,普遍被外界看做本次“最大黑马”,但可惜他们遇到了劲敌——阿根廷。第8分钟由阿根廷球员梅西、迪玛利亚跟伊瓜因的巧妙配合,最终由伊瓜因打入致胜一球,让胸怀大志的比利时队黯然而归。看来这匹“黑马”还是不够黑。

(CHRISTOPHE SIMON/AFP)

7月5,阿根廷第8分钟由梅西、迪玛利亚跟伊瓜因的巧妙配合,最终由伊瓜因(Gonzalo Higuain,右2)打入致胜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