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闻】粤高官涉杀情妇 中共被讽“通奸党”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05/atext1120953.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广东汕头市政协原主席赖益成涉嫌杀死情妇一事,成为中共政坛性丑闻的最新注脚。联想到近日一连串的中共高官因为“通奸”而落马,不少网民直言,共产党已堕落为“通奸党”。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小豆娘 翻墙天堂 博客群
【禁闻】610机密文件曝光 欲再掀全国迫害法轮功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禁闻】6月25日完整版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台湾民间声援香港 强力争民主 小豆娘 MP4 无界 【禁闻】传中科院、中移动攻击香港投票系统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德国追究警察暴力执法 中国呢?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港公投黑客现形 4成来自中资公司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禁闻】党媒:“暴恐”与“东伊运”无关 霹雳乾坤 MP4 无界【禁闻】“黑”香港公投 中共黑社会特征再被揭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广东汕头市政协原主席赖益成涉嫌杀死情妇一事,成为中共政坛性丑闻的最新注脚。联想到近日一连串的中共高官因为“通奸”而落马,不少网民直言,共产党已堕落为“通奸党”。而这一场“通奸风暴”或者还会有后续。

7月2号下午,汕头市前政协主席、市委前副书记赖益成,在家中杀死情妇后报警自首。当地消息说,今年35岁的受害人与69岁的赖益成,两人于2003年相好,生下了两个小孩,年幼者仅几个月大。但军人出身的赖益成,与合法妻子至今维持婚姻关系,两人也育有二子。

警方通报的内容,没有涉及上述细节,只说赖3号被刑事拘留。外界纷纷猜测,认为很可能涉及二奶举报勒索。

原《陕西电视台》记者马晓明:“ 贪官和情妇他们的关系是建立在权力和金钱,和物质利益的基础上的,没什么感情,所以一有追查,情妇为了摆脱,就和盘托出。甚至还有些是几个情妇之间互相争、互相揭发的丑恶行径。这里边它反映的是中共这个政治团伙它的邪恶、它的黑社会性质。”

最近,连串中共高官因为“通奸”罪名而落马。7月2号,中纪委网站一口气通报7名落马官员被开除党籍,其中5名高官涉“与他人通奸”,包括:海南前副省长冀文林,和中共中央政法委办公室前副主任余刚,这两位是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大秘书”。另外,还有三位山东和湖北的厅级官员。

不少网友反映,共产党已堕落为“通奸党”。

大陆作家荆楚:“这应该是网友调侃的一个黑色幽默嘛!这种嘲笑说明,反腐根本就没有效嘛!他们信仰的是钱和权,信仰的是享受,肉欲的享受,活一天算一天。在这种精神状态下怎么会不去包二奶呢?他没有精神依托了嘛!没有道德约束了!可以说官员包二奶是一种普遍现象了。”

按中共中纪委6月7号的解释,“通奸”属于违反党纪以及必须受到惩戒的行为。

但实际上,中共党内淫秽成风。香港《苹果日报》指出,近年被查处的贪官,九成五以上都有通奸行径。而今年2月,某中纪委官员说,有九成厅级贪官包养情人,甚至共用情妇。

此前,重庆赵红霞的“淫乱视频”,让雷政富等数十名官员落马;东北女博士常艳自爆婚外情,让中央编译局长衣俊卿黯然丢官;电视台女主播纪英男,爆料中央档案局前法规司副司长笵悦,诱骗她做二奶的经历,令舆论哗然。

因此,中纪委反贪腐的三大利器:小偷、日记、二奶,已经成为网友调侃中共反腐不力的一句常话。

马晓明:“要说反腐的话,我不承认它是反腐。所谓的反腐、打贪这样的举措,一个是被迫的,再一个是有限度的,同时或多或少的加有派系之争的色彩。而且有些事情那是明的了,不用查。”

有观察认为,上梁不正下梁歪。如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等等“上梁”,无不是左手敛财,右手聚色,骄纵奢侈。已经被清除出党的众多“下梁”,聚色骄纵也毫不逊色。

马晓明:“它这个党具有垄断一切的权力,不受任何约束。所以会出现这么多通奸的党徒。共产党现在就赢得了通奸党这样的称号。”

荆楚:“彻底实行民主制度嘛!官员得到监督,新闻放开,由老百姓的选票来决定官员的任免。这样子腐败问题一下子就解决了。所以在(目前)这种官僚特权体制下,任你怎样高调反腐都没有效果,仅仅是为了好看。”

现正被中共喉舌《人民日报》穷追猛打的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此前也拥有“公共情妇”传言,网上更盛传某位“军中美女”曾被徐才厚父子二人共同包养。只是官方通报中并没有相关措辞。

【新唐人2014年07月05日讯】采访/朱智善 编辑/王子琦 后制/黎安安

【相关连结】:

军队歌手汤灿涉高官腐案被查

盘点惨遭官员杀害的美艳情妇

11省部高官被判刑 受贿均超500万 多养情妇

中国大陆“风行”贪官杀死情妇

吴开锋情妇再曝:温州市高官共用情妇 称安全遭威胁

“薄女郎”再爆权色交易 盘点中共落马高官与情妇

天怒人怨 真相曝光 全民抗暴 中共分崩

十八大暗战早开打 公共情妇案曾涉俞正声

独家:公共情妇李薇的绝密文件

山西官场“姐妹花”失踪 揭中共官场秘密

网曝广东副县长抛弃情妇 遭6女子报复围殴

70名省部级及以上贪官和他们的情妇(组图)

陆媒罕见曝光李东生和汤灿苟合内幕

“头号警花”被周永康栽培成公共情妇

网传徐才厚情妇多 与汤灿同羁押秘密地点曝光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