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大陆新闻解读:腥风血雨的中共党庆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06/a1121245.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6月30日下午18时左右,中共官方媒体宣布对——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国务院国资委原主任、党委副书记蒋洁敏;610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原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中石油集团原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永春“开除党籍”并移交司法。徐才厚则是被移送军事法庭。

这“四大铁杆”都是江泽民集团最为代表性的人物,其中徐才厚曾经是江泽民的“枪杆子”,被称为江泽民“军中最爱”,前610特务头子李东生是江泽民集团的“笔杆子”, 蒋洁敏和王永春则是江泽民集团的“钱袋子”。

紧随其后,《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发布主题为“打老虎,刑要上大夫”的“人民微评”,称“谁都不能心存‘刑不上大夫’的侥幸”。外界分析,一直未公布的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或将成为徐才厚之后另一只 “刑要上大夫”的“老虎”。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大陆新闻解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飞剑飞龙 缤纷水世界 博客群
大陆新闻解读:腥风血雨的中共党庆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外交部大实话:不费一兵一卒解放美利坚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热点解读:中共“两禁”出台的背景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严真点评:奴隶也有发言权?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大陆新闻解读:纪委抓人学朝鲜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本周头十条:中国球迷谈中国足球队与世界杯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热点解读:香港6.22公投 5湖4海 MP4 无界严真点评:文字太监猛撒娇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大陆新闻解读(354)腥风血雨的中共党庆:七一前夕,徐才厚等四只大老虎被铡。

【新唐人2014年07月06日讯】

相关连结:

习江大战 周永康三秘书同日被移送司法

徐才厚落马内幕

杨宁:四虎落网后李东生隐秘罪恶现陆媒

陈思敏:中共七一 “江泽民”被开除

江泽民集团“四大铁杆”同日被开除党籍

陆媒罕见曝光汤灿“床上名单” 与李东生苟合内幕

曝光李东生央视污衊法轮功 罕见长存陆媒

江派“徐蒋李王四虎”镇压法轮功关键人物遭报应

陆媒罕见报道江泽民构陷法轮功

赵迩珺:习公布江派四虎落网与党媒诡异报导

“徐蒋李王”四虎都是江泽民集团核心要员

陆媒罕见曝光李东生和汤灿苟合内幕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习近平24年前一句话曝光 中南海释信号

徐才厚落马 官方通报泄露周永康案信号

陈思敏:徐才厚与薄熙来的致命巧合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