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暴”歌曲百万人感动 中宣部急禁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据中国数字时代网站报导,7月2日,中共中宣部密令称,视频网站严格查删以下粤语歌曲视频:1、《谢安琪:鸡蛋与羔羊》,2、《问谁未发声》(所有版本)。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北京天空 5湖4海 博客群
【禁闻】涉周案? 海南又一副省长落马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徐才厚落马 大老板江泽民危殆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禁闻】点击量百万视频被查删 中共怕什么? 北京天空 MP4 无界 【禁闻】涉深航弊案 李若虹被查 张德江危险?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禁闻】郝柏村:是蒋委员长领导了抗战胜利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七七事变”纪念日 抗战老兵诉中共恶行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德国总理北京提人权与经济间谍 飞剑飞龙 MP4 无界【中国禁闻】7月7日完整版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抗暴”歌曲百万人感动 中宣部急禁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日前,中共中宣部密令查删挺香港公投、替香港发声的两段视频《问谁未发声》、《鸡蛋与羔羊》。相关视频在Youtube网站均已有近百万的点击。图为《问谁未发声》新版本MV视频截图。(网络截图)

日前,中共中宣部密令查删挺香港公投、替香港发声的两段视频《问谁未发声》、《鸡蛋与羔羊》。相关视频在Youtube网站均已有近百万的点击。

据中国数字时代网站报导,7月2日,中共中宣部密令称,视频网站严格查删以下粤语歌曲视频:1、《谢安琪:鸡蛋与羔羊》,2、《问谁未发声》(所有版本)。

6月30日,香港歌手谢安琪(Kay)在YouTube发表新歌《鸡蛋与羔羊》MV,歌词中无惧敏感高唱“成为奴隶,大劫在头上,不堪设想”,还提到A餐、B餐,唱出“A餐鸡蛋撞石墙,不怕壮烈下场,决不退让;B餐俯首做白羊,一世困在牧场。餐券这两张,怎么取向?”,此歌发布正值“七·一”前夕,摆明此歌是有意为了香港的时势以及“七·一”所写。

至7月6日,该视频被点击超74万次。

附:《鸡蛋与羔羊》歌词(曲/词/编/监:周博贤)

寝室的花香 妻子的潇湘 过去美好片段梦里涌上

监仓的窗 锁链的声响 告诉我知往日成为绝唱

惺忪醉过后还信 生活又如常 怎知却中伏被骗

成为奴隶 大劫在头上 不堪设想

A餐鸡蛋撞石墙 不怕壮烈下场 决不退让

B餐俯首做白羊 一世困在牧场

餐券这两张 怎么取向

人已到了决志现场 再拖便遭殃

仍扮作昏睡 大梦里等瞻仰

警钟给敲响 声音多紧张 四处瞬速褪掉旧有色相

屠刀机枪 高举得嚣张 要过去的价值成呆坏账

久安惯了曾迷信 福乐是恒常

怎想到昨日还有 会刹那变走

像千吨雪霜 降在头上

餐券这两张 怎么取向

人已到了决志现场 再拖便遭殃 忘掉遐想

一颗鸡蛋撞石墙 不免碎裂断肠 怎么较量

一堆鸡蛋望石墙 可以变做力场 继续扩张

今天鸡蛋撞石墙 不怕壮烈下场 决不退让

否则俯首做白羊 一世困在牧场

怎样较理想 尽早思量

人已到了决志现场 再拖便遭殃

仍扮作昏睡 大梦里等瞻仰

要是有想像 漂亮

5月底,外国民间抗争运动经常播放的歌曲《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被改编成《问谁未发声》(又名:《谁还未觉醒》),被指是“和平占中”、“6·22”投票日的主题曲,在网络疯传。先后有童声版、少女版以及新MV版三个版本,在多个网络论坛转贴。

5月26日,在Youtube发布的新版本MV《孩子问:谁还未觉醒》中,一名小女孩在镜头前吟唱:“试问谁还未发声,都舍我其谁卫我城,天生有权还有心可作主谁要认命噤声,试问谁能未觉醒……”截至7月6日,该视频被点击超76.6万次。

该MV视频也在大陆微博以及各大论坛被纷纷转发。有网民表示,让成年人汗颜,让成年人无地自容的童声之问!现在竟由一个小孩告诉我们“人既是人,有责任有自由决定远景”。

附:《谁还未觉醒》歌词

试问谁还未发声

都舍我其谁卫我城

天生有权还有心可作主

谁要认命噤声

试问谁能未觉醒

听真那自由在奏鸣

激起再难违背的那份良知和应

为何美梦仍是个梦 还想等恩赐泡影

为这黑与白这非与是 真与伪来做证

为这世代有未来 要及时擦亮眼睛

无人有权沉默 看着万家灯火变了色

问我心再用我手 去为选我命途力拼

人既是人 有责任有自由决定远景

中共国新办抛出的香港白皮书激怒港人,自6月20日开始,一连十天的“占中”全民公投有79万人参加,创造历史。港人这股抗共、拒共的浪潮一直延续至“七·一”大游行。51万人“七·一”顶着闷热和大雨上街抗议中共白皮书、争取真普选和要求梁振英下台,以及过千大专学生和平预演“占中”遭警方武力清场,彰显香港人的民怨已达到沸点。

香港声势浩大的“七·一”大游行,引国际聚焦中共在统治香港十七年中所面临的最大挑战,令中共极度恐慌。大陆网络、微博疯狂删除香港游行相关言论。当时有民众反馈,“关于香港的帖子几乎全被干掉了,现在微博上一片安静”。

(大纪元视频:‘七.一’香港逾51万人上街抗共现场精华)

【大纪元2014年07月07日讯】

相关连结:

香港七一大游行震撼照片 中共微博速删

七一香港空前抗共大场面(高空现场图)

香港的中国债务陷阱 专家拉响更多警报

华邮社论:北京想掌控香港特首选举

中共中宣部密令删除三段敏感视频

张三一言:陆共与香港对抗的强弱赢输

普通民众:天意真的逐渐在显现

中共亡党预演 攻陷政府扒光书记 “党”成泄愤靶子

“三退”日破10万人创新高 民愿显天意“中共亡”

郑欣然:历史关头 呼唤觉醒(续)

香港逾78万人公投创历史七一再上街抗共

苏明育:重庆黑幕中觉醒 蒋介石充满远见告书

历史今日:2.7亿年“藏字石”蕴藏巨大天机

【重要连结】: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洗脑转化”是中共恶党的精神屠杀 灵魂活摘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法轮功专辑

p2p影音下载分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