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微视频】中共酝酿下一波反日浪潮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07/a1121306.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赵培:这些天,光顾大陆网站的朋友们,可能都看到了“抵制日货”等各种煽动仇日情绪的帖子。微博流传,中共大学的团委已经在鼓动下一波反日高潮。中共的党内《人民日报》、新华网等等政府网站也在微博上大肆鼓动。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微视频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飞剑飞龙 北京天空 5湖4海 博客群
【微视频】中共酝酿下一波反日浪潮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微视频】中共酝酿下一波反日浪潮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微视频】反23条起作用 港公投拼生存 北京天空 MP4 无界 【微视频】湖北被击毙劫持犯疑点大曝光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微视频】世界杯开始 中共血泪史回顾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微视频】中共制造人肉炸药探测器 仇恨升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微视频】中共批日本 中俄天然气被批卖国 小豆娘 MP4 无界【微视频】越南排华 中共文宣军队大骗局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赵培:这些天,光顾大陆网站的朋友们,可能都看到了“抵制日货”等各种煽动仇日情绪的帖子。微博流传,中共大学的团委已经在鼓动下一波反日高潮。中共的党内《人民日报》、新华网等等政府网站也在微博上大肆鼓动。

从形式上分析,中共这次反日跟十八大之前的反日高潮的背景是一样。2012年9月,围绕着十八大名单和薄熙来事件,中共内斗不可开交,党内那些丑闻搅得天下沸腾。中共为了转移矛盾,发动了2012年的反日游行。

那次的反日游行,没有看到日本有什么损失,倒是中国人的车被砸了,中国人被打了。“反日”成了一次中国人打中国人,在这一点上还不如越南,越南虽然也是共产主义,挑动了“反华”,但是人家只砸中资企业,只打中国人。中共却一个日本人都没有打,把中国人的财产给砸的稀巴烂。

现在的中共局势不比十八大之前轻松,“反腐”就是内斗。中共内斗不值得评论,一句话就说清了,掌柜们挡了少爷的路。你若要问,少爷好还是掌柜好?我说,一个黑店你指望什么好坏呢?

单说“反腐”,中共这次把徐才厚抛了出来。微博流传,徐才厚一派被牵连的中共军头涉案资金已经是2012年国防预算的一半了。看到这里,我笑了,徐才厚是中共军内的“东北军”山头的军阀,这一派的军阀主要是搞政工和后勤的,从谷俊山到徐才厚都是这样的。

另外一派的军头是“西北军”也就是兰州军区,主要是作战的军头,前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就是他们的头头。大家想一下,“东北军”修营房就能贪掉2012年国防经费的一半。那么另一半呢?修坦克、修军舰的也要贪的。

“不反腐败亡国,反腐败亡党”。中共的反腐只是内斗的形式,并不能改变“腐败治国”的路线。徐才厚被抓,郭伯雄就安全了。同时,中共为了防止百姓深入思考全党腐败的问题,所以需要转移百姓注意力,“反日”将会是一个转移百姓和中共矛盾的重要宣传步骤。

那么中共真能反日吗?毛泽东说,“没有你们皇军侵略大半个中国,中国人民就不能团结起来对付蒋介石,中国共产党就夺取不了政权。所以,日本皇军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好教员,也可以说是大恩人,大救星”。

面对亡党危机,中共再次想起了它的“大恩人”了。

【新唐人2014年07月07日讯】

【推荐阅读】:

十八大秘密协议 习近平步步执行

徐才厚的上将军衔要被剥夺?

官方对徐才厚的公告罕见打破惯例

军内被布下两大杀招 徐才厚遭习胡拿下

徐才厚敛财秘闻 传秘书上交徐8亿银行卡

徐才厚被抛内幕 中南海点题党报连夜改版

徐才厚案暗藏两大惊人秘案

杜阳明:中共反日宣传为什么激不起民族激情

夏小强:江泽民被查办将大快人心

江泽民私人医生曾对抗胡锦涛 被迅速免职

叶剑英家族罕见公开指责江泽民

查徐才厚或是幌子 叶家和江泽民干上了

京城密语:远离江泽民

江泽民最怕军方出现的事情发生了

陆媒罕见报道江泽民构陷法轮功

王岐山5个字密集造势 江泽民要心慌

周晓辉:徐才厚被打 曾庆红江泽民来日无多

法国前总统被拘 网民暗指江泽民也该查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