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组图:杭州公交疑遭纵火32伤 乘客砸窗逃生 (慎入)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2014年7月5日17:15分,杭州一辆7路公交突然起火,车上近八十名乘客一时未能逃出,不少街坊及私家车司机击碎玻璃窗参与拯救,多人被救出时已焦黑,严重烧伤。事故造成32人受伤,其中24人为重伤。也有消息称1人死亡。初步勘察,疑人为纵火。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小豆娘 翻墙天堂 博客群
【禁闻】610机密文件曝光 欲再掀全国迫害法轮功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禁闻】6月25日完整版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台湾民间声援香港 强力争民主 小豆娘 MP4 无界 【禁闻】传中科院、中移动攻击香港投票系统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德国追究警察暴力执法 中国呢?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港公投黑客现形 4成来自中资公司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禁闻】党媒:“暴恐”与“东伊运”无关 霹雳乾坤 MP4 无界【禁闻】“黑”香港公投 中共黑社会特征再被揭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组图:杭州公交疑遭纵火32伤 乘客砸窗逃生 (慎入)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浓烟滚滚,民众砸窗救人。(网络图片)

2014年7月5日17:15分,杭州一辆7路公交突然起火,车上近八十名乘客一时未能逃出,不少街坊及私家车司机击碎玻璃窗参与拯救,多人被救出时已焦黑,严重烧伤。事故造成32人受伤,其中24人为重伤。也有消息称1人死亡。初步勘察,疑人为纵火。

据中国消防微博,7月5日下午,杭州市市中心庆春路东坡路交叉口附近,一辆7路公交车发生火灾。据现场图片,事故中一男子死亡,多人受伤。起火后,两小伙子砸车窗,后钻进车里救人。车门打开后,很多人涌出。

杭州日报微博则否认有人死亡,称“一例伤员曾出现心跳、呼吸暂停,经抢救已恢复心跳、呼吸”,并表示有29人受伤住院,24人重伤。

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5日晚8时发布通报,7日5日下午5时03分,一辆7路公交车途经东坡路与庆春路交叉口时车内起火燃烧。截至目前送医院就诊的受伤乘客32人,无人员死亡。该车起火时,车上有乘客80余人。

浓烟滚滚。(网络图片)

浓烟滚滚。(网络图片)

浓烟滚滚,民众砸窗救人。(网络图片)

据目击者周大伯说,起火公交车的车门貌似打不开。此时旁边有好几辆小轿车停下,七八个小轿车司机拿出自己车上的灭火器开始往冒烟公交车上喷。有两个小伙子用东西开始砸车窗,砸破后钻了进去,然后开始从里面往外面将人送出。

之后冒烟公交车门打开了,车内很多人涌出,很多人都是满脸烟灰。两个救人的小伙子还将一个小女孩通过车窗递出,小女孩受了惊吓一直在哭。伤者中有一名男子受伤比较严重,背部好像被烧伤了,是被抬出来的。

另据说在边上购物的林先生说,当时他正在边上休息,看到公交车冒烟有火,是从中后部起火的。公交车外的人与车内的人都在砸窗,只有有一名男子被抬下,伤势比较重,直到送上救护车都没有动过。据他目测,大约有10个人以上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目击者称事发前车厢内发生争吵。在市一医院一位16岁的程姑娘身体多处烫伤。当时她坐在车里中间排,车厢内发生争吵,往后看看到一个中年男子背着旅行袋,说着“倒倒倒”,然后车子里面就烧了起来。

钱江晚报记者五点多赶到现场,7路公交已经体无完肤,所有车窗玻璃都碎掉,车厢内部都烧黑了。最严重的是车体中间,车头车尾都没有大事情。在前车门口看到,地上散落着方便面、拖鞋、皮鞋,还有衣服的残留,不远处还有百元大钞。

目前,公交初步勘察的结论是人为纵火。据检查车辆的地盘发动机都没有着火的痕迹,车辆烧毁不是十分严重,内部有几个座位烧着了但车体没事,司机也安全。

浓烟滚滚。(网络图片)

浓烟滚滚。(网络图片)

被烧伤的乘客。(网络图片)

浓烟滚滚。(网络图片)

被烧伤的乘客。(网络图片)

现场惨不忍睹。(网络图片)

杭州一辆公交疑人为纵火,至少造成29人受伤。(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4年07月05日讯】

推荐连结:

袋鼠提醒主人健康有异 救回主人一命

在韩中国民主党声援香港七一游行

川3警被砍1人重伤 官方遮掩原因

罗马尼亚女称收祖母阴间自拍照求祭拜

华裔妇女会八周年庆 八面玲珑星光熠熠

联邦参议员Bob Casey关注中国城发展

无移民身份华裔女获白宫“改变勇士”奖

安徽法院警车拒送车祸男童就医 男童死亡

世足热 球衣销售夯

北部花东紫外线强 外出慎防晒

波兰跳伞飞机坠毁 11死1伤

组图:威廉凯特与哈利揭幕环法自行车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杭州 公交 起火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