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短评:不死荷兰尽显霸气 哥斯达黎加黑到何时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01/a1120063.html

巴西当地时间7月5日17时,世界杯1/4决赛最后1场比赛在萨尔瓦多新水源球场展开较量,橙衣军团荷兰对阵大黑马哥斯达黎加。两队120分钟内难分胜负,最终进入点球大战。荷兰队凭藉替补门将的惊艳表现4-3淘汰哥斯达黎加队晋级四强。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霹雳乾坤 缤纷水世界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美国土安全部长解释提升机场安检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南方暴雨 百万人受灾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温网决赛小德力胜 费天王八冠王梦断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大陆老翁称向往民主 泳渡金门被送办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以逮捕绑架杀害巴勒斯坦少年嫌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港记协年报 新闻自由最黑暗一年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高智晟下月刑满 友人赴港呼吁 两小无猜 MP4 无界【环球直击】7月6日完整版(1)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苏打绿成军10周年 小巨蛋演唱感触深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黄国昌陈为廷 号召民众连署罢免蔡正元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肯尼亚再遭恐袭 数十人伤亡 红粉佳人 MP4 无界圆仔1岁啰!吃蛋糕 抓周超卡哇伊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橙衣军点杀黑马 哥斯达黎加止步八强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 Jamie McDonald/Getty Images】

7月5日荷兰和哥斯达黎加在1/4决赛的120分钟内踢成0-0,在最后互射点球阶段,荷兰守门员克鲁尔扑出两个点球,为荷兰进军4强铺平道路。

巴西当地时间7月5日17时,世界杯1/4决赛最后1场比赛在萨尔瓦多新水源球场展开较量,橙衣军团荷兰对阵大黑马哥斯达黎加。两队120分钟内难分胜负,最终进入点球大战。荷兰队凭藉替补门将的惊艳表现4-3淘汰哥斯达黎加队晋级四强。

两队史上首次交锋。荷兰队最近11场世界杯取胜10场。荷兰本场变阵442阵型,罗本和范佩西依旧联袂锋线。中场方面,德佩首发在左路活动,斯内德为进攻核心,布林德前移和维纳尔杜姆双后腰。后卫线上,库伊特出任右后卫,另外三人是德弗里、弗拉尔和马丁斯·因迪,门将还是希勒森。布林德改打后腰。德佩担当左边锋。斯内德16次出战队史纪录,继续刷新荷兰队史纪录。哥斯达黎加沿用541阵型,坎贝尔单骑突前,鲁伊斯身后埋伏,中场另外三人是博拉尼奥斯、博格斯和特耶德。后卫线上,詹卡洛·冈萨雷斯、乌马纳和阿科斯塔镇守中路,迪亚斯和冈波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纳瓦斯。

比赛开局阶段,两支重视防守的球队都踢得较为谨慎,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第22分钟,荷兰队发动快速反击。罗本带球过半场后将球交给右路插上的库伊特,后者传中找到了禁区弧顶附近的德佩,德佩妙传范佩西禁区内射门被纳瓦斯扑出,斯内德的补射也被纳瓦斯稳稳抱住。第34分钟,博拉尼奥斯任意球长传,博尔赫斯禁区左侧头球摆渡,阿科斯塔尝试倒钩没打正。

第42分钟,荷兰队近2分钟的连续控球后突然制造杀机。罗本禁区前沿直塞范佩西,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及时出击抢在荷兰队长射门之前将球抱住。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0-0互交白卷,场面显得较为沉闷。

下半场比赛开始,两队都没有进行换人调整。第52分钟,罗本右路突破被乌马纳放倒,导致对方吃到一张黄牌。罗本右路开出任意球,低平球传到禁区,斯内德大禁区线上的射门放了高射炮。第64分钟,因迪对鲁伊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60分钟,迪亚斯突入禁区左侧低传,坎贝尔在因迪盯防下倒地,主裁判伊尔马托夫没有中断比赛。2分钟后,博拉尼奥斯在门前32米处大力任意球高出。

第75分钟,伦斯将德佩换下。之后,迈里顶替了受伤下场的甘博亚。第81分钟,罗本左肋突破被冈萨雷斯拽倒赢得极佳位置的任意球机会,冈萨雷斯也因此染黄。第82分钟,斯内德主罚大禁区左角外26米处任意球,右脚直接射近角,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第94分钟,罗本右侧角球传中,弗拉尔的头球攻门被纳瓦斯扑出底线。第117分钟,乌雷尼亚突入禁区的射门被希勒森挡出。第119分钟,斯内德的弧线球射门再次击中横梁后弹出。120分钟战罢,双方仍旧难分胜负,进入点球大战。

第一轮,博格斯主罚命中右下角,范佩西同样将球打入右下角,1-1;

第二轮,鲁伊斯再度罚向右下角,但球被克鲁尔神勇扑出,罗本骗过纳瓦斯命中右上角,2-1;

第三轮,冈萨雷斯冷静主罚命中,斯内德再度骗过纳瓦斯罚入,3-2;

第四轮,博拉尼奥斯命中左上角,库伊特射门打入左下角,4-3;

第五轮,乌马纳的射门被克鲁尔扑出,荷兰4-3淘汰哥斯达黎加晋级四强。

荷兰【4-4-2】:

1-西莱森【120’23-克鲁尔】/3-德弗里,2-弗拉尔,4-因迪【106’19-亨特拉尔】/15-库伊特,20-韦纳尔敦,5-布林德,10-斯内德,21-德佩【76’17-伦斯】 /11-罗本,9-范佩西【队长】

哥斯达黎加【5-4-1】:

1-纳瓦斯/16-甘博亚【79’8-米列】,2-阿科斯塔,3-贾恩卡洛-冈萨雷斯,4-乌马尼亚,15-迪亚斯/10-鲁伊斯【队长】,5-博尔赫斯,17-特赫达【97’22-库韦罗】,7-博拉尼奥斯/9-坎贝尔【66’21-乌雷尼亚】

【相关连结】:

快讯:点球大战 荷兰4:3胜哥斯达黎加

两大黑马对决 哥斯达黎加点胜希腊

世界杯8强产生 都为小组第一晋级

荷兰最后一刻绝妙换将 智取点球大战

世界杯第二周综述 意大利葡萄牙含泪而归

巴西世界杯最大黑马出线 逼意乌决斗

世界杯16强大战前瞻分析

世界杯八强 强强对话 内马尔梅西遭挑战

希腊失良机陷绝路 哥斯达黎加进8强

杨云:世界杯强队不强、弱队不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