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江泽民已经开始被当局慢慢抛出之际,7月21日,香港亲共媒体《香港商报》刊发评论称“官不聊生”,要“特赦贪官”,与大陆官媒此前的说法完全对立,显示出高层的分裂。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飞剑飞龙 小豆娘 博客群
为法轮功发声遭打压 林老师出书自辩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7月22日完整版(2)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中共喉舌抹黑 壹传媒主席称捐款无错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韩国两列车相撞 1死83伤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迫害法轮功挨告 强卫慌张躲媒体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以巴伤亡人数攀升 千人送葬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7月22日完整版(1)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世越号船东遗体 韩警方验尸确认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以巴冲突进入第三周 克里埃及斡旋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马航遇难者遗体运往荷兰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印尼总统大选 候选人之一退出 北京天空 MP4 无界法轮功反迫害15年 各界呼吁清算江泽民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江泽民被步步紧逼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大纪元合成图)

习近平、王岐山反腐风暴愈演愈烈,江派大佬周永康案公布、曾庆红被抓、江泽民被摆上台之际,香港亲共媒体刊文再次为江派贪官开脱,凸显江泽民已经走投无路。

在江泽民已经开始被当局慢慢抛出之际,7月21日,香港亲共媒体《香港商报》刊发评论称“官不聊生”,要“特赦贪官”,与大陆官媒此前的说法完全对立,显示出高层的分裂。

习近平打虎步步紧逼江派大佬

中共“十八大”后已有35名高官落马,其中江派高官占多数,并与盛传被抓的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有直接或间接的关系。据悉,江派大佬周永康案有待公布,外界关注将以何罪定案,有传将以政变和反人类罪起诉,因贪腐罪已不能服人。

6月30日傍晚,习近平拿下徐才厚后,消息人士称,江泽民气急败坏,由于曾庆红也被软禁了,没人再替江在前面说话了,于是江泽民安排专列,火速坐着专列到北京。江到北京后,提出要见习,习藉口要访韩,没理他。

目前,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也据报被抓,而江泽民丑闻日前密集被曝光。7月20日、21日,港媒《苹果日报》、《东方日报》、《太阳报》等纷纷报导称,江泽民近日住院就医,住院原因为腿部问题。

百度微博显示大量江泽民淫乱文章

7月20日,大陆许多网民在微博发帖称:“请百度‘克拉娃’,一定会有特别收获的,不细说。”“百度已经开放‘克拉娃’,请放心搜索。”

克拉娃是前苏联克格勃女特务。《大纪元》记者此前分别以“克拉娃”、“间谍克拉娃”、“江与克拉娃私下会面的照片”、“克拉娃与江主席”等为关键词在百度搜索,未见禁搜、屏蔽。江泽民与苏联克格勃女特务淫乱及卖国的丑闻消息均在网页前列呈现,且所点链接多数可打开。

有民众跟帖称,“什么情况,解禁了啊”、“解禁了,看来离收工不远了”。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揭露,江泽民的父亲是日伪汉奸江世俊。1940年11月汉奸汪精卫的日伪政府成立后,江世俊投奔南京,改名江冠千。江世俊曾力荐其子江泽民参加日伪政府培训特务的“青年干训班”第4期培训。

中共1949年窃政后,江泽民1954年11月被派去莫斯科培训,被苏联情报部门克格勃发现其“汉奸”身份,逐派出美女克拉娃引诱和逼迫江泽民为克格勃提供情报。从此江上了套,之后为掩盖其克格勃特务身份而不遗余力地出卖国土讨好俄罗斯。

据海外媒体披露,江泽民上台后,总共出卖给俄罗斯的中国国土高达3百万平方公里,相当于100个台湾。

大事件前 习江两大阵营互相叫板

在上述背景下,《香港商报》21日发表文章称:“在贪官一抓一长串、腐败比比皆是的情况下,为稳定计,适时适当考虑特赦划断,应该提上决策日程了。”

此文随后迅速被大公报等左派报纸转载。据维基百科介绍,1952年10月11号创刊的《香港商报》是一份亲建制报纸,政治取向是亲中共多过亲港。据悉,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曾主管香港多年,香港很多媒体与中共关系极其密切,有的还为江派放风,其中大公报更是沦为江派的喉舌。

此前,在中国大陆,多家媒体曾经引用习近平的话,发表反腐“一反到底”的言论。大陆媒体的诸多评论也指,“反腐影响稳定”其实是变相挺腐。

在4、5月份,大陆也不断有“反腐影响军心”,以及“军队必须反腐”的互相叫板的说法。6月30日,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依旧落马。

政治局分裂

今年上半年,习近平反腐速度加快:省部级以上高官就被揪出16人。上个月更是反腐提速,共有6名省部级以上高官落马,成为中共历史上“打虎”最多的一个月。6月14日中共政协原副主席苏荣和6月30日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的落马,是“十八大”后首次“副国级”官员下台。

此前,媒体曾报导江派常委支持“特赦”。早在今年5月底,有港媒报导,中共召开政治局常委会、政治局会议和政治局扩大会议等三次顶级会议。讨论审议“关于特赦、宽免贪官”等问题。争论不休,最后常委会表决结果:刘云山、张高丽、俞正声3人支持特赦;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3人反对特赦;张德江弃权。

此外,媒体也曾透露,王岐山曾在多次会上表示,不能搞特赦、搞宽免,否则整个社会会震荡、会大乱,甚至会有崩溃的可能。李克强也曾表示,“开了弓还有回头箭啊”,强调只能是“一抓到底,一往无前”。

江泽民真罪:“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

2012年2月王立军出逃美国领馆,揭开中南海内斗黑幕,即江泽民主导周、薄政变,计划除掉习近平。江泽民1999年发起的镇压法轮功运动,中共高层很多人不感兴趣,江泽民惧怕清算,逐步展开夺权及暗杀行动。去年7、8月间的北戴河会议前后,周永康甚至还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习近平阵营则削权及清洗江派,近期习近平“打虎”加速,直逼终极“老虎”江泽民。

今年7月20日是中共江泽民集团镇压法轮功15周年。《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通告,江泽民于1999年7月发动并操控的这场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延续至今,据内部不完全统计,通过大面积迫害形式和各种迫害手段残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到几百万之众。

通告说,江泽民罪恶累累,罪大恶极,它已触犯了国际法。根据联合国一九九八年颁布的《国际刑事法院罗马规约》的第六条的“灭绝种族罪”和第七条的“危害人类罪”和联合国《禁止酷刑公约》等相关条款,以国际法量刑,江泽民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

【大纪元2014年07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程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诗远;覆核编辑:姜斌)

【相关连结】:

许茹:北京现充气大蟾蜍 江泽民要完蛋

江泽民“色情治国” 3铁杆淫乱令人瞠目结舌

江泽民阵营流传的“那个人”联手习近平 周永康危急

【热点透视】为何江泽民最终必定会被逮捕?

江泽民曾瞒着国防部长密签卖国条约

英媒:周永康案暴露中共面临的致命危机

法轮功学员呼吁习近平法办迫害元凶

曾庆红曾给法轮功捎话“上最高位后抓江泽民补罪”

美国首都7.20法轮功反迫害集会: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法轮功DC游行 十五载和平反迫害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