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法轮功反迫害15年 各界呼吁清算江泽民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2/atext1124684.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自1999年7月20日起,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操纵整个国家机器,对亿万法轮功修炼群体的残酷迫害已延续15年,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公布江泽民的罪状,并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江泽民。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小豆娘 东方飞羽 博客群
红色势力渗透法拉盛(二): 红帽女攻击法轮功被告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天津公安局长落马 真正原因是什么?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迫害法轮功挨告 强卫慌张躲媒体 小豆娘 MP4 无界 法轮功反迫害15年 各界呼吁清算江泽民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法轮功十五年反迫害不懈 台各界感动致敬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10名入台中共官 遭法轮功控告人权恶棍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烛光照中国 全台7县悼受迫害法轮功学员 翻墙天堂 MP4 无界15年的见证-埃菲尔铁塔下反迫害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自1999年7月20日起,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操纵整个国家机器,对亿万法轮功修炼群体的残酷迫害已延续15年,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公布江泽民的罪状,并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江泽民。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宣布,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犯下了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江泽民,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斥责,江泽民镇压法轮功非法,现政权必须要和镇压元凶的罪行切割。

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我希望这个问题当局能够主动解决。后来的领导人我看心里都很清楚,江泽民这个是犯法的,我想所有的有常识有良知的人都会清楚这件事情,我希望还是早一点和这些人分开比较清楚。”

前山东大学教授孙文广:江泽民他通过他手底下的一些人,像周永康进行了各种方式的打压,非常残酷的打压(法轮功)。将来有朝一日把这些真相都揭发出来以后呢,这个人物是要受到历史的审判的。

维权律师江天勇则相信正义必胜,迫害元凶时日不多。

北京维权律师江天勇律师:“我觉得没有哪一个政权说能够打压人的良心,最后能够取胜的。我觉得最后失败的必然是中共。也正因为有这样的打压,人们也看到中共的邪恶。”

也有维权人士赞赏法轮功的真善忍精神,希望这场迫害早日停止。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那些维权人士,当他们谈及法轮功的时候,几乎是百分之八九十的人都会谈起法轮功的人在里面的那种团结,那种善良,那种顽强这些品质。”

广州访民黄燕:把我丢在监狱里面打,那时候在监狱里面帮我的都是法轮功。他们都认识高智晟,要不是他们帮我的话,当时我的遭遇更惨。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连结】:

陆媒罕见报道江泽民构陷法轮功

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官员 正在不断倒台

夏小强:亲江派媒体变调透露江泽民真实处境

夏小强:江泽民苟延残喘等待世纪大审判

灭红魔:江泽民为何要迫害法轮功?

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实例曝光

独家录音: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迫害法轮功首犯江泽民罪状公告

章天亮:江泽民自述镇压法轮功的原因

组图:反迫害十五年 法轮功伦敦游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