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港府配合中共遣返法輪功 朝野立委譴責

【中國新聞真相_法輪功_香港遣返】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22/a93598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台灣法輪功學員有十多位原定參加香港禮拜天的反迫害活動。雖然持合法證件,卻在機場被拒絕入境。港府曾經坦承擁有一份中共黑名單,台灣朝野立委呼籲,勿配合中共打壓人權。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學員們被強制遣回這件事情,我們相當相當地遺憾,那我們要講說,香港所有過去所擁有的民主和多元,它一併被遣返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北京天空 霹靂乾坤 博客群
港府配合中共遣返法輪功 朝野立委譴責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亞城燭光夜悼 揭中共迫害法輪功暴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新聞週刊】特別報導:14年風雨歷程樹豐碑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禁聞】香港720反迫害活動 呼喚正義良知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新聞週刊特別報導﹕14年風雨歷程樹豐碑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法輪功遊行反迫害 政要市民支持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花蓮燭光夜悼 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法輪功臺北千人悼念 嚴討活摘器官真相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720反迫害 法輪功雲林燭光追悼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干擾法輪功反迫害 港府再強行遣返學員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自由中國》成大特映 民眾關注法輪功真相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新西蘭720集會 籲政府制止迫害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十多位台灣法輪功學員,原定參加香港禮拜天的反迫害活動。雖然持合法證件,卻在機場被拒絕入境,許多人長時間滯留機場,甚至被迫在機場過夜。星期一,朝野立委同聲表示譴責,強調港府從2001年開始的多波遣返惡行,已經引發民間政界抨擊。他們呼籲港府不要配合中共,讓香港蒙羞。

拿出被拒入境的通知,法輪功學員黃先生,原本要與天國樂團一起參加香港反迫害活動,但在入境時卻被臨時告知取消臺胞證,他在拘留室接受詢問,滯留機場一待就是9個小時,同時間受到相同遭遇的,竟然有十多人。

法輪功學員黃先生:「我們都是法輪功學員,為了辦遊行到了香港,我們都是合法申請的,上面都還有有效日期,事先也沒有收到任何註銷通知。」

港府無理遣返再現。事實上,2001年1月,13名持有香港入境簽證的台灣法輪功學員,遭港府拒絕入境。2003年2月,港府甚至暴力遣返法輪功,以保安為理由強行拘留80名台灣學員。2007年7月1日前夕,發生香港史上最大規模遣返事件,500名持合法香港簽證的台灣法輪功學員,被禁止入境,暴力遣返。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所謂的一國兩制就是這個德性嘛,全世界共同,自由民主人主標準的,價值信仰的人都應該結合在一起,對於這種不顧人權的惡劣行徑,應該給予譴責,台灣政府也應該要嚴厲譴責。」

港府曾經坦承擁有一份中共黑名單,台灣朝野立委呼籲,勿配合中共打壓人權。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簽證都合法的話,那為甚麼會拒絕呢?我覺得港府要說清楚,不要造成無謂地,好像對於這些法輪功的學員有一些仇視。」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學員們被強制遣回這件事情,我們相當相當地遺憾,那我們要講說,香港所有過去所擁有的民主和多元,它一併被遣返了。」

之前港府已經為法輪功遣返案吃上官司,台灣正副總統也曾經為公民遭暴力遣返案[呂秀蓮 陳水扁],抗議香港政府。2013年遣返惡行重現,也讓港府再次受抨擊。

【新唐人2013年07月22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張明築、胡淑、陳真臺北桃園報導

相關連結:

追查國際關於追查「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的公告

香港法輪功學員上庭 責惡警配合中共邪黨幫兇對她強加罪名

亞城燭光夜悼 揭中共迫害法輪功暴行

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七.二零反迫害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