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江澤民向習近平「求饒」 何居心?

【中國評述新聞_江澤民】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24/a93675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這個月初在上海,宴請了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及他的家人。不過,這個消息,一反常態的不是從中共喉舌媒體報導出來,而是直到19天後,才由中共外交部報導,並且是借用知情人士的轉述。江澤民在兩人談話中還特意大讚現任領導人習近平。有分析認為,這是江澤民在向習近平「求饒」。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翻牆天堂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禁聞】江澤民向習近平「求饒」 何居心?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國律師呼籲停止侵害執業權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定性薄熙來政治犯罪? 中共恐瓦解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中國禁聞】7月22日完整版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經濟增長放緩 「中國模式」不可持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曾成傑葬禮 國保攔截集資群眾參加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薄熙來剋星現香港 大爆薄王黑幕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禁聞】美邀陸太平洋軍演 遏制勸善齊下?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這個月初在上海,宴請了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及他的家人。不過,這個消息,一反常態的不是從中共喉舌媒體報導出來,而是直到19天後,才由中共外交部報導,並且是借用知情人士的轉述。江澤民在兩人談話中還特意大讚現任領導人習近平。有分析認為,這是江澤民在向習近平「求饒」。下面請隨我們一起來看看專家的分析。

7月22號,中共各大媒體都轉載了來自外交部網站的一則消息,消息聲稱,7月3號,江澤民在上海西郊賓館宴請了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

中共外交部網站罕見的借用知情人士的話,把江澤民和基辛格的見面形容為「家庭式、『莊園式』相會,談得『很輕鬆、很真誠』」。江澤民還特意當著基辛格的面,大讚習近平是一位能幹、有智慧的領導人。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他想達到這樣一個目地,迷惑中國的老百姓——新的班子和舊的班子之間是沒有甚麼隔閡的。其實也是掩蓋中共激烈的權鬥,中共它一貫就是不管它內部怎麼鬥的厲害,它都在外總是說,他們上下是一條心的。」

湖北網路作家杜導斌:「已經退下來的總書記,國家主席,退休了就應該退休,仍然不斷的在一黨執政的體制中不斷的露面,說明你還在經營著自己的政治權利。」

北京網友王東成則表示,基辛格在美國民眾心目中,是個沒有操守和原則的政客,這樣的人,在中國竟然是座上賓?

邢天行:「基辛格他本人來講,他現在在西方,在政界也好,在經濟界也好,他已經沒有絲毫的影響力了,中共它老是把基辛格抬成好像是在西方似乎還有影響力。」

時事評論員林子旭:「江澤民這個人,向上溜鬚拍馬無人能出其右,向下飛揚跋扈,也是人所共知的,讓這樣的人公開出來低三下四的給習近平說好話,這對江澤民來講絕非易事。」

那麼,是甚麼原因,讓江澤民低三下四呢?

林子旭:「這樣的報導出爐,唯一可以解釋的理由,就是江澤民在權鬥中失勢。主動也好、被動也罷,他必須裝出一副老實的面孔,對外展現出中共內部的所謂團結,對內向習近平求饒。」

邢天行:「實際上江澤民用這種方式,想極力掩蓋薄熙來和周永康政變當中背後的……就是江澤民主使想把習近平搞下去,顯然就是表現出一種側面的一種闢謠。」

重慶市前市委書記薄熙來的「打黑」助手——前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去年2月據傳攜帶材料進入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不久,美國媒體率先曝出,薄熙來曾與當時擔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的周永康「合謀政變」,不讓習近平順利上任,並打算取而代之。

《大紀元時報》曾披露,以江澤民為首的流氓集團,為了掩蓋十多年來對法輪功學員,包括活摘器官在內的殘酷迫害真相,並繼續維持迫害政策,江澤民、曾慶紅、周永 康、薄熙來等曾密謀,先在「十八大」奪取政法委位置,然後,再鞏固武警部隊的武裝力量、以及鞏固輿論、和拋出所謂的「重慶模式」等,等各方面成熟後,他們計劃廢黜和逮捕習近平。

林子旭:「中共黨內的鬥爭都是你死我活的,尤其是江澤民手裡有活摘器官的血債,習近平還不至於傻到姑息江澤民,最後自己替江派揹黑鍋的地步。江澤民也知道這一點。」

據海外媒體披露,胡錦濤至少遭遇三次暗殺,都與江澤民有關,其中兩次胡錦濤差點命喪黃海﹔另一次則是在上海的西郊賓館地下車庫,發現威力強大的炸藥,這一次,香港媒體指稱,上海灘是江的老巢,炸藥是江澤民死黨所為。【新唐人2013年07月24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江派對習發死亡威脅後 習近平陣營鎖定周永康

習近平與江澤民激戰 華潤總裁在中南海的勢力失勢

習近平訪俄 黨媒連拋江澤民醜聞

江澤民借基辛格「捧」習近平 背後搞暗殺

【周曉輝】清算公告發表 江澤民求饒欲將習近平拖下水?

習近平黨政軍會議三謝胡錦濤 聯手狠打江澤民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