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部委密集约谈官员 中共军方高级将领大调整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近日,江泽民心腹、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后,习近平对中共六大军区高级将领进行大调整。同时,中共国务院三部委突然密集“约谈” 教育部、工商总局和广电总局人员,显示中南海局势紧张,习近平阵营同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集团的搏斗又进入一个高潮。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石涛评述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霹雳乾坤 缤纷水世界 红粉佳人 博客群
【今日点击】政治谣言满天飞 京城权斗再升级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阿里巴巴声称不靠“红色背景”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石涛评述】央视大地震 反腐席卷更高层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今日点击】百度开放搜索“克拉娃”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天津市公安局局长被抓 触中共死穴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一份墙外流传的名单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惊人巧合!17年前7-17MH17首航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石涛评述】历史只是政治工具?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中共高层权斗趋向丛林之战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马航客机被误当运输机击落?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红二代要牺牲江泽民成全习近平? 飞剑飞龙 MP4 无界【今日点击】成都军区副司令传涉薄案被查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三部委密集约谈官员 中共军方高级将领大调整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FREDERIC J. BROWN/AFP)

处理了江泽民的心腹、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之后,习近平近日对中共六大军区高级将领进行了大调整。

近日,江泽民心腹、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后,习近平对中共六大军区高级将领进行大调整。同时,中共国务院三部委突然密集“约谈” 教育部、工商总局和广电总局人员,显示中南海局势紧张,习近平阵营同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集团的搏斗又进入一个高潮。

中共三部委密集“约谈”官员

据中共官媒7月21日报导,进入7月之后,中共国务院教育部、工商总局和广电总局突然密集“约谈”各自的管辖对象。

报导称,从7月2日起,中共教育部陆续约谈75所高校的负责人。7月10日,中共工商总局约谈阿里巴巴、京东等10家电商。7月11日和15日,中共广电总局分别约谈了7家互联网电视集成业务牌照方。

其中,占中国八成电商市场的企业——阿里巴巴被约见,引外界高度关乎,较早前媒体报道该公司涉嫌助太子党套现,该集团且与太子党王军、曾庆红家族关系匪浅,特别是受到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的长孙江志成创办的私募基金投资等。

早在2013年初,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提名国务院内阁名单,至少包括外交部、国防部、监察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等九部委启用新部长。这些部门部长原先很多都是江系的,被换上的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的人马,使江派势力在中共国务院的机构中遭重创。

六大军区将领大调整

近日,习近平对六大军区将领大调整。7月17日,驻澳部队司令员换人,王文大校接替祝庆生少将任驻澳部队司令员。

7月14日,驻港部队司令员换人,海南省军区司令员谭本宏少将接替王晓军中将任驻香港部队司令员。

7月13日,中共沈阳军区联勤部敏感岗位轮换,涉及88个岗位,170多人。

7月11日,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晋升中共副总参谋长戚建国,沈阳军区司令员王教成、政委褚益民,广州军区政委魏亮4人为上将军衔。其中3人属于破例提拔。这4名上将都在南京军区或其集团军当过要职。

据悉,习近平因长期任职福建、江浙一带,与南京军区的将官有着密切关系。

7月10日,中共海军副司令员丁毅,南京军区副政委兼东海舰队政委王华勇晋升为海军中将军衔。同日,北海舰队原副司令员袁誉柏接替邱延鹏任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兼北舰司令员。

7月4日至15日,中共南京军区、兰州军区、广州军区和成都军区晋升了11名中将和33名少将。

六大军区演练独缺兰州军区

7月15日,中共总参谋部部署,南京、沈阳、广州、北京、成都、济南6大军区的10支陆军部队开赴6个训练基地,展开为期3个月的跨区基地化实兵实弹演练。

7月14日,由于军事演习采取的空中管制导致京沪航班大量取消,航班影响的区域属南京军区管辖范围。

报导称,值得关注的是,这次演习是在兰州军区的地盘、河西走廊的“甘凉咽喉”要地;而中共7大军区中唯兰州军区没有参加。

兰州军区——江派军头郭伯雄老巢

兰州军区是中共原军委副主席、江派军头郭伯雄的老巢。郭伯雄曾先后任兰州军区下辖的47集团军军长和兰州军区司令员。

6月30日,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后,港媒就开始报导,另一江派军头郭伯雄也涉贪腐被关押在秦城监狱;郭的儿子郭正钢夫妇被军队纪委带走协助调查。大陆最大搜索引擎百度曾一度解禁“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涉贪已被软禁”等消息。

郭伯雄与徐才厚都是江泽民一路迅速提拔的军中心腹。江泽民在中共十六大上发动“军事政变”留任军委主席。据称,胡锦涛当时被逼表态同意张万年、郭伯雄等20个军头的“特别动议”。

2004年江泽民卸任中共军委主席后,通过其军中代言人、两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架空了胡锦涛。

中共十八大之前,胡锦涛、习近平联手布局亲信占据军中要职夺军权。2012年11月十八大上,胡锦涛以“全退”方式让出军委主席和总书记最高权力给习近平,打破了江泽民“老人干政”的常态,逼其出局。

今年6月30日,官方宣布,对中共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国务院国资委原主任、党委副书记蒋洁敏;610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原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中石油集团原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永春“开除党籍”并移交司法。徐才厚则是被移送军事法庭。

这“四大铁杆”都是江泽民集团最为代表性的人物,其中徐才厚曾经是江泽民的“枪杆子”,被称为江泽民“军中最爱”,前“610”特务头子、中央电视台台长李东生是江泽民集团的“笔杆子”,蒋洁敏和王永春则是江泽民集团的“钱袋子”。

徐才厚直接参与江派政变计划

被指卷入周永康案和谷俊山案的中共军中“大老虎”徐才厚是王立军事件以来继薄熙来后的第二名落马的(前)政治局委员,同时也是近年来落马的最高级别中共军方将领。

徐才厚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是江派在军中的贪腐代言人。从1999年9月开始,先后出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委员及总政治部主任等职务,2004年开始担任中共军委副主席,成为中共17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开始掌控军队的人事大权。有消息称,徐才厚直接参与到江派政变计划之中。

中共十六大后,退而不休的江泽民知道镇压法轮功在高层不得人心,担心被清算,紧紧抓住徐才厚和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公安、武警)这两个实权人物。以政法委为首的“第二权力中央”不断干政,致使胡锦涛、温家宝上台后处处受制于江派,人事、宣传、军队、武警等大权一直受到江泽民的分解,“政令不出中南海”,权力被架空。

江派大佬危矣

7月12日,接近中纪委的消息人士称,江泽民的政治管家、“军师”曾庆红传被关押在天津,接受秘密调查。此前,今年3月和4月,江泽民曾频频露面,据说是在四处游说中共元老阻止习近平当局调查曾庆红,但遭到拒绝。

另据《新纪元》披露,有消息称,徐才厚落马后,江泽民非常震惊,于是坐专列到北京,要面见习近平,但遭到习的拒绝。

【大纪元2014年07月22日讯】

相关连结:

江泽民二次翻盘行动招致习近平更猛烈还击

徐才厚曾对抗习近平 胡锦涛告诫习1句话

习近平拒见江泽民 解开一个谜团

视频公开习近平车队离开阿根廷国会后的一幕

习近平对中办内部讲话公开 揭开两大谜团

徐才厚比周永康先落马的原因

习近平国际场合两次提“山中老虎”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