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乌叛军阻调查马航 欧巴马促普京行动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2/a1124492.html

马航MH-17在亲俄分离份子掌控的地区坠毁。当国际调查人员进入调查时,受到亲俄武装份子的不断阻挠。星期一,美国总统欧巴马在白宫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有责任促使亲俄武装停止干扰调查,如果俄罗斯继续支持分离份子,将付出更多代价。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飞剑飞龙 小豆娘 博客群
为法轮功发声遭打压 林老师出书自辩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7月22日完整版(2)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中共喉舌抹黑 壹传媒主席称捐款无错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韩国两列车相撞 1死83伤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迫害法轮功挨告 强卫慌张躲媒体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以巴伤亡人数攀升 千人送葬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7月22日完整版(1)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世越号船东遗体 韩警方验尸确认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以巴冲突进入第三周 克里埃及斡旋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马航遇难者遗体运往荷兰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印尼总统大选 候选人之一退出 北京天空 MP4 无界法轮功反迫害15年 各界呼吁清算江泽民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马航MH-17在亲俄分离份子掌控的地区坠毁。当国际调查人员进入调查时,受到亲俄武装份子的不断阻挠。星期一,美国总统欧巴马在白宫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有责任促使亲俄武装停止干扰调查,如果俄罗斯继续支持分离份子,将付出更多代价。

美国总统欧巴马:“俄罗斯对分离份子有直接影响力,俄罗斯,特别是总统普京,就有义务迫使他们配合调查。”

欧巴马表示,当国际调查人员接近飞机残骸时,分离份子便向天开枪并从现场转移证据,试图掩饰真相。

欧巴马:“所有这些让我们不得不问,他们到底在试图隐藏什么?”

欧巴马同时谴责分离份子擅自移动遇难者遗体,称这是对遇难者家属的侮辱。

随着调查的进一步深入,美国官员现在越来越确信,马航MH-17是被俄罗斯提供的导弹击落。

欧巴马在演讲中严厉指责俄罗斯对乌克兰东部分离份子的支持,他警告俄罗斯,继续支持分离武装将面临更多制裁。

欧巴马:“如果俄罗斯继续侵犯乌克兰主权,支持分离份子。俄罗斯将面临被国际社会进一步孤立,俄罗斯所付出的代价也将继续增加。”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讯】

相关连结:

联合国决议:各国须配合国际调查马航事故

马航事件后网曝“中宣部亲俄反美密件”

组图:马航MH17罹难者遗体陆续寻获(慎入)

马航透露MH17飞入乌克兰境内飞行细节

马航受害者至少可获17.4万美元赔偿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马航 乌克兰叛军 欧巴马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