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各地群众纷纷起身“反迫害”的中国,仍有一群访民正遭受中共的暴力打压、欺凌。河南省焦作市访民张小玉夫妇前往北京上访,17号返回焦作市立即被当地警方限制人身自由。两天之后,警方声称张小玉夫妇用刀捅死一名警察。家人要求探视,但遭警方拒绝。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两小无猜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禁闻】访民遭截访被告杀警 子探访被拒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黑心肉攻入洋快餐 触目惊心引热议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禁闻】天津公安局长落马 真正原因是什么? 两小无猜 MP4 无界 【禁闻】中共批西方道德 评论:加快灭亡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哈尔滨万人联署 要求罢免省长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中共媒体低调报导马航空难 原因何在?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禁闻】香港暗潮涌动中联办活跃异常 小豆娘 MP4 无界【禁闻】强拆十字架持续 信徒流血事件不断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访民遭截访被告杀警 子探访被拒

在各地群众纷纷起身“反迫害”的中国,仍有一群访民正遭受中共的暴力打压、欺凌。河南省焦作市访民张小玉夫妇前往北京上访,17号返回焦作市立即被当地警方限制人身自由。两天之后,警方声称张小玉夫妇用刀捅死一名警察。家人要求探视,但遭警方拒绝。

19号,焦作市中站区刑警队队长张保国来到张小玉家中,口头告知张小玉的儿子许天龙,张小玉夫妇在17号用刀捅死一名警察。可是警方没有告知事件的详情,并且拒绝了许天龙的探访要求,许天龙找律师准备走法律程序。

许天龙表示,父母到北京上访已有一个月,17号回到焦作后一直没有见到他们。18号晚,许天龙去父母住处时却发现窗户被撬开,家中电脑等财物丢失,报警后也没有警察出警。后来,许天龙到刑警队询问才知是警方所为。

陕西访民王兰表示,老百姓有冤屈才去上访,却遭遇贪赃枉法、各种打压、被“维稳”,小案子变成大案子,搞得越来越复杂,最后老百姓无路可走,只能抗争。王兰强调,没有人愿意上访,因为上访本来就是一条死胡同。很多老访民的案子都被上报说是“终结”了、处理过了,但实际是当局在造假骗人,访民的问题根本没有解决。

多年来,中国大陆司法黑暗,老百姓面对不公无处申诉,还要遭遇当局的高压暴力“维稳”,这直接导致大陆民怨沸腾,官民严重对立。杨佳杀警案、湖北邓玉娇刺官案、刘大孬反强拆撞人案、河南访民巩进军刺死截访黑保安案等,各种民众抗暴事件层出不穷。

王兰:“专制的制度不结束,没有监督、没有民主,那么他还会受害的,倒还不如继续坚持抗争。我现在觉得上访有没有结果都不重要了,但是我会继续上访!中国的法律你到底执行不执行,我现在就是问它要一个说法。”

【禁闻】采访/朱智善 编辑/李谦 后制/肖颜

相关连结:

【禁闻】访民遭截访被告杀警 子探访被拒

北京一日两起 12人喝药自杀

【禁闻】港媒:传曾庆红被抓 关押天津

退党潮在香港 广州访民公开退党

七一数千人到北京中纪委上访被带走

访民声援港人 遭纽约中领馆保安推打

请习总书记严惩陕西挂牌土匪屡次伤民幕后真凶

冤屈访民对周家做了一件事 三年后周永康出大事

访民中纪委外喝农药 警察坐视不管

被拒越级上访 5访民聚中纪委喝农药

重要连结:【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您的鼎力支持我们的不懈坚持 新唐人的永续维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国 访民 上访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