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矚目的英國凱特王妃終於在當地時間22日下午4點24分誕生小王子,威廉王子全程在旁守候。小王子體重8磅6盎司(3800公克),將被稱為劍橋王子,是排名第三的王位繼承人。英國王室白金漢宮直到8點半才向公眾公佈了這個消息,不過宮外守候的民眾早知道消息,人群爆發出歡呼聲,還有人給小王子唱起了生日快樂歌,歡迎他的到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7月22日環球財經簡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府配合中共遣返法輪功 朝野立委譴責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甘肅規模6.6強震 官報近百死數百傷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1693人共跳踢踏舞 創吉尼斯記錄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洪仲丘關禁閉死亡 立委勘查269旅禁閉室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太百遭強佔 陸媒臺媒南轅北轍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新西蘭6.5級強震 放地震假安檢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河北H7N9確診首例 列黃色旅遊警示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停戰60年 韓總統促朝鮮放棄核武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福島核災兩千工人 高罹癌風險族群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凱特送醫待產 王室寶寶隨時出生 霹靂乾坤 MP4 無界陸男遭34車碾軋 無一停留報案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北京H7N9患者病危 民憂訊息不透明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甘肅定西6.6級強震 官報近400人死傷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在美國從政:「不為良醫,便為良相」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暑假打工3天 大學生猝死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亞城燭光夜悼 揭中共迫害法輪功暴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法輪功遊行反迫害 政要市民支持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準備大選 埃及修憲專家組啟動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米克森奪英國高球公開賽冠軍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湖北5歲女童身懸24層樓外獲救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財長:望希臘持續經濟改革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原版超人大噪聖地亞哥動漫展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凱特王妃產子在即 記者粉絲翹首以盼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英國王室喜誕小王子 舉國上下一片歡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凱特王妃於7月22日早晨進入聖瑪麗醫院待產,聞知消息的人們湧至白金漢宮期待王室寶寶降生。(攝影:小龍/大紀元)

在英國舉國上下經歷了長達近10天的超預產期等待後,英國王妃凱特腹中的寶寶終於在世界的關注與人們的期待中瓜熟落地。據白金漢宮發言人消息,英國女王和愛丁堡公爵於7月22日晚上8點52分宣佈喜訊:7月22日下午4點24分,凱特王妃誕下一名小王子,體重8磅6盎司。

小王子7月22日下午4點24分出生(攝影:小龍/大紀元)

劍橋公爵夫人希望生個兒子,她終於如願以償。肯辛頓宮的聲明中說:「殿下和她的孩子一切平安,他們今晚將在醫院過夜。」醫院的大門整夜有警察守護。

整天等候王室寶寶出生喜訊的人們(攝影:小龍/大紀元)

整天等候王室寶寶出生喜訊的人們(攝影:小龍/大紀元)

整天等候王室寶寶出生喜訊的人們(攝影:小龍/大紀元)

小王子今後的爵號為「劍橋王子」。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愛丁堡公爵及威爾士親王查爾斯王子和康沃爾公爵夫人卡米拉、哈里王子及兩個家庭的成員都已獲悉小王子誕生的喜訊,他們十分高興。

威爾斯親王表示:「頭一次做祖父,感到極大的自豪和幸福。」對於威廉和凱特而言,這也是「一個令人興奮的特殊時刻」。

英國首相戴維‧卡梅倫獲悉小王子降生的喜訊後,向全國公開發表聲明,他在聲明中說:「我很高興劍橋公爵和公爵夫人的兒子出生,整個國家將慶祝這對幸福的父母。」

新出生的劍橋王子的正式出生證明將從聖瑪麗醫院直接送達白金漢宮。

今天,白金漢宮門前一直聚集了許多等候佳音的人群,好像他們已知王室寶寶會在今天降生。他們的虔誠與熱情終於感動了上蒼,小王子在人們長久的期盼中降臨於世。當王室喜訊傳開時,等候的人群發出興奮的尖叫。

夜色降臨,興奮的人們仍然聚集在白金漢宮廣場不願離去。(攝影:小龍/大紀元)

夜色降臨,興奮的人們仍然聚集在白金漢宮廣場不願離去。(攝影:小龍/大紀元)

夜色降臨,興奮的人們仍然聚集在白金漢宮廣場不願離去。(攝影:小龍/大紀元)

一位男子喊道:「這是一個男孩!」人群中立刻高呼:「可喜可賀!」白金漢宮門外的人牆猛增至10多米長,其中許多人從清早得知公爵夫人入院分娩後就在此等候佳音。

哈利蒂娜一家是來自土耳其的遊客,他們對能遇上這樣的事感到非常興奮,蒂娜的爸爸說:「我太高興了,不知道為甚麼,我真的感到非常的開心。」蒂娜一家還將在英國逗留兩週的時間,他們表示,能遇到這樣的事情真是不虛此行。

來自世界各地、等候多日的新聞記者迅速將白金漢宮王室嬰兒誕生的消息傳播到世界各地。

世界各大媒體搭建的媒體中心帳篷(攝影:小龍/大紀元)

新的皇家寶貝是英國王位的第三繼承人,終有一天也會加冕成為國王,他將會成為自征服者威廉開始的第43位英國國王。嬰兒的叔叔哈里王子,現在成為英國王位第四繼承人,約克公爵成為第五位繼承人,比阿特麗斯公主和尤金妮公主則分別列為第六和第七位繼承人。

【大紀元2013年07月23日訊】(大紀元記者雲杉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連結:

英國王室寶寶10大歷史趣聞

英小王子誕生 加總督總理第一時間祝賀

英皇室新員即報到 新西蘭地標亮燈慶祝

連結:

2013新唐人第四屆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2013新唐人第三屆華人鋼琴大賽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