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闻】习近平访阿根廷 中使馆一官员被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2/a1124573.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中共镇压法轮功已有15年,这些年来,每当中共领导人出访,当地法轮功学员都会呼吁立即停止迫害,并法办元凶,而中共驻当地大使馆也总会设法阻挠。这一幕,日前在阿根廷又出现了,而且,大使馆一名官员,由于行为恶劣,遭到阿根廷警方逮捕,请看下面报导。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东方飞羽 霹雳乾坤 博客群
【禁闻】津公安局长落马 经济问题弦外有音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黑心肉攻入洋快餐 触目惊心引热议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禁闻】访民遭截访被告杀警 子探访被拒 东方飞羽 MP4 无界 【禁闻】中共批西方道德 评论:加快灭亡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哈尔滨万人联署 要求罢免省长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中共媒体低调报导马航空难 原因何在?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香港暗潮涌动中联办活跃异常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禁闻】强拆十字架持续 信徒流血事件不断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讯】中共镇压法轮功已有15年,这些年来,每当中共领导人出访,当地法轮功学员都会呼吁立即停止迫害,并法办元凶,而中共驻当地大使馆也总会设法阻挠。这一幕,日前在阿根廷又出现了,而且,大使馆一名官员,由于行为恶劣,遭到阿根廷警方逮捕,请看下面报导。

7月18号,中共领导人习近平抵达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阿根廷法轮功学员在习近平下榻的希尔顿(Sheraton)饭店外的人行道上,拉起“欢迎习近平”、“法轮大法好”、“立刻停止迫害法轮功”,以及“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流氓集团”等横幅。

当天上午11点,与中共驻阿根廷大使馆关系密切的“华人超市协会”,及“福建同乡会”几个负责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恐吓,中共大使馆雇佣的打手也陆续赶到,他们多次袭击法轮功学员,并试图抢走横幅和展板。大使馆一名副武官也来到现场。

阿根廷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傅女士:“大使馆知道有重要的人物过来,他们最恐惧就是让他们看到法轮大法一些看板或横幅,他们特别怕这些,大概全世界大使馆都是怕这个吧。他们的样子就像流氓式的抢法,阿根廷警察也吓住了,报告出给上级就是说,太危险了,这几个(学员)都是手无寸铁,这样对我们的形象太不好了,他们太疯狂,太暴动了,这些学员都是很好的。”

阿根廷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傅女士透露,阿根廷警方在目睹中共打手的暴行后,增派大量警察,并要求打手不得靠近法轮功学员。

当习近平的车队快到时,那名副武官以手势下令,一群打手立刻冲过去抢横幅。阿根廷警方则使用木棍将中共打手隔开。这时,习近平的车队到达,法轮功学员高举横幅,并高喊:“法轮大法好”。

19号早上,习近平访问阿根廷国会,为了保护法轮功学员,阿根廷防暴警察将学员跟中共打手分开。但是,那名副武官组织其他打手特务,要强行突破警方的防线。最后,副武官被逮捕。

傅女士:“那个副官又要求警察不准我们在(那里),警察不理,几个流氓就开始拿旗戳警察,要突破那边,到我们这边,后来没有突破,警察把他们压住,结果他疯狂式站起来,又钻过去,到我们这边来,这时候便衣警察就出现了,跟另一个警察把他压下去,就把他手铐铐起来,把他带走。”

傅女士介绍,习近平走出国会时,站在很高的台阶上,远远的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高高挂起的横幅。而习的车队离开国会时,又一次和法轮功学员相遇。

傅女士表示,会把中共打手特务的嚣张行径制成光碟,广为派发,并对他们提起诉讼。

傅女士:“这边最大一个新闻电视台,我们的录影全寄给他们了,他登出来了。礼拜一晚上,第三家大的也要播放我们的录影带。下一步,我们要先写信抗议,到议会去讲,到国会去讲,把我们录影带全部制成CD,发给大家,并且明天要去法院提出起诉,告他们武力侵犯。”

据了解,2005年12月,前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在阿根廷访问期间,傅女士就曾控告罗干犯下“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这个案子被阿根廷联邦法院受理,并由法官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负责审理。

在案件审理过程中,法官认定罗干的上司——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是最初发动迫害法轮功的人,因此把江泽民加入案件中一并审理。

2009年12月17号,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法官作出裁决:就江泽民和罗干犯下的“反人类”罪行,下令阿根廷联邦警察局国际刑警部进行逮捕。

他在长达142页的法律文书中,详尽评估了中共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以及江泽民和罗干在其中所起的作用。

采访/朱智善 编辑/陈洁 后制/周天

相关连结:

江泽民阴影不再 胡锦涛力挺习近平

江泽民要除掉习近平的原因

习近平打下徐才厚 外媒:翻天覆地的事情

香港法轮功7.20大游行 促法办迫害元凶

法轮功学员巴黎中使馆前纪念反迫害15载

反迫害十五周年 法轮功学员广泛讲真相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