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7月14日,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因涉嫌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有关经费在海外举办个人音乐会,正在接受中纪委和军方检查机关双重调查的消息被广泛关注。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中共官方证实。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小豆娘 5湖4海 博客群
【中国禁闻】再揭马三家暴行 杜斌新书香港上市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访民遭截访被告杀警 子探访被拒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禁闻】黑心肉攻入洋快餐 触目惊心引热议 小豆娘 MP4 无界 【禁闻】天津公安局长落马 真正原因是什么?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禁闻】自己做主黑龙江发起罢免省长运动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中共批西方道德 评论:加快灭亡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禁闻】哈尔滨万人联署 要求罢免省长 红粉佳人 MP4 无界【禁闻】中共媒体低调报导马航空难 原因何在?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宋祖英在国家大剧院露面 江泽民处境更不妙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目前的中共风雨飘摇,随时都可能政局生变。江泽民集团不止外围亲信被剪除,其核心人物徐才厚已倒台,台面人物周永康、背后军师曾庆红也纷纷被控,江、习两大阵营早已公开决裂。与江泽民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宋祖英更成为江失势的风向标。诸多迹象显示,江泽民的处境已岌岌可危。(大纪元合成图片)

7月14日,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因涉嫌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有关经费在海外举办个人音乐会,正在接受中纪委和军方检查机关双重调查的消息被广泛关注。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中共官方证实。

15日晚,宋祖英现身国家大剧院观看话剧《山楂树之恋》的消息在微博曝出。不过,宋祖英“现身避谣”的做法似乎并未到达预想效果,相信其出事的传闻越来越多。外界分析称,按照中共的惯例,“一有事都是先避谣,最后谣言都成了真相。”部份海外中文媒体也称宋祖英“确实遭到调查”。

目前的中共风雨飘摇,随时都可能政局生变。江泽民集团不止外围亲信被剪除,其核心人物徐才厚已倒台,台面人物周永康、背后军师曾庆红也纷纷被控,江、习两大阵营早已公开决裂。与江泽民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宋祖英更成为江失势的风向标。诸多迹象显示,江泽民的处境已岌岌可危。

宋祖英在国家大剧院露面

7月14日网络大量流传,中共海政文工团团长宋祖英于2002年在悉尼、2003年在维也纳、2006年在美国华府举办个人音乐会,因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经费,遭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双重调查。消息传出后,微博发帖大量被删除。第二天,宋祖英现身国家大剧院观看话剧《山楂树之恋》的消息在微博曝出。

不过,外界对于宋祖英的“现身避谣”并不认可。署名“金鸣”的作者在博谈网发文称“宋祖英出来避谣了,看来真的要玄!”,博文说:“据微博消息,宋祖英今晚低调现身国家大剧院观看话剧《山楂树之恋》,并与导演田沁鑫热聊。今晚听说宋被两次约谈,但现在是自由的。低调是因为有事不能找大哥了吧?“这次用微博避的谣,看来她和老皇上也经常上微博啊,都以同样的方式出来避谣,记得前段时间老皇上以游苏州的形式现身避谣。”文章称,按照中共重要人物倒台惯例:“一有事都是先避谣,最后谣言都成了真相。”

新浪微博上“北京厨子”留帖说:“好吧,让我们一起坐下,慢慢看戏。那啥啥啥之恋。”

江泽民为讨姘妇宋祖英欢心,2001年为其建造了国家大剧院,据称整个项目共需资金38亿元。此前,江泽民也经常在大剧院露面。

“宋祖英肯定出事了?”

在这之前,江泽民情妇宋祖英已经遭遇多重打击,因带头去维也纳“镀金”被声讨;被“特招”入伍的事又被中共官媒贬损。另外,王岐山中纪委近期通报落马官员频繁使用“与他人通奸”,被指间接影射江泽民与宋祖英、李瑞英等人的淫乱。

自中共文化部发文《关于坚决制止国内艺术团组赴国外“镀金”的通知》后,第一个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开个唱的始作俑者宋祖英,成为媒体讨伐的焦点,被指带了一个坏头。外界认为,有关“镀金”的《通知》似乎就是为宋祖英“量身定做”。

15日,北美新浪援引《澳洲日报》的报导“爱丽粉丝团私信求转发 宋祖英肯定出事了?”

文章导读说,“近日,网上疯传宋祖英被中共中纪委和军纪委双重调查的消息,但没有得到中共当局的证实。7月14日,有大陆网友爆料,‘爱丽粉丝团’微博私信要求网友转发其一个旧博文‘镀金圣殿’。该网友称:‘之前这个微博私信让我们转发,后来我推测小英子没戏。2013年就开始揭露金色大厅的黑幕,一步步来的。’外界分析,由此看来,宋祖英出事的可能性比较大。”

之前一周中共官方称,近年来,国内一些艺术团组和社会团体以“文化交流”的名义,自费赴维也纳“金色大厅”等国外著名演展场所进行“镀金”性质演展活动现象日益严重。“镀金”被指浪费巨额资金。

2003年11月,江泽民曾不惜花大量国库资金让其姘头宋祖英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唱。宋在海外出尽风头后,现在“金色大厅”的个人演唱会却被作为“涉嫌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有关经费”的证据。

江泽民集团溃败 江处境不妙

目前,江泽民集团人心涣散,节节溃败,习阵营反腐火势已攻入江氏集团核心。

6月30日,中共前中央军委副主席、江泽民的“军中最爱”徐才厚被正式抛出后,外界又纷传军委另一副主席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夫妇,因涉及相关案件被带走;7月12日,江泽民集团第二号人物曾庆红被关押在天津,接受中纪委秘密审查的消息流出。

7月14日,又传出宋祖英被双重内部调查。同日,署名“张娇娇护士”在微博称: 宋祖英出事了。包括文化部曾,作曲家徐沛东,和她妹妹宋租玉。

此处的曾指的是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他曾经任职文化部专员;宋祖玉就是宋祖英的妹妹。

就在7月13日,原深航实际控制人李泽源获刑14年。海外的报导称,曾三次入狱的李泽源“空手套白狼”掌舵深航,4年时间给深航留下近百亿的财务黑洞,其幕后不仅涉及江泽民的姘头宋祖英的妹妹宋祖玉,中共现任政治局常委张德江也深涉该案。已下马的徐才厚也与此有关。

7月15日,又有陆媒称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芮成钢是周永康之子周滨案的“外围男”。此前一天,周永康的3名亲信被立案侦查。周永康案被抛出的信号频现。

事实上,江泽民如同得了“瘟疫”一样,京城早就盛传一句话“远离江泽民”。江泽民今年1月、4月的公开行程,身边已经没有中共官员陪同,党媒、官媒也开始选边站,前中共领导人胡温可以见报,而江泽民却被消音。就连以前一直支持江泽民、曾庆红的一些海外媒体,也出现了转向迹象。江泽民处境不妙。

“网上所谓的谣言,最后证实都成了预言。”

熟悉中共政治运作的人都知道,“网上所谓的谣言,最后证实都成了预言。”

6月30日落马的徐才厚,在被中共官方正式宣布“开除党籍”,并移送最高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之前,早有各种传闻,称其出事。

6月11日,大陆新浪微博上多人发消息称军中将有“老老虎”落马,并称,离休的大军区级11日都去听传达,12日将传达到省军级。甚至有人放出徐才厚名字的谐音。

6月13日,港媒引述4个不同消息来源说,徐才厚因涉嫌收受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的3600万贿赂,面临当局的起诉。

早在3月15日,有港媒就曾披露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北京医院被直接带走。那时微博对徐才厚的信息就已开始严格监控,徐才厚的名字也成为微博禁词,删帖跟发帖几乎同步进行。

这类例子很多,中共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前,其也曾几度外出露面,甚至辟谣,事实证明之前的“谣言”都成为事实。

早在2012年2月王立军投奔成都美领馆之时,网络上就是各种消息满天飞舞,官方称之为谣言的消息,最后证实都成了预言。江苏的周律师曾表示,凡是被封杀的谣言,基本都接近真相。

2012年4月10日,中共公布对薄熙来的处理决定后,网络上一片沸腾。大陆律师廖睿留帖说:“以前的传言,哪一条不是真实的?所谓谣言,哪一条不为今晚新华社消息证实?谣言,即遥遥领先之真言,真理。”

相关连结:

宋祖英在国家大剧院露面 江泽民处境更不妙

李瑞英与江泽民宋祖英合照疯传

“宋祖英7岁儿子照片”热传 微博速删

李瑞英早期照被曝光 恶心江泽民

网传中宣部密令 禁搜“宋祖英出事”

宋祖英相关2张照片热传 影射江宋淫乱

宋祖英被中纪委和军纪委双重内部调查

宋祖英赵本山缺席马年春晚 内幕不简单

宋祖英秘闻:中南海红卡与女歌手之死

焦点连结:

有关中共活摘器官应看的视评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国器官移植黑幕 独家采访病患家属

神经外科泰斗施纯仁医师吁应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卫生署署长邱文达医师提政策协助反活摘器官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