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被称为江泽民的克星、最早公开披露江泽民汉奸及伪造假身世问题中国学者吕加平被中共关押已近四年,20日其子于浩宸在网上发公开声明,抗议长沙公安国保不断骚扰曾举牌要求无罪释放吕加平的长沙公民。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任我翱翔 两小无猜 博客群
谴责击落客机 马国会默哀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为法轮功发声遭打压 林老师出书自辩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7月22日完整版(2) 任我翱翔 MP4 无界 中共喉舌抹黑 壹传媒主席称捐款无错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韩国两列车相撞 1死83伤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迫害法轮功挨告 强卫慌张躲媒体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以巴伤亡人数攀升 千人送葬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环球直击】7月22日完整版(1)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世越号船东遗体 韩警方验尸确认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以巴冲突进入第三周 克里埃及斡旋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马航遇难者遗体运往荷兰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印尼总统大选 候选人之一退出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学者吕加平披露江泽民汉奸身世遭监禁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知情者提供)今年5月11日于浩宸和长沙的一些公民进行聚餐、并在饭店内举牌呼吁无罪释放吕加平,举牌照片从左到右为傅翔、夸父、于浩宸、何家维、欧彪峰、李原风、徐琳、肖振华、周周煮粥、贾先生、周再强、卓宇、谢长祯。

被称为江泽民的克星、最早公开披露江泽民汉奸及伪造假身世问题中国学者吕加平被中共关押已近四年,20日其子于浩宸在网上发公开声明,抗议长沙公安国保不断骚扰曾举牌要求无罪释放吕加平的长沙公民。

江泽民隐瞒汉奸出身、冒充地下党及烈士家属

中国学者吕加平是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早在2009年12月5日就以真名公开发表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问题的公开信。

他在公开信中表示,江泽民本人和他的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此为第一奸;同时江还是苏俄奸细,效力于克格勃和向俄出卖奉送大片中国领土,为第二奸。其中二假是,江泽民又是一个冒充19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同时他又是一个冒充中共所谓“烈士” 江上青养子的假“烈士”子弟。

这封公开信当时被海外多家媒体刊登,也在网络上广传。

国保骚扰声援吕加平的长沙公民 于浩宸发声明

近日有多位长沙公民被国保警察找去“喝茶”,并被询问今年5月11日于浩宸和一些长沙公民进行聚餐、并在饭店内举牌呼吁无罪释放吕加平一事。

今年5月18日,公民举牌声援吕加平的图片被发到网络上,在随后的两个月中,长沙国保持续不断骚扰参与举牌的长沙公民。

于浩宸表示,举牌的事情是他一手策划的,长沙公安国保如有问题可直接找他问。目前73岁的吕加平仍在狱中,身体状况很不好,托人带口信给家属要求再提“保外就医”。

就在《大纪元》记者采访之际,公民欧彪峰又因为参与举牌在当地派出所被长沙和株洲国保联合问话。欧彪峰担心自己随时可能被拘捕,呼吁外界关注。

(知情者提供)

20日宇浩宸在网上就长沙国保不断持续骚扰参与聚餐公民的极端恶劣之举发表声明

于浩宸告诉《大纪元》记者:“举牌在大陆是很常见的一种表态,但想不到长沙的国保为了这个事情连续两个月不停的在找参与者问话,尤其是前两天找了三个人问话,我想他们肯定有意图,不知道是否得到江派残余势力的指令。他们恐惧我进一步行动,想极力阻止。”

20日,于浩宸在网上就长沙公安国保不断骚扰参与举牌公民的极端恶劣之举发表声明:“5月11日和长沙网友在长沙某饭店吃饭后,我请求大家为我父亲吕加平举牌并拍照(举牌内容为:言者无罪,释放吕加平!),此事是我一手策划的,长沙国保想了解此事请直接找我本人,欢迎电话、拘捕等任何形式。”

(知情者提供)

于浩宸向长沙国保发声明通牒后,有民众再举牌声援要求无罪释放吕加平。

(知情者提供)

于浩宸向长沙国保发声明通牒后,有民众再举牌声援要求无罪释放吕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