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15年的见证-埃菲尔铁塔下反迫害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2/atext1124620.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埃菲尔铁塔是巴黎的像征,15年来,它也成为法国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见证者。7月20日下午,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尤其是中国大陆的游客又一次在埃菲尔铁塔和法轮功相遇,他们用各自的方式对待这次不期而遇 。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飞剑飞龙 小豆娘 博客群
为法轮功发声遭打压 林老师出书自辩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7月22日完整版(2)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中共喉舌抹黑 壹传媒主席称捐款无错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韩国两列车相撞 1死83伤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迫害法轮功挨告 强卫慌张躲媒体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以巴伤亡人数攀升 千人送葬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7月22日完整版(1)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世越号船东遗体 韩警方验尸确认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以巴冲突进入第三周 克里埃及斡旋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马航遇难者遗体运往荷兰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印尼总统大选 候选人之一退出 北京天空 MP4 无界法轮功反迫害15年 各界呼吁清算江泽民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埃菲尔铁塔是巴黎的像征,15年来,它也成为法国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见证者。7月20日下午,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尤其是中国大陆的游客又一次在埃菲尔铁塔和法轮功相遇,他们用各自的方式对待这次不期而遇 。

埃菲尔铁塔是世界各地游客们到巴黎的必经之地,7月20日下午,和以往的每个星期天一样,法国法轮功学员们在埃菲尔铁塔前的人权广场上展示功法,揭露中共的迫害。 一批又一批的大陆游客经过这里,惊奇的遇到了法轮大法。

他们有的躲在一旁悄悄的观看,更多的则是不假思索的用相机拍下这珍贵的画面,很多大陆游客已完全没有了对法轮功的敌视和恐惧,用他们灿烂的笑容和法轮功合影。很多人在法轮功的真相展板前仔细阅读,临走时还不忘拿上真相资料。

法轮功学员在埃菲尔铁塔前讲真相的活动从1999年的7月25日起一直延续至今,15年来风雨无阻,让世界各地的游客们有机会了解法轮功。很多游客坐下来仔细观看法轮功的资料和功法表演,有的则跟着一起炼了起来。很多有正义感的游客在了解真相后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簿上签名,一个个签名汇聚成一份份希望和正义的力量,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仁静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连结】:

组图:见证法轮功走过的15年反迫害历程

法轮功15年反迫害 大陆律师:中共彻底失败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见证修炼与世人改变

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15年信仰坚定

法轮功反迫害15年 众多美国会议员要求结束迫害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反迫害 坚韧精神感动加拿大

慧真 : 十五春秋风雨行

纽约警方赞法轮功游行是最为精彩的

法轮功学员巴黎中使馆前纪念反迫害15载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