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7月22日开始,上海等12个机场因受航空管制,将持续26天航班大量取消。近期,中国大陆多地航班频频发生异动,引发外界诸多质疑。有网民表示,区域敏感,真的是军事演习吗?容易让人联想很多。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飞剑飞龙 小豆娘 博客群
为法轮功发声遭打压 林老师出书自辩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7月22日完整版(2)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中共喉舌抹黑 壹传媒主席称捐款无错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韩国两列车相撞 1死83伤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迫害法轮功挨告 强卫慌张躲媒体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以巴伤亡人数攀升 千人送葬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7月22日完整版(1)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世越号船东遗体 韩警方验尸确认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以巴冲突进入第三周 克里埃及斡旋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马航遇难者遗体运往荷兰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印尼总统大选 候选人之一退出 北京天空 MP4 无界法轮功反迫害15年 各界呼吁清算江泽民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大陆航班频繁异动12机场航班持续26天大量取消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7月21日,上海虹桥机场几位旅客在阅读机场公告。从7月22日开始,上海等地共12个机场因受航空管制,将持续26天航班取消。(大纪元资料室)

7月22日开始,上海等12个机场因受航空管制,将持续26天航班大量取消。近期,中国大陆多地航班频频发生异动,引发外界诸多质疑。有网民表示,区域敏感,真的是军事演习吗?容易让人联想很多。

中国大陆12个机场将因受航空管制航班减量

据《新京报》报导,近日,中共民航局向各航空公司下发通知,由于航空管制,近一个月华东地区的航班大量取消。从前天起,华东方向的航班已受到影响,延误、取消架次较多。

从7月20日至8月15日,上海虹桥、上海浦东、南京、杭州、合肥、济南、无锡、宁波、青岛、连云港、郑州、武汉12个机场,因受“其他用户”高频度演习活动影响,要求各公司按航班量的25%进行调减。

22日 华东区域航班将出现大面积延误

22日,华东区域航班将出现大面积延误,预计上海虹桥、浦东机场8时至12时;15时至19时出现空域繁忙状态。而北京首都机场,截至11时已有27架次国内到港航班确认延误。

东航客户服务中心发出消息,22日上海区域空域限制,东上航部份进出港航班将受到一定影响。截止到10:00已取消22个航班,其他航班可能还会有所调整。

22日,受上海区域空中管制影响,大批途经上海空域的航班取消。原定于14:35分合肥飞往北京的MU5279、CZ5941两个航班取消;原定于18:55分抵达合肥的MU5280、CZ5942两个航班取消。

有民众表示,坐福州到上海虹桥机场的航班,都快到长乐机场,才接到取消航班的短信通知,真是郁闷。

墨尔本的马贺安律师表示,原本1个半小时的上海大连飞行,至今己近24小时。一昼夜中经历了航班延误、取消、改票、再延误、起飞、折返、备降、乘大巴、酒店待命、凌晨红眼集合,在有人吆喝声中,再上车,奔机场。感觉自己像牲口中一员,被驱来赶去。

上海两机场21日取消199架航班

7月21日早上,上海虹桥机场取消航班98架次,延误2小时以上未执行航班15架次;浦东机场则取消航班101架次,延误2小时以上未执行航班103架次。

对上海虹桥机场航班异常情况,官方称因“其他空域用户使用”,但官方并未透露“其他空域用户使用”是什么意思。

7月21日,东航、上航已取消57个进出港航班,其他航班可能还会有所调整。而吉祥航空取消了今明(21日、22日)两天12班往返上海航班。

7月21日,多家航空公司已取消了上百班涉及华东地区的航班,其中南航共取消超过70班,东航也取消超过百班。

7月21日,宁波机场至少有60多个进出航班延误、17趟航班取消。

由于航班临时取消,也引发乘客极度不满。7月21日下午,张先生乘坐昆明飞往南京的航班,经停龙洞堡机场后无故取消,现在有一百多个人滞留在机场。

据陆媒报导,7月14日,南京军区实行空中管制,超过100个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延误或取消。

报导称,航班异常和近期上海地区有重大活动有关,上海机场近一个月会有持续航空管制。此现象引发外界猜测和质疑,到底发生了什么大事?

有网民质疑,1、在北京和上海之间搞空中军事演习,这事儿前所未闻。2、就算要搞军演,怎么会毫无预告突然逼停国内最繁忙的商业航线?不但惹民众不满损失也巨大。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是否是上海要出大事了?

【大纪元2014年07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姜斌)

【延伸阅读】:

京沪广上百航班取消 大陆航班大范围异常

沪虹桥机场多航班又被取消 或涉军方异动

上海虹桥机场大量航班又被取消

京沪航班诡异大量取消 网民热议

南京军区空中管制 京沪航班大量取消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