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视频又曝光 山毛榉导弹运回俄罗斯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2/atext1124471.html

马航被击落之后,乌克兰曾在上周五公布一段亲俄叛军向俄罗斯运回山毛榉导弹的录影画面。而这两天,网上又流出一段俄罗斯网友拍到的视频,怀疑也同样拍到了乌克兰叛军运往俄罗斯的山毛榉导弹。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飞剑飞龙 小豆娘 博客群
为法轮功发声遭打压 林老师出书自辩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7月22日完整版(2)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中共喉舌抹黑 壹传媒主席称捐款无错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韩国两列车相撞 1死83伤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迫害法轮功挨告 强卫慌张躲媒体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以巴伤亡人数攀升 千人送葬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7月22日完整版(1)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世越号船东遗体 韩警方验尸确认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以巴冲突进入第三周 克里埃及斡旋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马航遇难者遗体运往荷兰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印尼总统大选 候选人之一退出 北京天空 MP4 无界法轮功反迫害15年 各界呼吁清算江泽民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马航被击落之后,乌克兰曾在上周五公布一段亲俄叛军向俄罗斯运回山毛榉导弹的录影画面。而这两天,网上又流出一段俄罗斯网友拍到的视频,怀疑也同样拍到了乌克兰叛军运往俄罗斯的山毛榉导弹。

画面中,这名网友开车尾随两辆从乌俄边境进入俄罗斯的大型军用卡车,网友跟踪了大约两公里的路程。

卡车上的装备被军用帆布覆盖着,看不清楚。但这名网友认为,卡车上的装置,应该就是乌克兰亲俄叛军击落马航客机山毛榉导弹

从影片的画面来看,拍摄地点应该是在俄罗斯境内,而拍摄时间显示是7月19日晚上8点45分。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讯】

【相关连结】:

神秘照片:导弹曾出现在马航被击落处

蔡慎坤:MH17客机被击落真相早已大白?

疑飞弹系统偷运返俄 影片曝光

马航事件后网曝“中宣部亲俄反美密件”

马航MH17被谁击落?奥巴马:导弹来自乌分裂武装地区

乌亲俄好战份子自称武器不够先进

乌亲俄叛军称他们握有马航坠机黑盒子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