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澤民向習近平「求饒」 何居心?

【中國視頻評論_中共高層排名_江澤民缺席】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日前,中共高層的排名再度發生了變化,中共黨媒新華網報導周開達院士遺體告別儀式新聞中,胡錦濤和溫家寶的排名罕見提前,分別排第二、第四,而名單中未見江澤民。十八大後中共高層排序多次調整,江澤民是每況愈下,今次徹底缺位。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翻牆天堂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禁聞】江澤民向習近平「求饒」 何居心?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國律師呼籲停止侵害執業權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定性薄熙來政治犯罪? 中共恐瓦解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中國禁聞】7月22日完整版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經濟增長放緩 「中國模式」不可持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曾成傑葬禮 國保攔截集資群眾參加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薄熙來剋星現香港 大爆薄王黑幕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禁聞】美邀陸太平洋軍演 遏制勸善齊下?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中共高層最新排名 胡溫罕見提前江澤民缺席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日前,中共高層的排名再度發生了變化,十八大後中共高層排序多次調整,江澤民是每況愈下,今次徹底缺位。(合成圖片)

日前,中共高層的排名再度發生了變化,中共黨媒新華網報導周開達院士遺體告別儀式新聞中,胡錦濤和溫家寶的排名罕見提前,分別排第二、第四,而名單中未見江澤民。十八大後中共高層排序多次調整,江澤民是每況愈下,今次徹底缺位。

7月23日,中共新華網以《周開達院士遺體告別儀式舉行 川農大數百名師生送別院士》為題報導了工程院院士周開達去世的消息。報導稱,習近平、胡錦濤通過中國工程院對周開達院士去世表示哀悼,對家屬表示慰問。李克強、溫家寶等送來花圈。

在所列中共高層名單中,胡錦濤排在習近平之後,溫家寶排在李克強之後,分別排第二、第四,排名罕見提前;而名單中未見江澤民名字。

大陸媒體西北網以《習近平胡錦濤李克強溫家寶哀悼院士逝世》為題轉載了新華網的報導。商都網、燕趙都市網等以《周開達去世 習近平胡錦濤李克強溫家寶等悼念》為題轉載報導。

另外,7月22日,中共新華網轉載貴州省委書記趙克志7月20日在生態文明貴陽國際論壇2013年年會開幕式上的致辭。趙在致辭中稱,感謝中共主席習近平發去賀信,感謝胡錦濤、李克強等對論壇舉辦的支持和重視。

致辭中,胡錦濤位於習近平之後,排第二。名單中也未見江澤民名字。

中共十八大後高層排序多次調整 江澤民每況愈下

由上述兩處可以發現,中共高層的排序再度進行了新的調整。這已是中共十八大後高層排序的第三次調整。

2013年5月2日中共官方播發倪志福遺體在京火化的新聞時,稿件所列的中共高層排名順序則是: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江澤民、胡錦濤。

2013年1月份楊白冰逝世舉行追悼會時,中共高層排序首次發生了變化。1月21日央視新聞聯播播發的稿件中,排名順序為:胡錦濤、習近平、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江澤民。這也是江澤民首次排名於現任常委之後。

2012年11月27日,官方稿件播發丁光訓主教逝世新聞時,領導人排名順序則是:胡錦濤、習近平、江澤民、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

而在十八大之前,江澤民的排序長期保持在時任中共總書記胡錦濤之後。

【大紀元2013年07月24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