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新聞評論_法輪功_反迫害】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現政權當權者何去何從已刻不容緩!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北京天空 霹靂乾坤 博客群
港府配合中共遣返法輪功 朝野立委譴責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亞城燭光夜悼 揭中共迫害法輪功暴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新聞週刊】特別報導:14年風雨歷程樹豐碑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禁聞】香港720反迫害活動 呼喚正義良知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新聞週刊特別報導﹕14年風雨歷程樹豐碑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法輪功遊行反迫害 政要市民支持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花蓮燭光夜悼 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法輪功臺北千人悼念 嚴討活摘器官真相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720反迫害 法輪功雲林燭光追悼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干擾法輪功反迫害 港府再強行遣返學員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自由中國》成大特映 民眾關注法輪功真相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新西蘭720集會 籲政府制止迫害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特稿】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現政權當權者何去何從已刻不容緩!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中共江氏流氓犯罪集團操縱整個國家機器,對億萬法輪功修煉群體的殘酷迫害已延續十四年整,這場「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罪惡,已將幾百萬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致死。這是對信仰真、善、忍宇宙大法的修煉群體迫害。罪惡滔天!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佈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

我們曾提醒:讓現政權當權者停止迫害、懲辦兇手,是神慈悲於現政權當權者;讓人在善惡,正邪,生死之間選擇,是神給人走向未來的機會!中共必須解體!迫害必須結束!這是天意!力行解體中共是現政權當權者承天意、順民心的舉措,也是所有現政權當權者唯一的自救、重生之路。

我們再次提醒現政權當權者:誰想「保黨」,苟延中共,誰就是歷史的罪人。前任當權者的悲劇就在於此,縱使他淚長如天,也注定了他千古之罪,因為神給了他足夠的權力、時間、機會鎮邪滅亂、匡扶正義。

對解決法輪功問題,現政權當權者抱任何幻想、拖延、牴觸、迴避、漠然,都是助紂為虐,罪上加罪!時至今日,對這場殘酷迫害依舊放縱、漠視;對中共惡黨依舊維繫,就是對人類犯罪!其結果必與迫害者同罪!人不治天必治!現政權當權者何去何從已刻不容緩!

在此,《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鄭重宣告: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成立解決法輪功被迫害的專門機構,協助《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先行完成下列任務:

一、立即逮捕江氏流氓犯罪集團血債幫所有成員: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曾慶紅李嵐清李長春賈慶林劉琪吳官正等。

二、立即逮捕從中央到地方各級 「610」組織的作惡成員;立即逮捕軍隊系統各級「610」組織的作惡成員,包括離、退休和調離人員。

三、立即逮捕從中央到地方各級公、檢、法、司法系統(包括監獄、勞教所、拘留所),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司法人員、警察及各類兇手。

四、立即逮捕在全國各級醫院(包括軍隊、武警、公安等醫院)所有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護人員、官員、警戒人員、商人及有關涉案人員。

五、立即逮捕在全國各地秘密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包括軍事基地、軍管設施、黑監獄)所有的操控者、管理者、實施迫害者。

六、公佈迫害法輪功真相,澄清謊言,還李洪志先生清白!還法輪大法清白!一九九九年以來,中共邪黨利用操控的整個國家宣傳機器,在全國以至全世界範圍內對法輪功進行鋪天蓋地的誣陷、栽贓、誹謗等都必須逐一澄清,流毒散佈多大範圍,在多大範圍內肅毒,揭露內幕,謝罪天下。

中共江氏流氓犯罪集團中所有參與這場對法輪功迫害的策劃者、操控者、唆使者和命案犯劊子手,都必須受到法律的制裁!殺人償命!誰作惡、誰償還!欠甚麼,還甚麼;欠多少,還多少!

跟著中共作惡者,要想自救,除退黨外,還必須停止作惡,揭露迫害內幕,蒐集、提供和保存迫害證據。誰做誰贖罪,早做早贖罪,多做多贖罪。這是神在網開一面,是最後唯一的自救生機 。

大限將臨!希望所有現政權當權者莫忘前車之鑑。天滅中共、清算罪惡、償還血債是天意民願、大勢所趨,誰也擋不住!無論是人治,還是天懲,中共江氏流氓犯罪集團及所有迫害的參與者,至今仍在作壁上觀者,甚至反其道者,都必遭清算,與其同罪!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九日

轉自《明慧網

【大紀元2013年07月23日訊】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