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新聞評論_江澤民露面_高層分裂】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7月22日,中共各大媒體都轉載了來自中共外交部網一則消息——「江澤民會見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消息稱7月3日正在上海的江澤民在西郊賓館會見宴請基辛格及其家人。江澤民此次露面的消息,直到19天後才一反常態由外交部出面報導,且通過知情人轉述,相當罕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共權鬥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北京天空 紅粉佳人 博客群
【微視頻】江澤民見基辛格 替孫子擦屁股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潤醜聞發酵 合併計劃告吹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薄熙來案審判在即 刑期已經內定?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禁聞】胡錦濤智囊力挺習近平 談假民主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媒體「進口」傳言 官方為薄案試水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三中全會前搞定薄案?習近平手軟藏大禍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案將開庭?三大考量習近平難決斷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習近平最終的7大軍區司令員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江澤民再露面被指「求饒」 中共掩飾中央分裂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網絡圖片)

中共外交部網站報導了會見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的消息,並罕見用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會見情況。中共各大媒體轉載,有評論認為這是中共想向外掩飾有二個中央。

7月22日,中共各大媒體都轉載了來自中共外交部網一則消息——「江澤民會見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消息稱7月3日正在上海的江澤民在西郊賓館會見宴請基辛格及其家人。江澤民此次露面的消息,直到19天後才一反常態由外交部出面報導,且通過知情人轉述,相當罕見。

報導引用「知情人士」的話稱,這次家庭式、「莊園式」相會,談話涉及內容「很重要」,並聲稱,會談中,江說中國需有一位強有力領導人,讚揚習近平非常能幹、有智慧。

由於官方並沒有刊登雙方會面的圖片,而中共新聞造假一直是由來已久,包括歷史都是假的,因此對這次新聞的真實性,外界還存質疑。

分析稱,這次江澤民被露面,又特意藉基辛格來說習近平的「好話」,中共想藉此掩飾目前中共高層的分裂,但現在中國老百姓都不會被忽悠,中央高層的分崩早已是公開的秘密。有民眾透過新聞表面看背後,認為高層打鬥白熱化!江澤民拍馬求饒。

基辛格長期為中共站台 在美國沒有市場

2011年6月,基辛格第三次到訪重慶,且親身參與了紅歌會,並大讚重慶的「唱紅打黑」。他聲稱,重慶在前市委書記薄熙來的領導下是「一個奇蹟發生的地方」,薄熙來是中國的一位「傳奇式」人物。

不過諷刺的是,基辛格讚美的半年後,2012年2月6日重慶便發生王立軍喬裝夜奔美領館,3月15日薄熙來被免職等一系列變故。4月9日,薄熙來被抓。次日,中共中央宣佈薄熙來被停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委員職務。

網絡作家杜導斌認為,像美國國務卿這樣的職務,在位是個人物,退下來就是個平民。基辛格從國務卿上退下不知多少年,與任何一個美國平民沒兩樣,卻還不斷活在中國官方輿論中。這不是甚麼「中國人民不忘老朋友」,這是根深蒂固的官本位!今後除非其本人又做出新成就,否則就不要再用那些退下來的人過去的資歷說事。

美國華府的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表示,基辛格在美國的名聲很不好,長期為中共站台,下台後其實在美國一點市場都沒有。基辛格沒有權力代表美國政府,他講的話也不代表美國主流,而且關鍵美國主流也不聽他的。現在江澤民通過跟基辛格的會面來假裝讚習近平,這個露面的核心問題是為江習鬥「闢謠」,但實際上江、習兩大陣營已經分崩,是中國大陸民眾都已經知道的事實。而勞教所一直是高層兩派博弈的重點,關押在北京各大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最近有一部份已經被當局偷偷放回家。

現在中國所發生的一切,其真相是江澤民集團要掩蓋這十三年來鎮壓法輪功所犯下的震驚世界的重大罪惡,江派若失去對中國的控制,真相會立即曝光,中國社會會發生劇變。因此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計劃先在「十八大」奪取政法委位置,然後再鞏固各方面勢力,等時機成熟後再廢黜和逮捕習近平,這樣薄作為江派嫡系傳人,就能繼續對法輪功和民眾的高壓控制。

網絡熱議 江出現是何風向標?

江澤民會見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的消息,在微博上也引起了人們議論紛紛,但很多這個新聞的轉評都關閉不讓看,評論也刪的差不多了。

網絡作家杜導斌質疑表示,江澤民會見基辛格怎麼又成新聞頭條?兩個平頭百姓,過了氣的人,又沒做甚麼事業,怎麼老是放在壟斷性輿論聚光燈下?習近平幹得好與差,民意自有評價。民眾評判不報導,江就一普通退休人員,搞甚麼特殊?再說,權貴集團圈內人說好,不一定就是真好。

北京的王東成則表示,「出鏡」,在中國是一種政治謀略和政治藝術,是政治的晴雨表之一。基辛格在美國、西方民眾心目中是個令人厭惡與鄙視的沒有操守和原則的無恥政客,然而,在中國竟然是座上賓。不過,不奇怪,比他更糟糕的傢伙,不更是「中國人民的好朋友」嗎?

而深圳的章先生認為,江露面是因為最近反腐,坐不住嘍。山東濟南民眾「獨自躊躇」也表示,海裡局勢波詭雲譎,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某系倒,他來挺。費思量啊。作為國人瞭解的情況還不如基辛格這個無恥撈錢的政治掮客多。北京的民眾「田下巷」表示,這算是溜鬚求饒麼?!也有人對此評論,這個露面說明老闆們打的十分激烈啊!

江澤民在與基辛格會面中還有一句話被外界認為是話裡有話——江表示,中國這麼大的國家毫無疑問會存在一些這樣或那樣的問題。「出了問題並不可怕,關鍵是要果斷處理」。

大陸媒體人羅昌平則表示,常出來走走:1、我身體無恙;2、家族很團結;3、當家的強有力;4、沒大到新疆那樣的不算事;5、出了要果斷處理……

江澤民一直被外界認為是蛤蟆精,因此有深圳的一位民眾乾脆公開在網上呼籲,要果斷處理蛤蟆集團。

江澤民表面讚習近平 背地想薄廢黜習

去年薄王事件爆發,薄熙來、周永康密謀政變計劃敗露。《大紀元》曾披露,為了掩蓋十多年對法輪功學員包括活摘器官在內的殘酷迫害真相,繼續維持迫害政策,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成員密謀,先在十八大奪取政法委位置,然後再鞏固武警部隊的武裝力量、鞏固輿論、拋出重慶模式的政治綱領等,等各方面成熟後再廢黜和逮捕習近平。

此政變計劃已經完成了一半進程,卻在2012年2月6日,被王立軍逃館事件給曝光,薄周政變集團始料不及,全盤崩潰。而薄、周背後的靠山就是江澤民。

在薄周操控之下,大陸知名搜索引擎百度悄悄在互聯網上發起抹黑習近平、胡錦濤、溫家寶等三人的動作,且通過內部運作迫使谷歌退出中國業務,使百度一家獨大。這一切也是周薄為整垮胡、溫及習,然後奪取中共最高領導權的政變計劃的一部份。

據海外媒體披露,江澤民還至少三次跟胡錦濤遭遇暗殺有關,胡兩次差點命喪黃海,另一次在上海西郊賓館地下車庫發現有烈性炸藥,港媒稱,上海灘是江的老巢,係江澤民死黨所為。

【大紀元2013年07月23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