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迫害法轮功挨告 强卫慌张躲媒体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2/atext1124726.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在中国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被法轮功提告的江西省委书记强卫,今天(22日)被媒体询问,知不知道自己被提告,强卫一听到敏感字眼,脸色铁青快步离去。而下午强卫再次被媒体喊话,随扈则拿出黑伞挡镜头,现场维安面对记者更是神情紧绷。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小豆娘 东方飞羽 博客群
红色势力渗透法拉盛(二): 红帽女攻击法轮功被告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天津公安局长落马 真正原因是什么?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迫害法轮功挨告 强卫慌张躲媒体 小豆娘 MP4 无界 法轮功反迫害15年 各界呼吁清算江泽民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法轮功十五年反迫害不懈 台各界感动致敬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10名入台中共官 遭法轮功控告人权恶棍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烛光照中国 全台7县悼受迫害法轮功学员 翻墙天堂 MP4 无界15年的见证-埃菲尔铁塔下反迫害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在中国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被法轮功提告的江西省委书记强卫,今天(22日)被媒体询问,知不知道自己被提告,强卫一听到敏感字眼,脸色铁青快步离去。而下午强卫再次被媒体喊话,随扈则拿出黑伞挡镜头,现场维安面对记者更是神情紧绷。

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在台湾第二天,所到之处都有法轮功学员要求停止迫害。而媒体向强卫喊话,对于被法轮功提告有何看法,强卫快步离去没有回应。

记者:“法轮功控告你残害人群治罪条例知道吗?”

江西省委书记 强卫:“.......”

听见敏感提问,强卫加快脚步离开现场,保安甚至故意用身体阻挡记者。时间点巧合,就在记者问完之后,强卫突然取消下一场行程,缺席江西文化展览开幕仪式。

“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

不过强卫来到故宫参访,马路两旁早已部署巨大横福,正对强卫的车队,法轮功学员高举停止迫害标语,控诉强卫的迫害行径。

法轮功学员:“他因为当初他跟着江泽民迫害我们法轮功学员,他是开始的一个元凶。”

法轮功学员:“让大陆来台湾的官员,能够感受到我们是真的有这么多人在修炼,大法是这么样的美好,希望也能够唤醒他们一点良知。”

强卫遭法轮功提告,媒体关注强卫有何回应,再次面对记者提问,保安人员这回拿出雨伞遮挡镜头,护送强卫离去。

记者:“书记可以留步谈一谈吗?”“强卫你知道你被法轮功告吗?”

中共官员来台高调统战,但面对法轮功问题,却能躲就躲,实在讽刺。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讯】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连结】:

迫害法轮功挨告 强卫躲媒体黑伞挡镜头

强卫在台遭告 地方跨党派吁高检行动

江泽民打手强卫将访台 法轮功吁禁止入境

江西省委书记强卫抵台 遭法轮功刑告

人权恶棍强卫抵台 法轮功当面告知:你被告了

涉犯残害人群罪 强卫抵台法轮功提告

放任强卫入台 袁红冰:污辱台湾自由民主

台跨党派吁高检 尽快调查被告陆官强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轮功 强卫 江泽民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