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薄熙來事件曝光後,接連爆發許多黑獄冤案。曾經被薄熙來黑打的北京律師李莊現身香港座談會,首次披露薄熙來和王立軍在重慶打黑的種種內幕。薄熙來事件殃及十八大政法委的權力。去年王立軍闖入美國曝出薄熙來和周永康意圖聯手政變拿下習近平,又傳出他將有關中共鎮壓法輪功的資料,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內幕的秘密資料交給美國政府。薄熙來踐踏法治的罪惡,遠比貪腐要大,李莊還稱薄熙來有「反人類、反文明、反進步」的罪惡。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北京天空 兩小無猜 博客群
【中國禁聞】7月22日完整版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經濟增長放緩 「中國模式」不可持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曾成傑葬禮 國保攔截集資群眾參加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禁聞】薄熙來剋星現香港 大爆薄王黑幕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冀中星被刑拘 兄:8年生活如狗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美邀陸太平洋軍演 遏制勸善齊下?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7月21日完整版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禁聞】冀中星截肢後去向不明 父親被控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江澤民暗中扶植的中共接班人薄熙來為樹立政績及積攢實力,與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在重慶開展「唱紅打黑」,製造許多黑獄冤案。為重慶「打黑」期間被誣告人士辯護而反被羅織罪名成為階下囚的北京律師李莊,日前出席香港書展活動,他大爆薄熙來與王立軍「打黑」內幕,吸引數百人到場,當中不少是大陸旅客。

重慶打黑案中震驚中外的所謂「辯護律師偽造證據、妨害作證」的李莊案,被稱為薄案的風向標,李莊也被外界稱為薄熙來的「剋星」。

作為今次香港書展的唯一神秘人物,大批市民擠爆北京律師李莊在7月19日的座談會,他透露即將出版一本30萬字的自傳,大爆薄熙來與王立軍「打黑」內幕。李莊認為,他的案件雖然是個偶然事件,但也有必然的原因。

北京律師李莊:李莊案到底怎麼一回事?就是在他們正在製造政績,想讓全世界關注,給他們鼓掌叫好的時候,我走進了他們的局。當然這個局不是為我而設。他們這個局是打出聲威,打出關注度,打出政績,這是政治上的目的。經濟上的目的還有。

他又說,薄熙來和王立軍當年抓了很多民營企業家,將巨額財富沒收之後,為其政治服務,再用剩下的金錢來籠絡人心,例如在公安局建造豪華的員工餐廳,向公安們發放西服等。

北京律師李莊:重慶財政局私下的一個官員向我透露,我們就收到了9.3個億,所以這個黑社會老大,三百個億沒收啦!那個黑社會老大9百個億,沒收啦!錢去哪兒啦?財政局才收到了9個多億。10個億都不到。

李莊並反駁中共喉舌鳳凰臺報導,指其沒有被刑供,認罪是形勢所迫。他解釋,當局確實沒有刑供,但是認罪是他想快點出去。

北京律師李莊:「快點出去找到龔剛模老婆衛生間水盆下面藏著可以證明警察在現場的照片。」

他說,原本王薄答應他一審認罪就釋放他讓他回家過年,結果在二審時給揭發悔罪書是藏頭詩後,就將刑期改為1年6個月。結果他在庭上揭薄熙來父親的老底。

北京律師李莊:「1936年的北京草糧的監獄國民黨的監獄裏面你們去看看,61個共產黨員都寫過悔罪書宣佈脫離共產黨,第一個就是薄一波,你們去看看,法警就拽著我走,法警啊說到這兒就把我從上面拖出去了!我說你們好好看看36年61個叛徒,第一個就是薄一波,那不是悔罪,那是鬥爭策略,就把我蹬出去了。」

李莊在總結時表示,指「唱紅」是遮羞布和擋箭牌,擋著對薄熙來的質疑,如果薄熙來成功當政的話,後果將很可怕。

北京律師李莊:「在座的可能三分之一的人人頭落地了,所以誰有錢誰危險。」

有傳媒報導,備受關注的薄熙來案或將於8、9月開審,李莊認為要看屆時公佈的證據,現在談還為時過早。他在接受香港傳媒採訪時曾表示,薄熙來的罪行比前鐵道部長劉志軍更大,因為薄不僅僅是貪污,更是在重慶實施了多年法西斯暴政。

李莊又表示,中共十八大之後,中央政法委書記未入常委,政法委的權力正在削弱。

北京律師李莊:「我接觸過很多省市的政法委書記,曾經他們可以一個人代表公檢法都說了算,現在你再找他,他給你說抱歉,李莊老師,我現在不能管理指揮了,只負責協調。」

重慶「打黑」至今仍有不少未平反的冤案,演講結束後,李莊即被一群來自大陸的訪民包圍,希望得到李莊的幫助。

去年王立軍闖入美國駐成都總領館之後,美國媒體曝出王立軍告訴美國官員,薄熙來和周永康意圖聯手政變拿下習近平。又傳出他將有關中共鎮壓法輪功的資料,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內幕的秘密資料交給美國政府。

【新唐人2013年07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特稿】中國政局關鍵點:「血債幫」與「有罪才有位」

【今日點擊】中南海吵翻天 子彈已推上膛?

中共兩派廝殺搏擊 薄熙來案的五次交鋒

為保周永康 江派不惜對國際搞核恐嚇

江澤民再露面被指「求饒」 中共掩飾中央分裂

薄熙來王立軍在重慶迫害法輪功

馬三家勞教所駭人內幕被曝光 習近平對周永康 薄熙來動手?

調查報告:谷開來販賣法輪功學員屍體

揭共罪行 美議員:王立軍交美重磅材料

《今日點擊》王立軍、薄熙來事件背後的真相

【石濤評述】胡錦濤 溫家寶 習近平無法避開的法輪功因素

澳媒:江澤民家族瘋狂斂財綁架中國

戰勝恐懼 陳光誠:全民反迫害勢頭起

迫害難以為繼 遼寧朝陽勞教所釋放法輪功學員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