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華潤醜聞發酵 合併計劃告吹

【中國評論新聞_習近平_宋林】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23/a936093.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共在香港的央企老大、華潤集團捲入貪腐醜聞發酵,被習近平拋出的江派核心、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至今仍未公開露面。前途未明之下,被指百億收購爛礦的華潤電力,星期一和華潤燃氣合併案告吹,被大部分小股東否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共權鬥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北京天空 紅粉佳人 博客群
【微視頻】江澤民見基辛格 替孫子擦屁股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潤醜聞發酵 合併計劃告吹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薄熙來案審判在即 刑期已經內定?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禁聞】胡錦濤智囊力挺習近平 談假民主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媒體「進口」傳言 官方為薄案試水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三中全會前搞定薄案?習近平手軟藏大禍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案將開庭?三大考量習近平難決斷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習近平最終的7大軍區司令員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在香港的央企老大、華潤集團捲入貪腐醜聞發酵,被習近平拋出的江派核心、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至今仍未公開露面。前途未明之下,被指百億收購爛礦的華潤電力,星期一和華潤燃氣合併案告吹,被大部分小股東否決。

華潤電力早上舉行股東特別大會,就合併華潤燃氣進行表決。過百名記者到場採訪,但被華電拒絕入內,只能在華潤大廈大堂守候。

出席股東會的小股東,普遍都不願意多談,也有人引述管理層說,收購煤礦的事件牽涉法律程式,所以不能披露資料。

記者:發生了貪腐事件,是不是對公司很失望?

華潤電力小股東:未證實,那件事情。

投票結果顯示,有超過六成四獨立小股東投反對票,令合併計劃最終未能過關。

而一度傳出失蹤的華潤董事長宋林就繼續沒有現身。

宋林上星期被新華社記者實名舉報,指他於收購山西煤礦的百億交易上,涉嫌巨額貪腐。中紀委表示:已收到舉報,並在程式處理中 。

由於宋林是中共江澤民集團大佬曾慶紅的心腹、薄熙來的同盟,一直力挺受江派培植的特首梁振英。有分析認為,今次華潤事件,也是習近平倒梁的一個訊號。

【新唐人2013年07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宋林醜聞 香港華潤系股價暴跌 蒸發百億 | 香港 華潤 | 華潤股 | 華潤集團 | 大紀元

副部級華潤董事長宋林被實名舉報 香港江派嫡系失勢 | 習近平 | 梁振英 | 泛民議員 | 大紀元

華潤董事長宋林被舉報 中南海似有備而來 | 大紀元

宋林醜聞 香港華潤系股價暴跌 蒸發百億

新華社記者自曝舉報華潤董事長宋林內幕 | 王文志 | 梁振英 | 貪污 | 大紀元

華潤大佬 被拋出內幕

華潤股價大跌蒸發315億 宋林曾自詡「總經理殺手」 | 大紀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