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对上万名来自中美洲的非法越境儿童潮,美国德克萨斯州州长佩里(Rick Perry)开始展开行动。他将向德州南部与墨西哥接壤的边境,派驻不超过1,000名国民警卫队队员,协助加强边境安全管理。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红粉佳人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大陆记者宋志标为外媒撰稿被离职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爆料中共双规内幕 前官员被拘留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谴责击落客机 马国会默哀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红米机与影音APP传窃个资 引发疑虑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为法轮功发声遭打压 林老师出书自辩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7月22日完整版(2)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中共喉舌抹黑 壹传媒主席称捐款无错 东方飞羽 MP4 无界韩国两列车相撞 1死83伤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迫害法轮功挨告 强卫慌张躲媒体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以巴伤亡人数攀升 千人送葬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7月22日完整版(1) 任我翱翔 MP4 无界世越号船东遗体 韩警方验尸确认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阻非法入境 美国德州政府向美墨边境增千名警力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Ben Sklar/Getty Images】

面对上万名来自中美洲的非法越境儿童潮,美国德克萨斯州州长佩里(图)开始行动。他将向德州南部与墨西哥接壤的边境,派驻不超过1000名国民警卫队队员,协助加强边境安全管理。

面对上万名来自中美洲的非法越境儿童潮,美国德克萨斯州州长佩里(Rick Perry)开始展开行动。他将向德州南部与墨西哥接壤的边境,派驻不超过1,000名国民警卫队队员,协助加强边境安全管理。

CNN新闻网报导,佩里在周一(7月21日)宣布了这项计划,并说:“(对非法入境儿童问题)无所作为的代价太高。”

此外,佩里还表示,希望美国总统奥巴马及国会能够再向德州边境派驻3,000名边境巡逻员,从而使他们最终替代这1,000名被临时安排的警卫队成员。

自去年10月以来,已有近6万名无身份证件的中美洲儿童穿越美、墨边境,抵达美国。目前就美国政府应如何对待这些数量众多的儿童,美国两党及民众展开激烈论辩。有人认为,应该将这些非法入境童遣返回去,有人则表示出于人道主义考虑,鉴于中美洲一些国家的内部动荡严重,应该将这些儿童安置在美国。

报导说,此前佩里曾要求美国总统奥巴马向边境派驻安全部队,但没有得到回应。

白宫发言人厄内斯特表示,佩里还没有正式向白宫提出有关向边境部署安全警卫队的要求。厄内斯特还说,希望这些即将新增的安全人员能够与已经投入此事中的资源和力量,进行良好的协调。

目前,在德州边境有3,000名边境巡逻员负责执勤,责任范围涉及320英里长的土地和250英里长的水域。这相当于每5名巡逻员负责一英里的范围。

事实上,奥巴马总统和佩里州长都有权部署国民警卫队力量。采取行动的一方,需为此承担经济费用,也就是说执行佩里的计划意味着德州政府每个月将增加1,200万美元的开支。

【大纪元2014年07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柳芳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李缘)

【相关连结】:

美墨边境中国籍非法入境者突增

挡不住非法入境潮 美国边境拉响警铃

白宫:大多非法移民儿童将被遣返

传美国要大赦 拉美儿童非法入境剧增

大批儿童非法入境 美边境居民恐惧 当局加速遣返

加速递解非法入境儿童 美议员吁修改法案

奥巴马:中美洲孩子勿非法入境

反对声浪高涨 美加速遣返非法入境儿童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