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瀋陽軍區170餘人大調職 為哪樁?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15/a112291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6月30號被開除黨籍,7月13號,他曾長期任職的「瀋陽軍區」也傳出:已有170多名幹部,在聯勤部近期推動的「敏感崗位」人員輪換行動中,交出了「鐵交椅」。有分析指出,為了公開處理徐才厚,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必須對「瀋陽軍區」進行一次「人事大整頓」。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翻牆天堂 小豆娘 博客群
【中國禁聞】7月16日完整版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黨媒透露信息 打虎要到江澤民了?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一天三線索 周永康案趨終結?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禁聞】評論:中共打壓「蘋果」另有目的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港府首輪政改報告淡化「公民提名」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禁聞】7月15日完整版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7月14日完整版 5湖4海 MP4 無界【禁聞】芮成鋼非虎非蠅 為何墮入權力深淵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訊】中共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6月30號被開除黨籍,7月13號,他曾長期任職的「瀋陽軍區」也傳出:已有170多名幹部,在聯勤部近期推動的「敏感崗位」人員輪換行動中,交出了「鐵交椅」。有分析指出,為了公開處理徐才厚,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必須對「瀋陽軍區」進行一次「人事大整頓」。

據中共《解放軍報》報導,這次輪換的所謂「敏感崗位」,包括涉及分管「人、財、物」的80個師級機關崗位,以及8個團級機關崗位。截至6月底「瀋陽軍區聯勤部」共有170多名任職滿3年的幹部,告別了「鐵交椅」,到新的崗位任職。

報導說,「管人、管錢、管物」等敏感崗位,容易滋生「四風」問題,讓「敏感崗位」脫離「敏感」,是「瀋陽軍區聯勤部」黨委的共識。

而7大軍區中只有「瀋陽軍區」進行這項輪換,據瞭解,徐才厚原秘書康曉輝,正是瀋陽軍區聯勤部政委。7月2號,有媒體傳出康曉輝被調查。

旅美政論家伍凡指出,儘管中共當局宣稱,「敏感崗位人員的輪換」是為了「預防腐敗發生」,其實是藉「反腐」的名義,進行權力鬥爭

旅美政論家伍凡:「他現在是動軍隊集中動兩個方面,一個瀋陽軍區、一個蘭州軍區,都是江澤民時代留下來的,他的左右哼哈大將的兩個地區。瀋陽軍區對習近平來講,是一個大的要清理的對像,再加上瀋陽軍區的位置非常重要,它面臨朝鮮,如果朝鮮出事情,那瀋陽軍區能不能負得起保護國家的責任呢?這批人如果不清理掉,對習近平本人的安危,不一定保障。」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表示,為了公開處理徐才厚,習近平必須對「瀋陽軍區」進行一次「人事大整頓」。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首先對瀋陽軍區的一些調整,當然是必要的,因為徐才厚在軍中經營多年,瀋陽軍區又是他的發祥地,必須預防徐才厚的死黨在軍中興風作浪,所以要把這些人員進行對調,這都是一些必要的手段,這也突顯了習近平對軍隊的擔憂,因為江繫在軍中的根基實在是太大。」

華頗指出,習近平整頓「瀋陽軍區」還有一個用意,就是為下一步的軍隊改革鋪路。

華頗:「前陣子軍隊改革被輿論所熱炒,包括取消文藝兵、取消濟南軍區,但是後來國防部發言人一一予以否定,這就說明軍隊也是一個利益集團,習近平的軍事體制改革,也遭到了軍隊的這些勢力的抵抗,所以習近平要通過這次清洗,以反腐敗為開道,來實現自己對軍隊的一些改革設想。」

習近平整頓瀋陽軍區的同時,7月11號,晉陞了4位上將。據報導,這次晉陞上將軍銜的副總參謀長戚建國、和瀋陽軍區司令員王教成、政治委員褚益民,以及廣州軍區政治委員魏亮,都有在「南京軍區」任職的背景,而習近平曾任職的福建、浙江、上海等地,也都歸「南京軍區」管轄。

伍凡:「把不要的人清理掉了,要填補位置嘛,所以他就逐漸啟用他的人,這都是配套的。派系鬥爭,內鬥啊,這是正常的一個狀態。」

華頗:「這回晉陞4名上將,其中瀋陽軍區的政委和司令員都是破格提升,突顯了習近平對瀋陽軍區的重視。習近平還要進一步清洗,確保軍隊對他的絕對忠誠,確保槍桿子絕對可靠,我想不單是瀋陽軍區,恐怕其他的軍區也不可能倖免。」

早在去年12月,中共當局就針對「瀋陽軍區」做了嚴密部署,大幅調整了副司令員、副政委、參謀長、政治部主任等將領的職務。據瞭解,徐才厚落馬後,「瀋陽軍區」率先在中共《解放軍報》上高調表態,力挺北京當局拿下徐才厚。

相關連結:

中南海博弈升級 中駐港部隊司令易人

中共北海艦隊八個月內二度換司令

習近平軍中清洗江澤民勢力 同時升4上將

李天笑:治罪徐才厚 習近平透露打虎終極目標

徐才厚送軍事法庭 中共不敢提的罪名

徐才厚曾對抗習近平 胡錦濤告誡習1句話

台灣前高官:習近平遲早會辦周永康

習近平清洗徐才厚「東北軍」

夏小強:徐才厚落馬 習近平投下震撼彈

習近平會否破例提拔上將成一個風向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習近平 胡錦濤 徐才厚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