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美議員:國會281議案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18/atext112374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修煉團體遭受中共迫害15週年。來自美東地區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週四,在美國首府華盛頓國會山前,以大規模集會,呼籲「解體中共 停止迫害法輪功 」,並聲援一億七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相關組織。美國多位重量級國會議員、以及世界知名的人權和宗教自由組織代表、以及受迫害人士都到場聲援,併發表演講。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博客群
720法輪功反迫害華府集會 宗教自由大聯盟聲援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徐才厚最大的罪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法輪功的心臟」德主流媒體再揭活摘真相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數年遊行 只為揭露真相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倫敦國際移植大會 中共強摘器官罪行曝光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日文版新書出版發行 麥塔斯再來日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聞】大陸又現民眾簽名「反迫害」 任我翱翔 MP4 無界【今日點擊】監獄裡恐怖的身體檢查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修煉團體遭受中共迫害15週年。來自美東地區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週四,在美國首府華盛頓國會山前,以大規模集會,呼籲「解體中共 停止迫害法輪功 」,並聲援一億七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相關組織。美國多位重量級國會議員、以及世界知名的人權和宗教自由組織代表、以及受迫害人士都到場聲援,併發表演講。

以下是美國會眾議院前外交委員會主席、佛羅里達州共和黨資深眾議員伊麗娜‧蘿斯-萊赫蒂寧(Ileana Ros.Lehtinen)在現場的演講:

15年前,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全面的打壓和迫害。現在是讓我們終結這個暴行的時刻了,停止這場對這些平和寬容人們的迫害,同時我們今天在這裡,就是因為我們共同的聲音可以幫助制止這場迫害。

15年前,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全面的打壓和迫害。現在是讓我們終結這個暴行的時刻了,停止這場對這些平和寬容人們的迫害,同時我們今天在這裡,就是因為我們共同的聲音可以幫助制止這場迫害。

我們在這裡,是讓北京的中共政府知道,我們時刻在關注著這場迫害,我們譴責他們對基本人權的踐踏。我們知道他們用全國的媒體去誣蔑法輪功,我們知道他們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種種殘酷罪行,酷刑折磨,非法監禁,洗腦和勞教。還有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暴行。

我在古巴出生,我當年為了逃離古巴共產黨的暴政而離開了故土。作為逃離共產黨統治的古巴難民,來到了這片自由的土地。因此我全心理解你們所經受的一切,我為那些無法為自己發聲的人,為那些僅僅因為堅持信仰而尊嚴被踐踏的人祈禱。

我現在是美國公民了,在這裡能享有信仰的自由。所以這是我的責任,也是我所有同僚的責任,去幫助那些成千上萬沒有信仰自由的人。這就是為甚麼,我和我的同僚、眾議員羅伯特.安德魯斯(Robert Andrews)去年聯名發起281項決議案。發起該決議案後,我們得到了來自兩黨的巨大支持。

通過你們各位法輪功學員的努力,如今我們有182位議員聯合簽署該決議案,這非常了不起,你們應該感到驕傲。

281議案的內容是甚麼?讓我在這裡告訴你們。它要求中共立刻停止活摘器官暴行,要制止活摘暴行。它還呼籲美國政府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進行全面透明的調查,要求美國政府公開譴責活摘罪行,同時禁止所有參與這一罪行的人進入美國。最重要的是,要求中共立刻停止對法輪功十五年的迫害,立刻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

今天我們在美麗的國會山下舉行集會,國會山是美國民主與自由的標誌,我們在這裡要求中共立刻停止這場迫害,要求中共停止殺人! 能和你們在一起為人類最基本的權利發聲是我的榮幸!感謝你們!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訊】

【相關連結】: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美維州醫學協會支持國會281決議案

組圖:舊金山民眾聲援281號議案

法輪功DC遊行 十五載和平反迫害

美國首都7.20法輪功反迫害集會: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美資深議員:為中共15年迫害法輪功劃句號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世事關心】生死之間2013版(二)

【玉清心】:發佈破獲出賣人體器官「黑中介」 為掩蓋什麼

公安高層家屬:中共活摘器官是真的(組圖)

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1)

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2)

大衛‧麥塔斯:活摘器官在中國更加隱蔽和惡化(視頻)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p2p影音下載分享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MP3

【特稿】大勢已去中共哪裏是逃路!

【特稿】天安門爆炸案處理手法揭示的世紀偽案真相

薄熙來遺漏的三宗罪鐵證如山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天怒人怨 真相曝光 全民抗暴 中共分崩

天安門自焚事件真相

如何收聽《希望之聲》電台網站的節目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明慧網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