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峡对岸两样情 台北青年学子们的修炼路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法轮功在台湾蓬勃发展,众多青年学子也纷纷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有台湾媒体称,法轮功在台湾的教育界注入一股清流。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5湖4海 缤纷水世界 博客群
刘云山访芬兰 全程遭抗议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刘云山出访欧洲 追查国际通告罪行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禁闻】北京首发白皮书 港人指威胁争普选 5湖4海 MP4 无界 【禁闻】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3个月近1700人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中央社误引迫害法轮功宣传 学者忧心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专家:中国反邪教协会违法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中央社引述报导涉污衊 法轮功要求澄清 翻墙天堂 MP4 无界伦敦国际移植大会 中共强摘器官罪行曝光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海峡对岸两样情 台北青年学子们的修炼路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明慧网)

2014年6月14日晴朗的午后,台北地标景点“101”大楼对街的“信义广场”上,悠扬的炼功音乐响起,一群穿着“法轮大法好”黄色背心的法轮功学员,随着祥和悦耳的音乐炼功,缓、慢、圆的动作既优雅又庄严。

殊胜的场景吸引来往行人、游客,以及公交车和游览车上的乘客聚焦注目,不少游客走过来拍照,尤其站在对街“101”大楼广场上的许多中国大陆游客,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学员们的炼功,还不时交谈着。更有游览车上的乘客轻拍同伴的肩膀指向炼功场面,放眼望去,靠近信义广场这边的车窗排满了关注着炼功场景的脸庞,不少人拿起手机、相机、iPad拍照起来。

信义广场上,这些有着不同背景与人生体验的法轮功学员,更有不少年轻的修炼者,利用周六休闲假日到此集体炼功,有着共同的愿望:将法轮大法的美好介绍给更多世人知晓,用法轮大法弘传盛况的事实,粉碎中共的恶毒谎言。

任性“大小姐”实修大法开智慧

台湾大学政研所硕士李佳鸿修炼后获智慧,并懂得为别人着想,个性变得温婉孝顺。(明慧网)

台大政研所硕士李佳鸿在18岁高二那年,母亲带回一本金色封面的《转法轮》对她说:“我们公司正流行看这本书。”佳鸿好奇地打开一看就停不下来,一边看一边触动地流泪,一口气到凌晨看完整本《转法轮》之后,打从心底很强烈地响起一个声音:“我终于找到了!”她感到非常幸运,兴奋地在日记上写下:“今天是我新生的一天!”接着上网找到法轮功炼功点,上完九天研习班,正式走入修炼,至今不曾懈怠。

高三正是紧锣密鼓准备大专联考的紧要阶段,在此期间的莘莘学子绝大部份都是过着紧张、压力大的日子,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佳鸿却一派轻松自在,每天读法轮功书籍、炼功、学习课业,跟同学相处也变得非常好。

佳鸿说:“高三那一年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一年。修炼大法开了智慧,体悟到尽自己本份做好功课,成败如何不去强求,很自然地把心放平稳些,学习就更容易入心,事半功倍。”

她顺利地考上台湾大学社会系,毕业后,报考台湾大学政研所硕士班,虽然大学部从未选修过任何政治系课程,只花了两、三个月左右时间准备,就顺利考上。佳鸿说:“学大法让我神清气朗,很快就明白课本上讲的内容,大法给了我智慧再次在我身上体现。”

在个性上她也有判若两人的改善,修炼大法之前的佳鸿因为备受宠爱,非常任性,经常忤逆父母,修炼之后开始会为别人着想,懂得孝顺父母,不计较别人对自己的无理态度。看到佳鸿的改变,原本强烈反对她修炼的父亲,也变得很支持佳鸿学炼大法。

佳鸿说:“我想要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更多的人,希望让大陆游客明白,台湾很多人、很多年轻人修炼法轮功,这样的集体炼功我觉得很有意义。”

修炼大法之后 翻天覆地的改善

吴逸凡曾因贪玩掉队也荒废功课而遭退学,回到大法坚定实修后课业也蒸蒸向上。(明慧网)

吴逸凡是国立交通大学的学生。就读高中一年级时,他因为美术老师的介绍而接触法轮功,虽知大法好却没走进来,也因玩心太重而功课一落千丈,高三突然心血来潮,主动找到老师学炼大法。看完《转法轮》之后,他很懊悔自己竟然蹉跎了两年才来得法。开始修炼后,意想不到自己的功课竟然跟着有了起色,顺利考上国立政治大学。可是一入大学他又起了玩心,热衷社团活动,不但在修炼上掉队,学校课业也荒废下来,大二上学期因为过多学科不及格而被退学。

重重摔这一大跤之后,逸凡痛定思痛回到修炼中来,并且准备重考,结果皇天不负苦心人,他顺利考上交通大学机械系,有了之前的经验,修炼中遇到许多干扰和严厉的考验,逸凡不再有任何松懈的念头,反而更加认识大法的珍贵,也更坚定地走在修炼的大道上实修。

逸凡说:“真正修炼后,很多事情知道怎么去面对和处理,变得比较顺利,尤其这一年以来,感觉学校功课变得很简单,很容易看得懂,也很容易了解,我觉得是学大法开了智慧。”

原本多愁善感易悲观的雅萍,修炼大法后思维开朗豁达,有精神。(明慧网)

李雅萍在云林科技大学三年级时,收到一封“法轮大法初体验”研习会的邮件,带着好奇的心去参加,跟着学炼“法轮桩法”后感觉有股很大的能量包围着她,本来压力非常沉重的身心突然清静下来,很舒服。再听到一位法轮功学员分享自己罹患癌症、因为修炼大法而痊愈的亲身经历,李雅萍觉得真是神奇和伟大:“真是不可思议,一个原本要枯萎,迈向死亡的生命,竟然能够痊愈,这活生生的例子就在我眼前。”雅萍因此也成为法轮大法的修炼者。

雅萍说:“原本我体力很差,修炼后不知不觉变得很有精神,不像以前那样容易疲惫。以前很多愁善感、悲观的个性,也因为修炼大法变得开朗豁达,我没有什么病痛的困扰,可是修炼法轮大法使我的人生态度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善。”

在《转法轮》中找到答案

晋豪的个性“嫉恶如仇、好打不平”,大专三年级那年,看不惯同学抽烟、骂脏话,晋豪直言指正,却遭到对方6位同学邀他到厕所逐一单挑打架,学过拳击和重力训练的晋豪很快的让第一位对手挂彩,他不想再打,可是对方却硬要晋豪道歉,否则不罢休,为了不想把事情闹大,晋豪表面道歉,内心却很委屈,他打电话向母亲哭诉。当天晚上,母亲送给他一本《转法轮》,从小对宇宙天体的奥秘极感兴趣的他,马上被吸引,晋豪说:“《转法轮》里面所讲的我完全无条件的相信,很多从小好奇的奥密迷团都在这本《转法轮》里找到答案。”

1998年底开始修炼之后,晋豪明白了许多因果的法理,碰到不顺心或看不惯的事情,先向内查找自己为什么会被冲击到,找到执着后修掉它,也会善意地去劝对方,对方接不接受也不放在心上。

参加今天的集体炼功,晋豪感受到强大的能量场。他说:“希望有缘人看到法轮大法弘传,尤其是大陆游客目睹很多人在炼功的事实,不是中共宣传的那些谎言,两相对比,不再偏听偏信谎言,能做出理性的判断。”

法轮功自1995年传入台湾,呈现蓬勃发展的景象,修炼者超过六、七十万人,遍及各行各业。特别是在教育界,许多县巿在寒暑假举办“法轮功教师研习营”,使众多校长、教师走入修炼法轮大法的行列;国立台湾大学、清华大学、中兴大学、中正大学等大专院校的六、七十个法轮功社团相继成立;明慧豆豆园、十几个县市中小学的“明慧班”及法轮功夏令营,在台湾学生们的心中播下了“真善忍”的种子,使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有台湾媒体称,法轮功在台湾的教育界注入一股清流。

【大纪元2014年06月16日讯】

相关连结:

台北法轮功学员:自由广场弘法记

台北青年领袖研习营 法轮功应邀谈中共迫害

组图:台北法轮功学员向李洪志师父拜年

世界法轮大法日将至 台6千法轮功学员排图像谢师恩

组图:法轮功在海峡两岸的鲜明对比

台北7.20大游行 中外游客赞法轮功坚持反迫害

台6千法轮功纪念4.25集会 19立委入反活摘国际联盟

四位大陆法轮功学员获台湾政府专案政治庇护

中共暴力输出 上海女台北骚扰法轮功

同心会骂法轮功 台法院判道歉赔偿

稽查法轮功看板 台北市政府:补公文予法轮功尊重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