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点击》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被查 与政法委相关?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江泽民集团在香港抛出白皮书后,中国局势突变,中共官媒6月14日报导,从中纪委出消息,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苏荣是十八大以来首位落马的国家级副职官员。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飞剑飞龙 任我翱翔 博客群
开场白和6月13日赛事精华回顾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世足大家谈”球迷反应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6月14日赛事前瞻及赛程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世足英雄谱”之英格兰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环球直击】6月13日完整版(2)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白皮书恐吓港人 民团吁公投争普选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世越号”漏油 威胁周边渔业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伊征兵援助巴格达 国际关注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张志军确定六月底来台 绿委讥督军临时会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阿里巴巴上市前动作频频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应对公众批评 朴槿惠大规模改组内阁 两小无猜 MP4 无界6月13日环球财经简讯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被抓 曾遭国际通缉狼狈逃回国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官媒6月14日报导,从中纪委出来的消息称,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苏荣是十八大以来首位落马的国家级副职干部。(大纪元资料室)

江泽民集团在香港抛出白皮书后,中国局势突变,中共官媒6月14日报导,从中纪委出消息,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苏荣是十八大以来首位落马的国家级副职官员。

早在今年两会前,即有消息传出中共十二届政协副主席、原江西省委书记苏荣涉周永康案,中纪委正对其展开调查,其妻子被狱中官员实名举报,因涉嫌严重经济犯罪被抓。海外媒体则报道其涉及周永康案。

苏荣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于6月8日至10日在青海考察。而此前有报导称,苏荣在4月底陪同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妹妹江泽慧参观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

苏荣,吉林洮南人,2001年之前一直在吉林本土任职,曾担任吉林省白城地委书记、吉林省四平市委书记、吉林省委常委、秘书长、延边自治州委书记、1998年担任吉林省委副书记、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被认为是“吉林帮”成员。2001后曾任职青海省委书记、甘肃省委书记、中央党校副校长(正部长级)、江西省委书记、2013年任第12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苏荣还有一个不为大多人知道的身份,即国际逃犯。

苏荣曾被告上国际法庭后 仓皇出逃

2004年11月,时任甘肃省委书记苏荣随吴邦国出访肯尼亚、赞比亚、津巴布韦及尼日利亚4个非洲国家时,被海外法轮功学员告上赞比亚高等法院。

苏荣是11月4日下午随吴邦国进行国事访问后返回酒店途中,接到赞比亚高院工作人员亲自送来的法院传票的。法轮功学员在赞比亚高等法院对苏荣提起一宗民事诉讼,指控他在担任吉林省中共610办公室头子期间对法轮功学员犯下了谋杀、酷刑折磨和侮辱罪行。

当时在场的还有包括吴邦国在内的另外14位中国代表。接到传票后,苏荣不得不脱队滞留在卢萨卡(Lusaka)等候传讯。聆讯时间被安排在2004年11月8日。

11月8日,因苏荣未能如期出庭,而被控“蔑视法庭罪”。警方前往苏荣的暂时住所──赞比亚中国投资开发贸易促进中心,只找到苏荣留下的衣物及个人用品等。赞比亚警方随后发布通缉令,逮捕苏荣。苏荣曾下榻过的酒店Taj Pamodzi Hotel记录显示,苏荣是11月8日下午2点退房,此后销声匿迹。

据报导,在中领馆的协助下,苏荣仓皇偷越边境到津巴布韦,再潜逃至南非,于2004年11月15日乘晚间航班从南非飞回中国。法轮功方面称,将继续追究苏荣的法律责任。

经历2004年国际逃亡后,苏荣于2006年低调去了位于北京的中央党校,任常务副校长。2007年,按照年龄,本应退下的苏荣,在北京四处活动,上下打点,在江泽民、周永康等江派势力的运作下,于2007年11月,苏荣被调任江西省省委书记。直至2013年3月不再担任江西省任省委书记一职,转为中共政协副主席。

跟随江泽民集团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追查国际组织的资料显示,苏荣在担任吉林“省委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期间,主持了全省对法轮功的镇压行动。苏荣在镇压开始时就积极表态支持并主持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和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处罚。他还亲自参加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

2001年3月14日,吉林省在长春举办全国反法轮功报告团会议。吉林省委副书记、“省委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苏荣发言,要求“‘铲除’法轮功”,“夺取同法轮功斗争的全面胜利”。据“追查国际”的调查报告,在苏荣主持吉林省镇压期间,23名法轮功学员证实被迫害致死,吉林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人数居全国第二。

苏荣对法轮功的迫害态度让前党魁江泽民看中,2001年10 月升任为青海省委书记。根据青海日报的报导,在任青海省委书记期间,苏荣把工作重点还是放在镇压法轮功上。在其任职期间,青海省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证实被迫害致死。

2003年8月至2006年,苏荣被调任中共甘肃省委书记后,甘肃省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是变本加厉,并采用监控、跟踪,非法抓捕、判刑等形式进行残酷迫害,仅2004年前后即有多人被活活打死。

据《明慧网》2004年11月报导,年仅32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晓东于2003年10月24日,被西果园看守所恶警活活折磨致死。2004年2月7日,原甘肃兰州化学工业公司职工、34岁的法轮功学员赵旭东,在兰州市华林山第二看守所被活活折磨致死。2004年9月3日中午,定西监狱恶警指使犯人对法轮功学员毕文明进行毒打,致毕文明当场死亡。

2012年薄熙来下台、关押,没有让苏荣就此罢手,2012年6月18日,苏荣在赣州机场飞往台湾的登机门前,把一位探亲准备返回台湾的成功企业家、法轮功修炼者钟鼎邦秘密逮捕。

政法系统官员人人自危

王立军事件以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具体执行人,薄熙来被判刑,薄谷开来判死缓。此后,政法委书记周永康,610头子李东生落马先后被抓,政法委被瓦解,过去十多年来政法委迫害法轮功的黑幕正在国际和国内陆续曝光,引起这些年作恶多端的中共官员极大恐慌。

海外明慧网统计了2013年大陆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事实和迫害法轮功的恶徒遭报或殃及家人的案例,以警醒那些仍在迫害的中共恶徒悬崖勒马。统计显示,二零一三年新增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案例433人。其中,死亡194人,其中癌症死亡75人,车祸死亡29人,暴死、猝死19人,脑出血死亡14人,心脏病死亡6人,自杀死亡9人,溺水、喝酒、摔死、中毒等死亡18人,怪病、胃出血、糖尿病等17人。(信息来源均为明慧网,截止日期二零一四年一月三日。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只是曝光出来的数据,只是刚刚过去的一年里真实发生的一部份。)

直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的重庆原公安局长王立军和薄谷开来更是直接的明证,一个瘫痪一个得怪病。王立军在薄熙来的庭审中做轮椅,病历中记载王立军身患多种疾病。海外消息指王因中风不得不以轮椅代步。

据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原政法委某高官向高层递交报告,仅“十八大”后的三个多月里,各级政法委官员被双规、逮捕人数多达453人。其中公安系统392人,检察院系统19人,法院系统27人,司法系统5人,非公检法司系统10人,还有12名政法高官自杀身亡。

因为迫害法轮功而被告上国际法庭的苏荣,虽然在海外狼狈逃过一劫,但是却仍然因为迫害法轮功而与江泽民集团走得很近,最终难逃牢狱之灾,遭此报应。

【大纪元2014年06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薛飞、张顿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孙芸)

【相关连结】:

赵迩珺:苏荣被调查 习当局释放强烈信号

王儒林发言被王岐山制止 苏荣出事有先兆

传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被查 妻侄被抓

周永康案滚雪球 传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妻侄同落网

政协副主席苏荣辗转国外逃回国 传仍摊上大事

政协副主席苏荣是有特殊标签的高官

甘肃书记苏荣越境潜逃 法轮功继续追究

高官苏荣曾被捧反腐狠 原是国际通缉犯

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报告(七)

奇怪体检与神秘失踪 马三家幸存者:我曾上活摘名单

美国重量级参议员要求国务院公开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活体器官摘除的人证和幸存者被捕

追踪6年 8分钟影片揭露中共活摘器官

北大高材生:我差点被活摘了器官

“2014年停摘死囚器官” 大陆人体器官来历的秘密

【陈思敏】人权岂容选择 国际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

在中共残酷镇压中走入法轮功修炼的人们

追查国际:全面追查中共司法系统迫害法轮功责任人

15例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非人经济迫害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p2p影音下载分享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九评共产党》MP3

【特稿】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特稿】天安门爆炸案处理手法揭示的世纪伪案真相

薄熙来遗漏的三宗罪铁证如山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天安门自焚事件真相

如何收听《希望之声》电台网站的节目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明慧网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