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庆红心腹苏荣落马 “后台”遭新华网追问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6月14日,中纪委网站发布消息,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目前正在接受调查。苏荣是中共副国级官员,也是曾庆红的心腹,经曾一手提拔上来的官员。苏落马后,《新华网》首页刊登评论,高调深挖苏荣的后台,而此前已经有报导称曾庆红遭到监视居住,如同3.19政变后的周永康。此举也显示习、江决斗已进入白热化。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石涛评述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东方飞羽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石涛评述】出卖文化:为了个人利益出卖朋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中共独裁政权是世界最大威胁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外媒:徐才厚受贿案被移送检察机关 东方飞羽 MP4 无界 【今日点击】人心向背:中共要求全民反恐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白皮书被质疑港“一国两制”已死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大老虎贾庆林 这回吓坏了彭博社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北京发香港白皮书 言辞强硬引发关注 小豆娘 MP4 无界【石涛评述】张艺谋大梦已醒的“归来”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石涛评述】滕彪:你没可能杀光我们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中远原副总徐敏杰被开除党籍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强权并不能带来稳定 飞剑飞龙 MP4 无界【石涛评述】从碾压身体到摧毁思想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曾庆红心腹苏荣落马 “后台”遭新华网追问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6月14日,中纪委网站发布消息,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目前正在接受调查。苏荣是中共副国级官员,也是曾庆红的心腹,经曾一手提拔上来的官员。苏落马后,《新华网》首页刊登评论,高调深挖苏荣的后台,而此前已经有报导称曾庆红遭到监视居住,如同3.19政变后的周永康。此举也显示习、江决斗已进入白热化。

苏荣与曾庆红关系密切

6月14日,中外媒体都引用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纷纷报导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被调查的消息。苏荣曾任青海、甘肃及江西三省书记。

苏荣本人与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关系密切,是曾庆红的心腹。在时任中央党校校长曾庆红的安排下,苏荣前往中央党校任常务副校长一年(2006年至2007年),一来避当年“国际通缉犯”的风头,二来为以后仕途镀金。曾庆红本人在2007年底卸任中共中央党校校长。

在曾庆红卸任中央党校校长一职前,苏荣就离开党校调任江西任省委书记,同样也得到曾庆红的鼎力相助。

现在中国大陆媒体揭露的苏荣贪腐经历,大多集中在其任职江西省委书记期间。

《新华网》高调挖苏荣后台

6月15日,《新华网》在首页发表】“副国级官员苏荣被查有的啥悬念”的文章,深挖苏荣后台。

文章称,苏荣落马的一大悬念是为何“被查祸起江西”?《凤凰网》等传媒,在发苏荣落马新闻时,已经附了“简历:曾任江西省委书记”这样的提示。报导《江西半年中3名副省级官员落马》中,“导语”都说到了江西省落马的高官。

文章指,另一大悬念是,苏荣在政协副主席的情况下被查,足以说明此人也是“边腐边升”。为什么有了最后的职务?让此人最后官至副国级,谁来承担这样的责任?

还有一个悬念是,谁将因此牵连?文章称,随着案件的深入,苏荣的“面前”和“背后”有些谁,这些人将在什么时候亮相,不过是时间问题。

苏荣紧跟江泽民成国际通缉犯

苏荣被外界认为是习近平“十八大”上任以来,遭调查下马的最高级别官员。苏荣曾长期盘踞吉林,在1998年他是吉林省委副书记,因紧跟江泽民执行镇压法轮功的政策,被江看中,于2001年10月升为青海省省委书记。此后,苏荣在青海继续不遗余力执行镇压法轮功政策,2003年被派往甘肃任省委书记,继续扩大镇压。

因苏荣卖力执行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他在2004年随着吴邦国出访肯尼亚、赞比亚、津巴布韦及尼日利亚4个非洲国家时,被法轮功学员以“担任吉林省中共“610”办公室头子期间对法轮功学员犯下了谋杀、酷刑折磨和侮辱罪行”告上当地法院。

苏荣在2004年11月4日下午回酒店过程中接到法院工作人员送来的传票,随后他脱队滞留卢萨卡,因他在8日法院聆讯时未出现,被控“蔑视法庭罪”,他当天下午2点逃离酒店。赞比亚警方曾因此发出通缉令。最后苏荣不得不偷渡进入其他国家,辗转回到中国大陆。

曾庆红已出事 苏荣落马佐证

5月22日《大纪元》报导,曾庆红已被监视居住,行动不自由,并被切断对外界的官式联系,曾庆红在香港的政治势力失去接收指示渠道,已乱作一团。曾庆红在上海的私人露面,非但没洗清其已受到调查和内控嫌疑,更证实其失势。

近期,各类消息都佐证曾庆红出事。亲习近平阵营的媒体《财新网》5月21日披露,摩根大通前投资银行亚洲区副主席方方早前已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并被保释。方方是曾庆红在香港的王牌特工。

4月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落马。宋林是曾庆红的心腹,被外界视为曾庆红安插在香港的核心人物。他与薄熙来、太子党陈元等关系密切,并在香港力挺梁振英,为江系操控的“青关会”出力。5月16日,宋林的助手、香港中旅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帅廷被抓,“青关会”再遭打击。

5月14日,曾庆红在上海市委书记韩正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海韩天衡美术馆,并与篆刻家韩天衡合影,据悉曾庆红此行是“私人活动”。除了腾讯等门户网站外,大部份大陆媒体都没有相关报导。

【大纪元2014年06月15日讯】

相关连结:

曾庆红心腹苏荣落马 “后台”遭新华网追问

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落马震动常委张德江

苏荣落马 两会多个谜团或解

周晓辉:政协副主席苏荣落马并不让人意外

习、江斗再升级 江派政协副主席苏荣落马

苏荣落马前 吉林书记在两会恼羞成怒

苏荣落马 “大老虎将现形”惊现官媒

苏荣落马 解开两会多个谜团

中共18大后首个副国级落马“非同小可”

苏荣落马曝内幕:《人民日报》热捧国际通缉犯

副总理级高官被抓 曾庆红老家官场震荡

中纪委罕见方式公布苏荣大管家落马

中纪委“秒杀”苏荣 释放强烈信号

苏荣落马前 吉林书记在两会恼羞成怒

苏荣落马 两会多个谜团或解

副总理级高官被抓 曾庆红老家官场震荡

中纪委罕见方式公布苏荣大管家落马

赵迩珺:查处苏荣或为抛周永康案做Beta测试

中共副国级高官落马 周永康案滚雪球

政协副主席苏荣是有特殊标签的高官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