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述新聞_生活費用_夏威夷】

美國政府6月12日公佈數據表明,夏威夷、紐約和華盛頓DC在全美是生活費用最高的三個地方;而南達科他州、北達科他州和密西西比州費用最便宜。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財經理財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小豆娘 5湖4海 博客群
低價高品質面板蘋果再找三星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6月14日美國股市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IMF:自動減支拖累美經濟 小豆娘 MP4 無界 6月14日環球財經簡訊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日本股市週五攀升亞太股市反彈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學蘋果微軟開設實體專賣店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美房市掀競購潮現金買房吃香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傳動軸有問題本田在日本召修38萬輛車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巴菲特接班人鎖定28歲哈佛女?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6月13日美國股市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就業消費均走強美經濟持續復甦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山姆大叔愛歐盟佔其六成直接投資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亞股跳水回吐今年漲幅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看好銷售前景美三成大公司擬聘新員工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撙節鬆綁西班牙衰退走向盡頭 東方飛羽 MP4 無界6月13日環球財經簡訊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IBM在美裁1300人全球或達8千人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打贏蘋果索尼智慧機日本稱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強化Flickr雅虎再收購 5湖4海 MP4 無界南韓降息喊卡靜觀寬鬆成效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美國生活費用最高10個州 夏威夷居首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PATRICK BAZ/AFP/Getty Images)

美國政府6月12日公佈數據表明,夏威夷、紐約和華盛頓DC在全美是生活費用最高的三個地方。圖為夏威夷。

美國政府6月12日公佈數據表明,夏威夷、紐約和華盛頓DC在全美是生活費用最高的三個地方;而南達科他州、北達科他州和密西西比州費用最便宜。

據路透社報導,這份美國商業部發佈的報告採用了一種跨州比較價格水平的方法,讓我們能夠一瞥美國不同地方的生活成本。此方法還允許聯邦政府首次對通脹調整後的州一級個人收入進行評估。

該報告稱,2011年夏威夷居民為一組標準化的商品和服務支付的價格是美國平均價格的116%,紐約人付出114.3%,華盛頓DC居民需要付114.2%。其原因是這些地方租金和服務價格都比較高。2011年,夏威夷房租中位數為每月1,308美元,為全美最高。

低房租和服務價格幫助南達科他州居民維持較低的生活水平。根據美國商業部的數據,2011年他們的價格是美國平均價格的87%。北達科他州和密西西比州是88.7%。

新措施允許聯邦政府對通脹調整後的個人收入進行評估。過去商業部用的是淨收入來確定某個州的個人收入。

但是,生活費用最低的地區同樣也是個人收入增長最低的地區。

2010年到2011年,調整通脹後個人收入漲幅最大的州是南達科他州(10.4%),其次是北達科他州(9.5%)、愛荷華州(6.1%)、內布拉斯加州(6%)和德州(4.3%)。這些州得益於大宗商品市場的繁榮,尤其是天然氣和農業創造了良好的就業市場。北達科他州在全美失業率最低,僅有3.3%。

調整通脹後個人收入漲幅最小的州是密西西比州,該州居民收入增幅僅為1.3%。緬因州其次,為1.4%,接下來是羅德島州(1.5%)、佛蒙特州和新墨西哥州(1.6%)。

美國生活費用最高的10個州排名情況:

1 夏威夷州

2 紐約州

3 華盛頓DC

4 新澤西州

5 馬里蘭州

6 加利福尼亞州

7 康涅狄格州

8馬塞諸塞州

9阿拉斯加州

10 新罕布什爾州

【大紀元2013年06月15日訊】

相關連結:

達拉斯地區六市被評?最適宜家庭居住

無力償債?愛爾蘭設定破產者生活標準

亞洲最貴50城市中國占三分之一

調查:西澳生活費用高漲導致消費降低

灣區生活費用比一年前上漲2.6%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