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碩鼠貪千萬 陸媒再爆中儲糧黑幕

【中國視頻評論_貪腐_貪污_中儲糧】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15/a91461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國儲備糧管理總公司所屬黑龍江林甸直屬庫,發生了一場大火。這場特大火災讓中儲糧遭受重大損失,更燒出了這家巨型央企的種種問題。日前,大陸媒體一篇有關中儲糧黑幕的報導,更是引起了海內外關注,報導直接點名中儲糧不受紀檢監管,而且糧庫主任動輒貪腐千萬。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飛劍飛龍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禁聞】《小鬼頭上的女人》製片杜斌被拘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朱瑞峰再報 高官包養美女日花一萬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碩鼠貪千萬 陸媒再爆中儲糧黑幕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禁聞】從輕量刑劉志軍﹖ 民問司法公正何在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6月13日完整版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廈門慘案 官媒「共誅論」民抨擊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斯諾登滯留香港 去留引關注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禁聞】警方首認羈押杜斌 國保操刀政治案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紐時》:馬三家神秘求救者現身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6月12日完整版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披著狼皮的羊 趙紫陽智囊政治笑話集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茅於軾杭州演講 恐再遭毛左攪局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5月的最後一天,中國儲備糧管理總公司所屬黑龍江林甸直屬庫,發生了一場大火。這場特大火災讓中儲糧遭受重大損失,更燒出了這家巨型央企的種種問題。日前,大陸媒體一篇有關中儲糧黑幕的報導,更是引起了海內外關注,報導直接點名中儲糧不受紀檢監管,而且糧庫主任動輒貪腐千萬。

5月31號,黑龍江這座北大倉發生的一場火災,讓中儲糧遭受重大損失。而大火前一天,恰逢中共中央第一巡視組進駐中國儲備糧管理總公司。這其中隱藏的種種貓膩和背後原因,讓外界猜測紛紛。

6月13號,中國各大媒體紛紛轉載了廣東《時代週報》的一篇報導,除了分析「中儲糧」儲備糧安全隱憂、收儲灰色地帶、和「中儲糧」備受爭議的官商雙重身份等問題之外,報導更指稱,中儲糧的糧庫主任動輒貪腐千萬。

前重慶市糧食系統糧食檢驗員梁明遠:「這種事情太多,包括我們這裡也一樣,一個小的糧鎮站長都貪污上百萬,都很正常。中國就是這樣。別說那大壩型糧庫,就是這裡的小型糧庫都這樣,還大型糧庫﹗﹖」

報導說,儘管成立只有13年,但中儲糧系統內部,腐敗一直是個無法忽視的問題。

河南省一位市級糧庫的主任告訴《時代週報》記者:「中儲糧在河南省隨便一個直屬庫,每年僅保管費都是千萬元以上。」而屢屢發生的糧庫貪腐案件,也表明瞭「中儲糧」這個巨無霸,在資金運轉方面存在漏洞。

時事評論員林子旭:「因為糧食是百姓生活的必需品,這裏面豐厚的利益可想而知,糧庫本身要起到甚麼作用對中共官員來講並不重要,如何絞盡腦汁、變著法兒的利用國家的糧庫充實自己的小金庫,才是他們最關心的問題。」

時事評論員林子旭還說,糧庫這些大大小小的貪官,正是一隻隻吞噬民眾血汗的碩鼠。

林子旭:「報導的題目說,糧庫主任動輒貪腐千萬,一個糧庫主任就敢幾千萬的貪污,那一級一級上去就不知道要貪污到甚麼程度了,而且大家要清楚這是國內媒體的報導,國內媒體的報導絕不會給出真實的貪腐數據的,真正的數據要是出來一定會讓大家瞠目結舌的。」

另外,報導指出,由於中儲糧屬國資委直管,各個直屬庫基本免於紀檢、工商、稅務、衛生等部門的外部直接監管,整個「中儲糧」系統來自外界的監管顯得十分有限。

梁明遠:「這說不好就是裡面有很多東西...因為國家儲備裡很多爛帳,太多了,他有意自己造成的事,他有意的馬上就抹掉了。這誰也不知道,因為現在這個官僚體制把這些都封閉了。老百姓基本上都不知道。」

而對於中儲糧的損失,中共當局先是宣稱損失過億,到後來卻改口為直接經濟損失307萬元。

梁明遠:「他們自己在估算,他們怎麼說就聽他們怎麼說吧,反正他們數字出來很好笑,一天就幾變。糧食這個問題看起來是個數字,但是如果真的有問題的時候,那就不是個數字了。那就是老百姓要吃飯的問題了,沒飯吃老百姓要做甚麼,大家都該清楚。」

據報導,多位業內人士強烈建議中共中央巡視組清查中儲糧倉庫。不過,林子旭表示,在中國,不只中儲糧,包括石油、電信、水利、電力、交通等所有的壟斷企業都是一個比一個黑,而且這些行業背後,最黑的都是中共最高層的腐敗家族,再往下追下去就是中共這個腐敗的制度。所以,只要中共這個體制在,一切都沒有辦法改變,更驚人的事情也還會一件件的發生。

【新唐人2013年06月15日訊】採訪/林莉 編輯/王子琦 後製/郭敬

自由中國主題曲: 〝The Courage to Believe〞

Trailer 1 of Free China

Trailer 2 of Free China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曝中儲糧灰色地帶 糧庫主任動輒貪腐千萬內幕

梅子甦醒:用事實 揭露中儲糧大火的謊言

習近平出訪:後院起火何因由?

中儲糧大火掀風波 政壇黑馬陸昊轉正即遇大考

沮水布衣:糧倉大火燒掉的是民心、燒掉的是信任

中儲糧或以大火欺騙王岐山 朱鎔基曾在糧倉上當

《自由中國》揭迫害真相 學生:不能等的議題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

俄國貴族:《自由中國》感人至深

《自由中國》健行科大放映 學生:認清中共

《自由中國》紐約引轟動 公映期延長一週

紐約主流媒體聚焦《自由中國》

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自由中國紐約公映 NBC專訪主角曾錚

奧習會 自由中國公映(附主題曲)

臺大放映《自由中國》 揭中共漠視人權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