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國際關注杜斌被捕 馬三家黑幕再揭

【中國視頻新聞_馬三家酷刑_杜斌】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16/a91502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拍攝揭露馬三家酷刑的大陸著名攝影師杜斌,至今失蹤15天。目前無論是家人還是律師都沒有見過他,國際人權機構和記者團體,包括國際特赦、無國界組織等接連發出聲明譴責中共非法拘捕杜斌,並再次聚焦馬三家勞教所的黑幕。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飛劍飛龍 霹靂乾坤 博客群
埃及總統宣佈與敘利亞斷交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民進黨駐美處成立 蘇貞昌:為台灣努力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漢服俊男美女選拔賽 決勝出爐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伊朗總統大選 溫和派羅哈尼勝出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設立敘利亞禁飛區 美俄立場對峙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國際關注杜斌被捕 馬三家黑幕再揭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新唐人穿越時空 各界人士親歷傳統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6月14日【北美新聞】完整版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馬術障礙賽 拒跳 摔馬場面驚險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經濟不景氣 畢業花束買氣掉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伊朗大選開票 羅哈尼暫居領先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創意無限 谷歌用熱氣球打造互聯網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咬一口歐巴馬冰淇淋 冰店搶搭G8順風車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辦高官包養女主播 日花一萬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湖南現「李旺陽」翻版 家屬述疑點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英國菲利普親王住院 王儲一家探望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八成人撐發電視牌 港府被批拖延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冤獄八年信仰不改 民婦再遭迫害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中醫師公會成立 聯合會疑有益業界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父親節將至 加拿大華人感恩父愛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蒙市消防局併洛縣 支持反對各持己見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吳伯雄首提一中架構 學者強力批判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新唐人互動大展 長安市集也吸睛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港議員致函歐巴馬 籲勿追究斯諾登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拍攝揭露馬三家酷刑的大陸著名攝影師杜斌,至今失蹤15天。目前無論是家人還是律師都沒有見過他,國際人權機構和記者團體,包括國際特赦、無國界組織等接連發出聲明譴責中共非法拘捕杜斌,並再次聚焦馬三家勞教所的黑幕。

國際特赦14日第二次發出聲明,譴責中共非法拘捕杜斌,國際特赦亞太部副主任凱瑟琳‧巴珀(Catherine Baber)表示,越來越多報告湧現,指數以十萬計勞教所的被拘押者,在例如馬三家,經常蒙受酷刑折磨與其他虐待的風險。

她強調,國家審查無法永遠掩蓋真相,中國當局必須努力廢除非法與不人道的勞教制度。

無國界組織批評中共拘捕杜斌,是因為他製作了揭露馬三家的記錄片。

無國界組織亞太負責人本傑明‧伊思梅勒(Benjamin Ismail):「馬三家勞教所,很多的法輪功修煉者,很多的女性修煉者,都被囚禁在那個地方。杜斌揭示並(向世人)宣告了囚禁在勞教所裏的人們所遭受的非人虐待。這是中國政府最大的禁忌之一。」

香港記者協會斥責中共打壓杜斌,再一次暴露出中共政權的虛弱。

香港記者協會主席麥燕庭:「中共當局只是進一步告訴人們,它們是多麼的心虛,它們對言論自由完全不放鬆的態度。」

【新唐人2013年06月16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禁聞】《小鬼頭上的女人》製片杜斌被拘

杜斌被捕全球關注 書籍香港熱銷

北京證實杜斌被刑拘 妹妹請律師介入

尋獲求救信主 紐時再揭馬三家罪惡

海川:中共酷刑 人類的恥辱

投書:是時候了 習近平先生!

曾遭馬三家迫害的女性聯署促釋攝影師杜斌

海網:詩歌:邪黨不許人做人

揭露馬三家酷刑黑幕 導演杜斌被中共國保秘捕

【陳思敏】秘捕杜斌 中共心虛恐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