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溫市第一輛移動指揮中心 將啟用

【焦點視頻_溫哥華_警車_移動指揮中心】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14/a914120.html

溫哥華警察局花費近百萬推出了一輛有史以來最龐大的警車,那是因為車裡具備了整套指揮中心的設備,可以直接到案發現場進行觀察然而作出更有效的指揮。溫哥華警局發言人 Randy Fincham:「你可以看到一個非常高大的柱子,它可以讓指揮員通過攝像頭看到遠處的情況。在我們需要對重大事件進行調查時,這輛車的幫助很大,可以在城市裡任何一個地方建立起指揮中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北京天空 5湖4海 博客群
中共引進轉基因大豆 安全隱患大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南寧軍車追尾打人 群眾與武警衝突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伊朗總統大選週五進行投票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韓國獨創的歌劇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6月13日【北美新聞】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朝會談落空 韓態度堅決不會改變立場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溫市第一輛移動指揮中心 將啟用 小豆娘 MP4 無界海南幼女案中院提審 家長毫不知情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加安省警方大搜捕 警長避談福特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西觀光點旅遊國際交易會展風華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亞凱迪亞華協舉辦法律日活動 東方飛羽 MP4 無界中共團夥暴打仗義市民 全城聲討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民團歡迎陳光誠23日抵臺 聲援搶救杜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河北曲周「毀小麥」儲備土地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北京證實杜斌被刑拘 妹妹請律師介入 5湖4海 MP4 無界防曬小常識 健康過夏天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府觀察】斯諾登洩密 華府政治家意外跨黨同盟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蘇貞昌:中共壓力越大 台灣跑得越遠 兩小無猜 MP4 無界6月13日美國股市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昔日勇猛護夫 鄧文迪14年婚姻落幕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高等法院:人類基因不可成為專利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美高學歷人口增長 助長期經濟復甦 小豆娘 MP4 無界尋獲求救信主 紐時再揭馬三家罪惡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溫哥華警察局花費近百萬推出了一輛有史以來最龐大的警車,那是因為車裡具備了整套指揮中心的設備,可以直接到案發現場進行觀察然而作出更有效的指揮。請看記者趙清的報導。

下個月開始,在溫哥華的突發事故現場,您也許會看到這個形似卡車的移動指揮警車,它雖然不及小車靈敏,但卻可以掌握全局。

溫哥華警局發言人 Randy Fincham:「你可以看到一個非常高大的柱子,它可以讓指揮員通過攝像頭看到遠處的情況。在我們需要對重大事件進行調查時,這輛車的幫助很大,可以在城市裡任何一個地方建立起指揮中心。」

而車內則是複雜的指揮中心,總共有三個指揮臺,利用無線網絡來與每個溫哥華警局的信息系統取得聯繫,主要適用於犯罪現場,搜查行動等大型事故,溫哥華警局舉例,2年前的史丹利杯暴亂就是一個可以很好發揮作用的事件。

溫哥華警局發言人 Randy Fincham:「警察可以在車裡面,寫報告,收集現場的證據,同時當指揮員在處理重大事件時,可以在車裡直接指揮,希望可以作出更有效的解決方案。」

溫哥華警局表示,這輛價值90萬加幣的移動指揮中心警車,是通過溫哥華市警基金會和其他團體籌資從美國引進,而不是花費納稅人的錢。

溫哥華的第一輛移動指揮中心將在7月分正式啟用,而民眾也可以在煙花節和聖誕老人遊行上看到它的身影。

【新唐人2013年06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趙清溫哥華報導

相關連結:

溫警局籲明確外交豁免權政策

溫哥華警察24小時逮捕3名盜車賊

溫警局獲贈50萬指揮中心 煙花節首用

民意調查:大溫居民 多數支持警隊合併

涉毒案溫哥華警察局警官首次出庭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