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小鬼頭上的女人》製片杜斌被拘

【中國新聞真相_小鬼頭上的女人_杜斌】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15/a91463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前《紐約時報》簽約攝影師、記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製片人杜斌,失蹤兩週後,日前,警方向他的家人證實,杜斌已被刑事拘留。但是他的家人一直沒有收到當局發出的行政拘留書,他們已經聘請律師介入。北京維權人士胡佳認為,杜斌被當局抓補的原因,是因為一部記錄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酷刑的影片、和一本六四書籍。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飛劍飛龍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禁聞】《小鬼頭上的女人》製片杜斌被拘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朱瑞峰再報 高官包養美女日花一萬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碩鼠貪千萬 陸媒再爆中儲糧黑幕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禁聞】從輕量刑劉志軍﹖ 民問司法公正何在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6月13日完整版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廈門慘案 官媒「共誅論」民抨擊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斯諾登滯留香港 去留引關注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禁聞】警方首認羈押杜斌 國保操刀政治案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紐時》:馬三家神秘求救者現身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6月12日完整版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披著狼皮的羊 趙紫陽智囊政治笑話集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茅於軾杭州演講 恐再遭毛左攪局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前《紐約時報》簽約攝影師、記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製片人杜斌,失蹤兩週後,日前,警方向他的家人證實,杜斌已被刑事拘留。但是他的家人一直沒有收到當局發出的行政拘留書,他們已經聘請律師介入。北京維權人士胡佳認為,杜斌被當局抓補的原因,是因為一部記錄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酷刑的影片、和一本六四書籍。

杜斌5月31號失蹤至今已經14天,杜斌的妹妹杜繼榮向《大紀元》新聞網表示,她和北京維權人士胡佳14號去北京右安門派出所報案,裡面的警察說,杜斌被國保刑事拘留。可是,她們家人沒有接到通知書。

胡佳在接受《德國之聲》採訪時透露,杜斌失蹤後,杜繼榮在杜斌北京家中看到警察留下的傳喚書,時間是6月1號,但沒有具體的執行單位簽名。

北京人權律師莫少平﹕「按照法律的規定,公安機關對這個人採取刑事強制措施,無論是拘留還是報檢察院批准逮捕,都應該24小時之內,通知他的親屬或他所在的單位。除了...所謂通知不到。通知書裡面當然涉及到涉嫌的罪名、他被關押的場所、現在被採取的刑事強制措施的種類,以及具體辦案單位。所以這個是按法律規定是必需的,如果沒有,這是公安機關,它是違法的。」

胡佳說,傳喚書上面的罪名為「擾亂公共秩序」。但他認為,這是當局炮製、國保操刀的又一個「政治案件」。

莫少平﹕「如果涉及到國內安全的一個問題,通常是國保來立案偵查。如果你是簡簡單單的殺人放火、偷盜搶劫,那就是刑事,刑偵支隊或者大隊,它來去立案。」

杜斌被當局抓補的原因,胡佳認為,是因為一部記錄片、和一本六四書籍。

杜斌拍攝的記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5月1號在香港首映,影片揭露了遼寧省瀋陽市「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及上訪民眾的酷刑及奴工黑幕,受到中國大陸和國際社會的關注,因此強化了要求中共終止勞教制度的聲浪。

此外,六四前夕,杜斌經歷8年時間收集資料,在香港出版的《天安門屠殺》,同時公開了六四的歷史鏡頭及真相。

前《河北人民廣播電臺》編輯朱欣欣表示,《小鬼頭上的女人》、和《天安門屠殺》,對中共來說,是重磅的炸彈,是揭露中共罪惡的新證據,所以中共當局特別害怕。

前《河北人民廣播電臺》編輯朱欣欣﹕「如果某些人認為這個報導不實,你可以走司法的程序,它現在用特務(國保)的方式把他(杜斌)拘起來,實際上恰恰證明了甚麼﹖----當局的虛弱﹗要真正走法律程序的話,就必須提供相關的證據,來進行調查。中共它不願意走這套程序,就恰恰證明它害怕暴露真相。」

杜斌被拘,妹妹杜繼榮與中國維權律師浦志強、周澤簽定了代理委託書。浦志強曾經代理多起勞教受害者案。他不僅簽下杜斌審查階段的代理律師委託書,連一審、二審的委託也全部都簽了下來。

而香港作家張成覺也對杜斌的勇氣感到敬佩。

香港作家張成覺﹕「因為法輪功、六四都是北京當局最忌諱的事情。杜斌就是在最敏感的兩個話題上刺激了(中共)黨的神經。杜斌先生當然作出了犧牲,他為了維護普世價值﹗或者信仰自由﹗還有恢復歷史真相,冒著受苦的危險,也去揭露真相,這個精神非常可敬﹗」

杜斌被捕前,曾接受《新唐人》節目主持人石濤的專訪。石濤在社群網站表示,杜斌表現出一個中國男人的氣節與骨氣,非常令他敬佩。他呼籲所有的朋友,能夠伸出援手,幫助一個代表著中國人尊嚴的好人﹗

【新唐人2013年06月15日訊】採訪/易如 編輯/周平 後製/孫寧

自由中國主題曲: 〝The Courage to Believe〞

Trailer 1 of Free China

Trailer 2 of Free China

生死之間

小鬼頭上的女人 The Women of Masanjia Labour Camp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北京警方首次證實獨立記者杜斌被刑拘

北京證實杜斌被刑拘 妹妹請律師介入

揭中共兩大屠殺黑幕 杜斌遭關押

【今日點擊】北京警方證實杜斌被刑拘

杜斌被捕全球關注 書籍香港熱銷

【石濤評述】大陸媒體佐證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罪行(視頻)

【石濤評述】馬三家血腥迫害引發國際媒體注意

馬三家勞教所駭人內幕網絡瘋傳熱評 重要信息被隱瞞

馬三家勞教所駭人內幕被曝光 習近平對周永康 薄熙來動手?

中國媒體破禁區曝馬三家勞教所酷刑 民眾瘋轉聲討

記錄片引發上訪潮 馬三家受害人聚集北京討公道

馬三家女子勞教所殘忍和暴虐的一角台灣首映

【熱點互動】對話《小鬼頭上的女人》【中國視頻評論_小鬼頭上的女人_馬三家】

小鬼頭上的女人 The Women of Masanjia Labour Camp

《大堡小勞教》Juvenile Laborers Confined in Dabao

【世事關心】走出馬三家迷團與震盪波

《自由中國》揭迫害真相 學生:不能等的議題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

俄國貴族:《自由中國》感人至深

《自由中國》健行科大放映 學生:認清中共

《自由中國》紐約引轟動 公映期延長一週

紐約主流媒體聚焦《自由中國》

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自由中國紐約公映 NBC專訪主角曾錚

奧習會 自由中國公映(附主題曲)

臺大放映《自由中國》 揭中共漠視人權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