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朱瑞峰再報 高官包養美女日花一萬

【中國新聞評論_朱瑞峰_斯諾登】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15/a91462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曾經曝光淫穢視頻,引起重慶官場地震的記者朱瑞峰,再次在他創辦的《人民監督網》上發表一段視頻,曝光原中共中央辦公廳法規室副主任範某,與一位紀姓小姐開房的片段。

據朱瑞峰在微博上介紹,這段視頻發表後,30分鐘點擊量就達9萬多,但是,相關消息的微博被屏蔽,網址被封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飛劍飛龍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禁聞】《小鬼頭上的女人》製片杜斌被拘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朱瑞峰再報 高官包養美女日花一萬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碩鼠貪千萬 陸媒再爆中儲糧黑幕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禁聞】從輕量刑劉志軍﹖ 民問司法公正何在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6月13日完整版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廈門慘案 官媒「共誅論」民抨擊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斯諾登滯留香港 去留引關注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禁聞】警方首認羈押杜斌 國保操刀政治案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紐時》:馬三家神秘求救者現身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6月12日完整版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披著狼皮的羊 趙紫陽智囊政治笑話集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茅於軾杭州演講 恐再遭毛左攪局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朱瑞峰再報 高官包養美女日花一萬

6月14號,曾經曝光淫穢視頻,引起重慶官場地震的記者朱瑞峰,再次在他創辦的《人民監督網》上發表一段視頻,曝光原中共中央辦公廳法規室副主任範某,與一位紀姓小姐開房的片段。

據朱瑞峰在微博上介紹,這段視頻發表後,30分鐘點擊量就達9萬多,但是,相關消息的微博被屏蔽,網址被封鎖。

《人民監督網》的報導說,記者接到紀姓小姐的爆料,聲稱2009年時她是某電視臺節目主持人,當年22歲的她到中國傳媒大學進修,與時任中央辦公廳法規室副主任範某同居近四年。同居期間生活極其奢侈,範某給她零花錢每天就達一萬元,四年共耗資一千多萬元。

據報導,已陞官為中共中央檔案館政策法規司副司長的範某,在接受《人民監督網》記者採訪時承認,在紀小姐身上三年花銷300多萬元。

英政府警告各國航空拒載斯諾登

英國政府對世界各國航空公司發出警告,不要讓美國洩密者斯諾登乘坐它們的飛機前往英國。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份寫在英國內政部信箋上、簽署日期為6月10號的旅遊警示說,各國航空公司應該拒絕斯諾登上飛機,因為「這個人非常可能被英國拒絕入境」。

報導說,一名英國外交人員證實,這份文件是真實的,已經被寄往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

這名外交官還說,斯諾登很可能被英國內政部以對公眾利益有害的理由拒絕入境,而各航空公司如果讓斯諾登乘坐它們的飛機到英國,將被罰款2千英鎊。

湖南兩千老放映員上訪 與警衝突

6月14號,湖南省各鄉鎮的2000多名70年代的電影放映員,聚集到省政府門前,要求解決他們的生活待遇問題,他們與前往驅散的大批武警發生衝突,6人被抓。

據大陸《維權網》報導,這群老放映員聚集時,一直沒有省政府領導出面接待協商解決問題,到下午近3點鐘,忽然來了大批武警,將他們包圍,並分開進行驅散與帶離。 6名維權代表當場被警察用手銬銬走。其他人則分別被各地政府維穩人員接走,遣送回老家。

【新唐人2013年06月15日訊】編輯/周玉林

自由中國主題曲: 〝The Courage to Believe〞

Trailer 1 of Free China

Trailer 2 of Free China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朱瑞峰:黃奇帆涉護淫官 重慶公安局涉瀆職罪

朱瑞峰李莊聯手 不雅視頻第二季呼之欲出

英禁止入境 斯諾登列不受歡迎人物

斯諾登洩密案 美將徹查幕後真相

湖南兩千名老放映員省政府上訪 不滿官員承諾與警衝突 圖

湖南老放映員上訪遭到武警包圍控制,代表被手銬銬走

《自由中國》揭迫害真相 學生:不能等的議題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

俄國貴族:《自由中國》感人至深

《自由中國》健行科大放映 學生:認清中共

《自由中國》紐約引轟動 公映期延長一週

紐約主流媒體聚焦《自由中國》

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自由中國紐約公映 NBC專訪主角曾錚

奧習會 自由中國公映(附主題曲)

臺大放映《自由中國》 揭中共漠視人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朱瑞峰 包養美女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