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禁闻】苏荣落马 涉周永康还是曾庆红?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16/atext1116717.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在众多高官相继被查处后,近日,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也快速落马。他6月10号还在青海玉树视察,14号即被中纪委宣布查处,前后仅仅相隔4天。苏荣也是中共“18大”以来,中共公布的28名省部级官员贪官中,官职最高的一个。有海外媒体指出,在贪腐遍地的中共官场,苏荣被查可能与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或曾庆红相关。请看以下报导。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美丽心世界 缤纷水世界 博客群
【禁闻】周永康亲信未查完 泄中共内斗态势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央视“沦陷”习近平开查大管家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习近平上海考察 被“绑票”了?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禁闻】刘汉案一项漏罪 或让中共遭遇大麻烦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江泽民出卖给俄的领土 有一办法可以收回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曾庆红已出事?陆媒公开报摩根案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刘汉被判死前一天 习同意江露面说明啥 两小无猜 MP4 无界【今日点击】习近平江泽民要直接动手了?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在众多高官相继被查处后,近日,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也快速落马。他6月10号还在青海玉树视察,14号即被中纪委宣布查处,前后仅仅相隔4天。苏荣也是中共“18大”以来,中共公布的28名省部级官员贪官中,官职最高的一个。有海外媒体指出,在贪腐遍地的中共官场,苏荣被查可能与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或曾庆红相关。请看以下报导。

中共官媒14号发布消息,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政协副主席位列国家领导人,享受副国级待遇。苏荣成为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主政以来首位被查的副国级高官,也是继前政治局委员、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后,中共落马官员中官职最高的一位。

还有消息说,苏荣的妻子和侄子,今年中国新年前就因涉嫌严重经济犯罪被捕。

旅美中国社会问题研究人士张健认为,目前中共“反腐”不是想根治腐败,还政于民,而是藉着反腐的名义铲除异己,被打的老虎都是另一派系的。

张健表示,中共内斗的白热化程度远比想像的大,成了你死我活的矛盾。苏荣的落马是因为他站错了队。

旅美中国社会问题研究人士张健:“他在江西任职的时候,和周永康也和曾庆红也有这样一个不清不楚的暧昧的关系。因为在中国这样的情况来看,目前能拿下的人不是因为犯罪、不是因为贪污的问题,最主要的是政治。”

张健还指出,在中纪委拿下苏荣之前,海外媒体就预测中共可能会对曾庆红下手,现在拿下苏荣可能对曾庆红会是一个更大的警示。

香港《明报》透露,苏荣落马与他的“恩公”曾庆红远离权力核心有关。《明报》指称,曾庆红在2007年底卸任中央党校校长前一年,让苏荣担任学校的常务副校长。一年后苏荣调任江西省委书记,也是得到曾庆红的鼎力相助。

江西是曾庆红的老家。多年来,曾庆红对江西高层的任命都有影响力。

张健指出,中共这种党内的纷争对中国老百姓伤害更大,他们把追求民主、追求宗教信仰、保护自己私人财产的老百姓,都变成了“维稳”的对像。

不过,海外媒体还曾多次报导,苏荣是周永康集团的主要成员之一,一旦薄熙来与周永康谋反成功,苏荣将会在周永康集团担任重要角色。

今年三月六号,苏荣在中共“两会”期间,曾被问及是否涉入周案,当时他闪烁其词并没有回答记者。

德国《德新社》在苏荣被查后表示,中共针对“大老虎”周永康的反腐举措,历时之久和强度之高,出乎了很多分析人士的预料。

旅美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认为,苏荣与周永康在政治上的提升经历也很相像,都是极力迫害法轮功。

旅美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我想他和周永康更直接一些。因为他的提升从吉林、到甘肃、后来到江西,其实他是江泽民把他提拔起来的,而且当时提拔他的原因就是因为他镇压法轮功非常卖力。”

资料显示,从1998年4月到2001年10月,苏荣出任吉林省委副书记,同时还兼任吉林省“610办公室”组长,主持全省对法轮功的镇压行动。苏荣还亲自上阵对法轮功学员“转化”思想。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报告显示,在苏荣主持吉林省的镇压期间,23名法轮功学员被证实“迫害致死”。苏荣调任青海和甘肃后,也是把工作重点放在镇压法轮功上。

2004年10月末到11月中旬,苏荣随团出访非洲国家。10月29号,他在返回酒店途中,接到赞比亚高等法院工作人员亲自送来的法院传票。把他告上法庭的正是中国海外的法轮功学员。

苏荣是首个在海外接到传票后被扣留在当地的中共官员,但他并没有上法庭受审,而是偷越国境到津巴布韦,再潜逃到南非后辗转回国。此后赞比亚还对他发出了通缉令。

【新唐人2014年06月16日讯】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纪元特稿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

九评及退党浪潮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天灭中共 天网收拢机制已经启动!启动!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相关连结】:

苏荣倒台 周永康案何时公布?

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30条微博(2014-6-16)

【今日点击】政协副主席苏荣涉贪 首位副国级高官落马

“吉林帮”苏荣落马 党媒爆四大悬念暗指谁?

苏荣落马 与江派三大佬、一现任常委关系复杂

【禁闻】苏荣落马 涉周永康还是曾庆红?

政局骤然升温 2位中共政治局常委被架起来“烤”

赵迩珺:苏荣被调查 习当局释放强烈信号

关乐:红朝拿下国际罪犯苏荣 算不算和国际接轨?

苏荣薄熙来旧照被翻 网友祝秦城继续牵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