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禁闻】父亲节 耿格吁中共释放父亲高智晟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16/atext1116756.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6月15号是父亲节,大陆知名维权律师高智晟仍然被关押在新疆沙雅监狱之中,他的女儿耿格,在父亲节前夕接受《自由亚洲电台》记者采访时呼吁:“让父亲回家”。由于父亲长期不在身边,耿格表示,她一直很怕过父亲节。她说,“我觉得让一个父亲远离他的孩子这么久,是不人道的。”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飞剑飞龙 红粉佳人 东方飞羽 博客群
【中国禁闻】6月13日完整版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军工连爆腐败案 甲午海战还会重演?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禁闻】台湾人民:中共敢让13亿人选领导?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禁闻】《苹果日报》称中共迫大客户撤广告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六四”后 党媒:“我可屠城禁你出声”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港媒:中共将立案处理徐才厚 5湖4海 MP4 自由门 【禁闻】专家为大陆避免经济硬着陆支招 霹雳乾坤 MP4 无界【中国禁闻】6月12日完整版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父亲节 耿格中共释放父亲高智晟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中国禁闻。

6月15号是父亲节,大陆知名维权律师高智晟仍然被关押在新疆沙雅监狱之中,他的女儿耿格,在父亲节前夕接受《自由亚洲电台》记者采访时呼吁:“让父亲回家”。

高智晟律师因为在2004年12月到2005年12月期间,写信给中共高层,公开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而遭到中共的打压,2006年8月被北京警方绑架,并施以骇人听闻的酷刑,同年12月被北京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判刑三年缓刑五年。随后,高律师长期被中共警方非法关押,2011年12月,中共当局又撤销了缓刑,高律师被关进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的沙雅县监狱。

由于父亲长期不在身边,耿格表示,她一直很怕过父亲节。她说,“我觉得让一个父亲远离他的孩子这么久,是不人道的。”

百余律师联署 维护会见权

大陆大批律师日前发起联署行动,要求中共国务院改变以所谓“危害国家安全犯罪”为名,剥夺律师会见当事人权力的规定。

联署建议书说,如果不改变这个所谓的规定,任何普通案件,地方侦查机构都可以以涉及“危害国家安全的情节”为由,随意剥夺辩护人的会见权和嫌疑人的诉讼权利,损害程序正义。

目前,参加联署签名的法律界人士已经有121名。

广东村民抗议挖祖坟 遭二百警镇压

在当今的中国,祖坟被强拔现象日趋严重。广东省揭阳市阳西县沙扒镇政府为了修建旅游区,而强征土地,挖人祖坟,遭到了村民抵制,6月14号,200多名警察进村镇压,打伤、抓捕多名村民。

据《中国茉莉花革命》网站报导,沙扒镇村民从3月开始抗议,举行过多次游行示威,并在村里挂起多副横幅,呼吁“全国人民团结起来,反对挖祖坟暴行!保护生态!”。

【新唐人2014年06月16日讯】编辑/周玉林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纪元特稿

【特稿】《九评》九周年引领时代巨变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相关连结】:

【禁闻】父亲节 耿格吁中共释放父亲高智晟

粤电网原总经理案移交司法 逼近幕后“老虎”?

【禁闻】被列入敌人行列 律师成高危群体

加正义律师 吁中共释放高智晟

加国律师为“中国良心”高智晟发声

【禁闻】面对打压数十律师签意向书互助

郭飞雄狱中身体每况愈下 家人律师吁关注

一个因法轮功学员而被抓的基督徒

高智晟50岁生日 各界祝福 友人盼归

【禁闻】六四纪念馆试展 民运人士入境被拒

记录中国良心高智晟 新唐人隆重播出“超越恐惧”

【禁闻】闽政府丧天良 偷挖祖坟暴晒尸骨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