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抗议世界杯巨额花费 巴西示威继续延烧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15/atext1116542.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星期六,巴西城市贝洛奥里藏特的部分居民,在该市第一场世界杯足球赛后继续举行游行活动,抗议赛事的巨额超支。而专程来看比赛的球迷也对居民的抗议行动表示了理解。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飞剑飞龙 任我翱翔 博客群
开场白和6月13日赛事精华回顾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世足大家谈”球迷反应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6月14日赛事前瞻及赛程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世足英雄谱”之英格兰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环球直击】6月13日完整版(2)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白皮书恐吓港人 民团吁公投争普选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世越号”漏油 威胁周边渔业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伊征兵援助巴格达 国际关注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张志军确定六月底来台 绿委讥督军临时会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阿里巴巴上市前动作频频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应对公众批评 朴槿惠大规模改组内阁 两小无猜 MP4 无界6月13日环球财经简讯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星期六,巴西城市贝洛奥里藏特的部分居民,在该市第一场世界杯足球赛后继续举行游行活动,抗议赛事的巨额超支。而专程来看比赛的球迷也对居民的抗议行动表示了理解。

世足赛在周四开幕,但巴西民众的抗议活动并未停止。星期六,赛事举办地之一贝洛奥里藏特的居民们,在该市首场比赛后举行了街头抗议活动。

游行对前来看球的外地球迷造成了一定的不便,但仍有球迷表达了他们对抗议民众的支持。

英格兰球迷维斯:“我想他们是对的,尽管世界杯很棒,但他们(巴西政府)也不必花70亿英镑或者110亿美元在上面。”

哥伦比亚球迷埃尔南德斯:“政府需要倾听民众的声音。当然现在进入了比赛时间,人们赶到这来享受比赛。但我们仍能理解民众抗议的原因。”

为防止可能发生的冲突,有上百名防暴警察被派出执行保安工作,但游行以完全和平的方式结束。

【新唐人2014年06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于淼综合报导

【相关连结】:

颜丹:巴西世界杯的抗议与中国奥运会的静默

巴西世界杯或令大型赛事举办权竞标降温

怒 巴西20万人上街抗议

世界杯临近 巴西拟定B计划应对罢工

世界杯热 使馆关门 美副总统现场观赛

巴西地铁罢工暂停 总统怕被嘘缺席开幕式

巴西世界杯前夕 司机警察轮番罢工吁加薪

巴西抗议浪潮持续 女总统承诺反腐

世足抗议 巴西警发射催泪瓦斯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